-
秘密内幕~战斗吧!派出所女子~ ハコヅメ~たたかう!交番女子~
9话 / 2021年7月7日 / 南雲聖一、丸谷俊平、伊藤彰記、菅原伸太郎 / 根本ノンジ / 戸田恵梨香、永野芽郁
2022-2-19
-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加油人类!新春特别篇!!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ガンバレ人類!新春スペシャル!!
1话 / 2021年1月2日 / 金子文紀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
2021-1-10
从这个编剧以前的作品一路看过来,发现这个编剧从最早期的漫改作品开始,到现在的原创剧,越来越多的向故事里插入日本社会的话题,借剧中人之口宣扬一个价值观,感觉要是国内的主旋律电视剧能拍成这个水准就好了。 -
电影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画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话 / 2020年9月25日 / 英勉 / 英勉、高野水登 / 齋藤飛鳥
2020-9-26
极度难看,可以说完全的抛弃了原作的所有优点,同时还原创了大量的垃圾设定和剧情。拍摄切镜更是糟糕,完全意味不明。角色设定也几乎全灭,彻底扁平化,弱智化。角色演技也相出戏,非常不推荐。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话 / 2020年8月7日 / 英勉 / 英勉、宇田学 / 竜星涼、犬飼貴丈
2020-9-6
和tv版比做了大幅修改,潜水部完全向着黑恶势力改编,男主和男二道是变聪明了,为了给电影一个主线,想出了为了逃离海岛而学习游泳的动机。虽然1个半小时的电影还原了tv12集大部分的经典笑点,但是表现实在不及动画,比如最经典的ミスコン因为真人还原的难易度,就改成了醉酒。总的来说看过tv后不推荐真人版。 -
信用诈欺师JP:公主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プリンセス編
1话 / 2020年7月23日 / 田中亮 / 長澤まさみ
2020-8-2
被女票安利,然后又因为great pretender的好感,就一起看了本作,看完女票表示很感动,觉得本作泪点的计算非常到位,而我看完却觉得有点尴尬。故事上来说兄弟三人的情感变化太过突兀和仓促是主要败笔,另外一些反转也比较老套好猜也有点遗憾。感觉这个故事类别还是更适合wit的爆米花动画吧。 -
机动搜查队404 MIU404
11话 / 2020-06-26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加藤尚樹 / 野木亜紀子 / 綾野剛、星野源
2021-1-10
索性放弃unnatural里法医的设定,回归直白的是警察的刑侦推理剧,本作也因此选择了一个稍有不同的个性给男主。如果说unnatural完全是靠人物的背景推进故事的话,这次的miu404终于是用故事推动故事了,唯一可惜的是最后大结局做的还是有点微妙了。 -
性教育 第二季 Sex Education Season 2
8话 / 2020-01-17 / 本·泰勒 / 凯特·赫伦 / 劳瑞·纳恩 / 索菲·古德哈特 / 毕莎·K·阿里 / Asa Butterfield、Gillian Anderson、Ncuti Gatwa、Emma Mackey、Connor Swindells、Kedar Williams-Stirling、Alistair Petrie、Mimi Keene、Aimee Lou Wood
2020-2-4
虽然说是sex education,但到了第二季sex就更多是个甜头了。这个剧情真的是九曲十八弯,原来所有人都可以双性恋的么。 -
半泽直树年纪念 第0章~被瞄准的半泽直树的密码~ 半沢直樹イヤー記念・エピソードゼロ〜狙われた半沢直樹のパスワード〜
1话 / 2020-01-03 / 松木彩 / 吉沢亮
2020-1-3
作为前传剧情还是可以的,起承转合都有了,就是鸡汤味有点浓,但最后还有雅人叔登场,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角色还能无缝衔接,作为追剧的观众真是太幸福了。不知道之后legal high也能不能给个续集啊。 -
詹姆斯·梅:人在日本 James May: Our Man In Japan
6话 / 2020-01-03
2020-3-11
前几集还挺好玩的,第4集以后就有点尬了。而且这片子里的日本人怎么都感觉是服务业出来的,说好听是有服务精神,说难听就是舔。 -
美国工厂 American Factory
1话 / 2019-08-21
2019-9-29
中国人教美国人什么才是资本主义的故事 全球化带来的竞争使得发达国家的中低收入人群难以为继,阶级固化愈发严重,而抢到了市场和工作机会的发展中国家又如何呢,工人阶层生活凄惨,一旦工资上涨,工作机会就又会被更贫穷的国家抢夺而去,陷入中等收入陷阱。资本主义只有当资本家是最舒服的啊。 -
全裸导演 全裸監督
8话 / 2019-08-08 / 武正晴(1話、3話、5話)、河合勇人(6話、7話、8話)、内田英治(2話、4話) / 山田能龍、内田英治、仁志光佑、山田佳奈(1話、2話) / 山田孝之
2019-11-30
感觉噱头大于内容,都是老熟人,快进着看完的 -
怪奇物语 第三季 Stranger Things Season 3
8话 / 2019-07-04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Shawn Levy / 乌塔·布里兹维茨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凯特·特雷弗里 / 威廉·布里奇斯 / 保罗·迪赫特 / 柯蒂斯·格温 / Winona Ryder / David Harbour / Finn Wolfhard / Millie Bobby Brown / Gaten Matarazzo / Caleb McLaughlin / Noah Schnapp / Sadie Sink / Natalia Dyer / Charlie Heaton / Joe Keery / Dacre Montgomery / Maya Hawke / Priah Ferguson / Cara Buono
2019-7-15
抛开这个恐怖片里也称不上优秀的剧情,本作的运镜,特效技术还是很不错的。从欧美友人那了解到,看这片主要是回忆上世纪冷战时期的美国大众生活,也就是说这片最出彩的其实是社会背景还原。 -
信用诈欺师JP:浪漫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ロマンス編
1话 / 2019年5月17日 / 田中亮 / 古沢良太 / 長澤まさみ
2020-8-8
先看了续集,又赔女票重看了一遍前传。感觉这一部比起续集观感差了一点,途中差点睡着。不过这个剧情不合理的地方比起续集是要少一点的,纯粹就是拍的无聊,起伏分配的比较一般吧,大体剧情都能猜到。 -
大侦探皮卡丘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1话 / 2019年5月3日(日本) 、2019年5月10日(全球) / Rob Letterman / Dan Hernandez、Benji Samit、Rob Letterman、Derek Connolly / Ryan Reynolds、Justice Smith、Kathryn Newton
2019-5-24
从头到尾几乎和口袋妖怪毫无关联的电影,不知道是不是原作游戏就是如此,但是电影看下来就像好莱坞拍的超梦归来同人作品。故事主轴莫名其妙,和口袋妖怪的游戏动画的世界观也是很有冲突。并且警察局没有君莎,城镇没有pc centre也没有乔伊,除了缺少这些能让口袋粉丝会心一笑的小彩蛋外,全篇看下来战斗内容更是寥寥无几,与其说是口袋妖怪作品,这几本就是加了口袋妖怪形象的好莱坞b级片。更糟糕的是除了比雕等少数口袋 -
惊奇队长 Captain Marvel
1话 / 2019年3月8日 / Anna Boden、Ryan Fleck / Anna Boden、Ryan Fleck、Geneva Dworet-Robertson
2019-3-23
女权斗士必看电影。 来英国这么久了,不看一部marvel的电影也说不过去。 还好旁边有一部marvel universe encyclopedia帮忙解释,总算是看懂了。 想想去年冬季看的ssss.gridman,两者虽然故事完全不同,但却十分神似。 作为blockbuster电影合格,但如果不是超级英雄/特摄粉,反派站在一起等主角觉醒之类的剧情还是会相当出戏。作为硬核sf观众,看这里的不少情节肯 -
飞翔吧!埼玉 翔んで埼玉
1话 / 2019年2月22日 / 武内英樹 / 徳永友一 / 二階堂ふみ
2020-2-15
生活在日本特别能感受到的日本的自黑以及地域黑现象,特别是東京和神奈川之后,关东top3的互相diss简直不要太真,这部剧以如此夸张的手法提供了大量黑料,真的是煞费苦心,至于bl部分就仁者见仁了吧 -
阿丽塔:战斗天使 Alita: Battle Angel
1话 / 2019-02-14 / Robert Rodriguez / James Cameron、Laeta Kalogridis / Rosa Salazar、Christoph Waltz
2019-2-18
特效,打戏都还可以,就是剧情上一些人物的情感转折太奇怪。完全没看过原作,因而全程2个多小时的电影里不断的接受新加入的设定,看到最后感觉挖的坑实在是太多。看原作评价说之后甚至还有太空歌剧的部分,所以这部剧就是一部原作宣传片么? -
The Grand Tour Season 3
14话 / 2019-01-18
2019-4-13
以塞纳开头,以保时捷结尾,第三季虽然中间有些不尽如人意,但整体质量还是汽车类娱乐节目里最佳的。虽然不知什么时候才能买的起911 GT2 RS,但短期内718 GT4 Touring出了必买! -
假面饭店 マスカレード・ホテル
1话 / 2019年1月18日、2020年9月4日(中国大陆) / 鈴木雅之 / 岡田道尚 / 木村拓哉
2020-2-20
飞回英国时看的,感觉是机上的lineup里看起来最合我胃口的了。不能说剧情有多好吧(可能是我被之前若おかみが小学生那个剧本已经震撼了,这次没有太被所谓ホテルマンのサービス精神雷到),故事塞了很多段,但叙事不算赶。虽然每个线索都安排了伏笔,但是有点牵强,一些转折也挺生硬。不过看在主演颜值演技都在线,还是个发糖结局,打个推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