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幸福婚约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话 / 2023年3月17日(日本) / 塚原あゆ子 / 菅野友恵 / 目黒蓮(Snow Man)
2023-10-3
因为和《王者天下》连着看的,所以深刻感觉到日本人拍这个是真有一手,因为这种带有很足日本文化背景的,质感还是拿捏到位的,特效也可以。就是感觉节奏有点拉稀,虽然知道这样拍才完整,但是就连最后的都提不起劲,还不如中间久堂放火。然后就是美世一直瞪眼,知道这是像表现害怕之类的心情,但是全剧都在瞪大眼睛,也不知道说啥好,特别是最后感觉演美世的大概忘记了美世是谁,那个拌嘴和表情管理感觉就是女演员自己吧。 -
王者天下2 到遥远的大地去 キングダム2 遥かなる大地へ
1话 / 2022年7月15日 / 佐藤信介 / 黒岩勉、原泰久 / 山﨑賢人
2023-10-2
大部分时间感觉羌瘣比信还老。然后就是日本人体格是真不行,虽然也不是说要还原漫画那种N尺大汉,只能说无论身高还有壮实度都差一点 -
王者天下 キングダム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佐藤信介 / 黒岩勉、佐藤信介、原泰久 / 山﨑賢人
2023-10-2
因为演的是中国历史(虽然是改编),但是日式演技确实有点个格格不入,看漫画反而没感觉。get到山崎贤人的帅,河了貂好清纯,杨端和好白……王骑不够壮 -
伪恋 ニセコイ
1话 / 2018年12月21日 / 河合勇人 / 中島健人、中条あやみ
2019-7-8
花了一个晚上加半个凌晨,终于断断续续地把伪恋真人版看完了 就剧情上来说,其实进展得挺对的,就是因为篇幅关系没法加深感情,所以最后结局那儿小野寺的告白显得有点弱了 然后万里花不懂来干啥的……鸫就在最后说了话,而且改动好大…… 最败笔的就是喜剧风格,完全整成其他作品了 不过说实话的,前面看得那么憋屈(想给4分),看到最后片尾曲各种花絮,还是觉得这部片还行…… -
响 -HIBIKI- 響 -HIBIKI-
1话 / 2018-09-14 / 月川翔 / 西田征史 / 平手友梨奈
2019-7-10
看完了,只能说月川翔和西田征史尽力了,这个剧本最好还是分段来看,会更有意思 平手友梨奈真的很适合响这个角色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话 / 2018年5月25日 / 永井聡 / 坂口理子 / 小松菜奈、大泉洋
2023-7-6
顺着小松菜奈的词条来补个评分。大泉洋无敌,小松菜奈忧郁(内向?)的气质可以,印象中改编得差一口气。 -
祈祷落幕时 祈りの幕が下りる時
1话 / 2018年1月27日、2019年4月12日(中国大陆) / 福澤克雄 / 李正美 / 阿部寛
2023-6-12
先看了国内某电影,然后形成强烈对比,还是很不错的 -
爆漫王 真人电影 バクマン。
1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根仁 / 大根仁 /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
2023-7-6
其实是很好的漫改作品,看的时候一股熟悉感扑面而来,但是为了两个小时的篇幅也改动了不少,特别是女主。不过总的来说,制作很好,一些后期制作也贴合了作品题材,然后就是《新宝岛》加分! -
麻辣教师GTO 续篇 GTO 続篇
11话 / 2014-07-08 / 飯塚健 大塚徹 白木啓一郎 / 山岡潤平 飯塚健 荒井修子 田中眞一 ひかわかよ / AKIRA 田山涼成 山本裕典 城田優 黒木瞳
2019-5-2
-
麻辣教师2012 SP(特别篇) GTO 秋も鬼暴れスペシャル
1话 / 2012年10月2日 / 今井和久 / 深沢正樹 / 藤沢とおる(原作) / AKIRA / 瀧本美織 / 山本裕典 / 川口春奈 / 高田翔 / 森本慎太郎 / 西内まりや / 本田翼 / 宮崎香蓮 / 白濱亜嵐 / 中川大志 / 山田裕貴 / 鈴木伸之 / 佐野岳 / 高月彩良 / 高良光莉 / 新川優愛 / 高知東生 / 滝沢沙織 / 矢野聖人 / 藤沢あやの / 長澤奈央 / 小林優美 / スギちゃん / ふせえり / 田山涼成 / 城田優 / 黒木瞳 / 桐谷美玲 / 升毅 / 葉山奨之 / 黒川芽以
2019-5-2
-
麻辣教师 2012 GTO
11话 / 2012-07-03 / 今井和久、小松隆志、白木啓一郎、大塚徹 / 深沢正樹、山岡潤平、田中眞一 / AKIRA、瀧本美織、山本裕典、高知東生、滝沢沙織、矢野聖人、藤沢あやの、長澤奈央 、小林優美、スギちゃん、ふせえり、田山涼成、城田優、黒木瞳
2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