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欺诈师JP:英雄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英雄編
1话 / 2022年1月14日 / 田中亮 / 古沢良太 / 長澤まさみ
2023-1-12 / 标签: 2022 日影
虽然还是熟悉的反转,但观望上比前面几作还是差了点,同样是多线交织,就不如运势篇好看,不过依旧是能看得很开心 -
真凶标签 真犯人フラグ
20话 / 2021-10-10 / 佐久間紀佳、中島悟、小室直子 / 高野水登 / 西島秀俊
2022-6-6 / 标签: 日剧 2021
逻辑比轮到你了强不少,但随之而来的是紧张感也差了很多,不够抓人,后半程看得人昏昏欲睡 -
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 大豆田とわ子と三人の元夫
10话 / 2021-04-13 / 中江和仁、池田千尋、瀧悠輔 / 坂元裕二 / 松たか子
2021-7-4 / 标签: 日剧 2021
第九话结束的话我可能会给比较高的分,第十话像番外篇,比较无感。 -
信用诈欺师JP:公主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プリンセス編
1话 / 2020年7月23日 / 田中亮 / 長澤まさみ
2021-1-8 / 标签: 2020 日影
太好看了吧,结局之前以为这次猜到了古泽桑的套路,略觉平淡,没想到反转之后还有反转,强!最后,果然美女都是可盐可甜,麻酱反串的男角我第一眼居然没反应过来,英气十足,爱了爱了。 -
半泽直树2 半沢直樹
10话 / 2020-07-19 / 福澤克雄、田中健太、松木彩 / 丑尾健太郎 / 堺雅人
2020-11-29 / 标签: 2020 日剧
EP8-10看得酣畅淋漓,反转再反转,还顺带把第一季的坑给填了,行长不愧是派系平衡大师;半泽与大和田之间的刻画也很有意思,从第一季的“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到第二季的“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的交织、碰撞”,两人作为银行家无疑都是优秀的,彼此都坚持自己的正义,并一以贯之。 -
机动搜查队404 MIU404
11话 / 2020-06-26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加藤尚樹 / 野木亜紀子 / 綾野剛、星野源
2020-11-17 / 标签: 日剧 2020
ep4全剧最佳,其他就平平吧,最后一集结合时事热点好评 -
半泽直树年纪念 第0章~被瞄准的半泽直树的密码~ 半沢直樹イヤー記念・エピソードゼロ〜狙われた半沢直樹のパスワード〜
1话 / 2020-01-03 / 松木彩 / 吉沢亮
2020-3-3 / 标签: 2020 日剧
有些套路基本猜得到,最后十几分钟才是重头戏 -
我的事说来话长 俺の話は長い
10话 / 2019年10月12日 / 中島悟 / 金子茂樹 / 生田斗真
2020-2-19 / 标签: 2019 日剧
对这种吃吃饭、吐吐槽的暖心家庭剧抗拒不能,EP8光司桑的橘子之歌简直了hhh,EP10当满踏上名为社会的台阶时,真是满满的感动,这第一步对一个6年的老尼特来说需要多大的勇气。 -
这个不可以报销! これは経費で落ちません!
10话 / 2019-07-26 / 中島悟、松永洋一、本多繁勝 / 渡辺千穂、藤平久子、蛭田直美 / 多部未華子
2020-1-2 / 标签: 日剧 2019
日本人真的很擅长以很小的切入点做出大文章来,每集一点题,辅以欢脱的角色和剧情,很不错的社畜剧啦。 -
凪的新生活 凪のお暇
10话 / 2019-07-19 / 坪井敏雄、山本剛義、土井裕泰、大内舞子 / 大島里美 / 黒木華
2021-3-1 / 标签: 日剧 2019
标准的日剧结局,每个人都告别了过去,获得了成长。 -
信用欺诈师JP 运势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運勢編
1话 / 2019年5月18日 / 田中亮、金井紘、三橋利行 / 古沢良太 / 長澤まさみ
2019-6-10 / 标签: 2019 日影
三条线完美合一,这次打算连上帝骗了吗hhh,麻酱超可爱! -
信用诈欺师JP:浪漫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ロマンス編
1话 / 2019年5月17日 / 田中亮 / 古沢良太 / 長澤まさみ
2019-12-9 / 标签: 2019 日影
浪漫篇反转没有运势篇的惊喜感,但还是很有趣的。PS:沉迷于三浦春马和结子姐姐的美貌,不能自拔。 -
我,到点下班。 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
10话 / 2019-04-16 / 金子文紀、竹村謙太郎、福田亮介、坂上卓哉 / 奥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 / 吉高由里子
2019-11-28 / 标签: 日剧 2019
年轻社畜会有一定的共鸣感,编剧给男二安排的那一出略迷,虽说男一和女主配一脸吧,还是觉得略生硬。ED好听,平野久义吹爆! -
轮到你了 あなたの番です
20话 / 2019-04-14 / 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中茎強 / 福原充則 / 原田知世、田中圭
2019-9-11 / 标签: 日剧 2019
每周的盼头,看完一集后上知乎看各位网友脑洞大开却又有理有据的分析真的挺有意思的。可惜了,留了太多坑没填完,最后一集让以往给出的种种线索看起来像是编剧拍拍屁股想出来的。 -
3年A班 -现在开始,全员人质- 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10话 / 2019-01-06 / 小室直子、鈴木勇馬、水野格 / 武藤将吾 / 菅田将暉
2019-11-19 / 标签: 日剧 2019
总体有点中二,最后反转sakura在案发现场其实不太经得起推敲,尸检指纹都不取的吗,感情日本警方都是吃空饷的?嘛,网络暴力,言语暴力,算很新颖的题材了。 -
人生删除事务所 dele
8话 / 2018-07-27 / 常廣丈太、瀧本智行 / 本多孝好、金城一紀、瀧本智行、青島武、徳永富彦、渡辺雄介 / 山田孝之、菅田将暉
2020-4-19 / 标签: 日剧 2018
题材很新颖的单元剧了 -
信用诈欺师JP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10话 / 2018-04-09 / 田中亮、金井紘、三橋利行 / 古沢良太 / 長澤まさみ
2018-7-7 / 标签: 日剧 2018
百变麻酱,麻酱什么造型都美啊!这片只能当喜剧看,EP3 5 7质量比较高,其它的比较一般,不过看得很开心就是啦。 -
非自然死亡 アンナチュラル
10话 / 2018年1月12日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 / 野木亜紀子 / 石原さとみ
2018-4-26 / 标签: 2018 日剧
整体水平可以说很高了,第四集神回。 -
浪矢解忧杂货店 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
1话 / 2017年9月23日、2018年2月2日(中国大陆) / 廣木隆一 / 斉藤ひろし / 山田涼介
2019-6-13 / 标签: 2017 日影
不过不失,过于还原反而少了点新意 -
过保护的加穗子 過保護のカホコ
10话 / 2017-07-12 / 南雲聖一、日暮謙、伊藤彰記、明石広人 / 遊川和彦 / 高畑充希
2018-8-8 / 标签: 日剧 2017
收尾略仓促,也算是日剧通病了,整体来说是很暖心的一部剧,明知道剧中的亲情和爱情都是现实中不可能存在的,但还是被感动到了,老司机的人设真心圈粉,希妹太可爱了啊啊啊!!! -
宽松世代又如何 纯米吟酿纯情篇 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 純米吟醸純情編
2话 / 2017年7月2日 / 水田伸生 / 宮藤官九郎 / 岡田将生
2019-6-17 / 标签: 2017 日剧
呜哇,SP比本篇还好看是怎么回事,后半各种神转折,Malibu因为干炒虾仁出国留学那里真是www,yama酱还能当老师真是太好了呜呜呜,所以什么时候来第二季啊啊啊啊 -
四重奏 カルテット
10话 / 2017年1月17日 / 土井裕泰、金子文紀、坪井敏雄 / 坂元裕二 / 松たか子
2018-3-5 / 标签: 日剧 2017
观感不错,还有日式毒鸡汤,随便截几段出来都是金句。 -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11话 / 2016-10-11 / 金子文紀、土井裕泰、石井康晴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
2018-4-18 / 标签: 2016 日剧
很有趣的狗粮番啊,舔gakki就够了,ED的恋不要太洗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