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青」2014年7月番剧-详评与记录-暂未补完
《东京喰种》
《月刊少女野崎君》
《花物語》
《东京残响》
《斩·赤红之瞳!》
《刀剑神域 第二季》
《元气囝仔》
《玻璃之唇》
《Free!》第二季
没有出现名字的作品个人认为比较普通没有进行排序
ps: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东京喰种》人设好看,个性十足,喰种与搜查官的故事,第一季给我的印象特别深刻,压抑到最后的情绪爆发,金木研的黑化,在那个年代简直不要太帅(中二),名场面“1000-7等于多少?”动作指导掰手指,名歌曲unravel(痛,太痛了,哦西个带哟),赫子,青铜树组织,SSS级喰种枭,多方势力等等,总结第一季超神,第二季中肯,第三季逐渐偏离航线,第四季无法直视。 -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月刊少女野崎君》写少女小说的野崎君,想与喜欢之人谈恋爱的少女佐仓千代,两个高中生的喜剧日常,诞生了很多名场面,比如双人自行车,雨天撑伞让女生淋雨等,非常开心惬意,轻松一看即可。 -
花物語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花物語》花物语,第二年四月九日-四月二十日4.9-4.20,骏河与恶魔; 阿良良木历君与战场原已毕业,骏河曾经的朋友与宿敌:沼地蜡花,不知道自己已经死去的沼地蜡花,成为怪异幽灵在收集骏河猴子恶魔的肢体,骏河最后手臂恢复正常,沼地在输了最后的比赛后,在篮球场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亡后消失了。 -
残響のテロル
2014年7月10日
《东京残响》画面配音很棒,非常惊艳的开场,但高开意味着低走,后续惊喜感下降,因女主的加入牵连到等等,不过整体非常不错,很棒很好看; 逃出实验的两个高智商男主为了揭开官员高层拿小孩子做秘密实验真相的故事,发出预知视频,制造恐怖行为,炸掉大厦,让警方猜古希腊迷题等等,最后将原子弹在空中引爆导致东京区域电能全部破坏后,在一处空地被击毙; “认识你自己,凡事勿过度,不随意起誓” -
アカメが斬る!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斩·赤红之瞳!》非常好看!!!很早很早前看的,塔兹米的恶鬼缠身与反派同归于尽至今印象深刻,最后艾斯德斯和塔兹米一同殉情的画面历历在目,冰雪女王艾斯德斯超好看!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刀剑神域 第二季》当年如日中天的刀剑神域,故事现如今依然历历在目,桐老爷强无敌,亚丝娜超好看!PS:故事设定了在2022年,将实现完全潜入式游戏,如今2022年了也还没有实现,已是时代的眼泪。 -
ばらかもん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元气囝仔》很欢乐轻松的日常,书法家的男主为调整心态从城市去到偏僻的岛上,比较正能量,但作画的人物与整体色调比较平常,没有强烈的色调与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形象。 -
グラスリップ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玻璃之唇》时隔已久,已经忘记了很多情节,但还记得有夏日、海边还有绿意安然的小镇,女主很可爱,玻璃反射的映像与与非常细腻却无法确定的感情,开放性结局,看完后意犹未尽。 -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
Free!-Eternal Summer-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Free 第二季》游泳部的故事,乙女向,遥 真 渚 怜 凛,游泳部男团,三季加剧场版从小学到大学的故事,游泳部的青春,感情的交错 -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向山进发 第二季》如番名一样顾名思义讲述了少女登山的故事,葵、日向、枫、可可奈、心夏五人经历春夏秋冬一同成长邂逅了友情并创造了美好的记忆,非常温馨治愈的轻百合萌萌可爱少女登山日常故事,跟摇曳露营一致的故事基调,但制作和角色刻画与画面表现力相比摇曳露营都要稍逊一筹,不过整体还是不错的,轻松惬意让人舒坦。 -
RWBY Volume 2
2014年7月24日
《RWBY&红白黑黄 第二季》时隔已久,小时候还是在电视上看到这部动画的,对原版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美少女四人组,人设个性特点十足而且超级好看,叙事风格活泼富有美式幽默,加上3D的画面虽简陋但有特别的感觉,但动画后续展开不尽人意,仅靠情怀无法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