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分作品!
-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不考虑那些三次元的争争吵吵,真的是很棒很棒的异世界番了 想给8.5分x 背景和世界观都很宏达,也有传统异世界的战斗的感觉 节奏也很舒服很有沉浸感 转生了的男主却能依旧在反思自己的过去 绝大多数同类番都不愿提及的方面却变成了特色 还刻画出了饱满立体的角色 很难得的愿意认认真真讲异世界故事的了 最后一回的处理真的好意外也好棒 兴奋啊xxx期待第二期x -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对我而言的神回是前半段主角一行人在昨日和今日之间的徘徊而不是后面的恋爱篇 最后两集太迷惑了 没有那两集毫不犹豫会打九分甚至十分//这个名字真的翻译的太恰当了//对人物心理活动描写的特别细腻真实 并且仅仅是短短的一集又塑造出了一个立体可感的人物形象真的太厉害了//在追番的时候感觉还没到能完全体会感情的年龄阶段 或是说最近状态比较差 不知道过了几年后再看又会怎样 -
Cyberpunk: Edgerunners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看完好压抑,在临近终点线的位置结束的情戏我意久久难平。最开始挣扎的无力和绝望感直到最后悲壮的传奇故事,吃人的社会和大卫与露西纯粹的爱形成了莫大的戏剧张力。向死而生的二人踏上了没有归途的路,真的是极致的浪漫啊。不管社会发展到什么样子,人的感情与爱意都是永恒不变的。去月球,人与人的羁绊,是跨越任何一个时代的浪漫。 真的是一部很有狂气的作品。但是它越燃反而会越难受,在赛博朋克的世界里,最后所有的燃烧都会被一盆冷水泼成毫无意义的灰烬。 啊也好心疼丽贝卡,快意恩仇性格鲜明,一心向着男主为他帮了这么多事,结尾草率惨死,还换着角度放了三回啊三回,心里就不太平衡 -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感觉好棒w 制作和歌都很好 人设也好棒 不少地方都很惊艳 ep6,9情绪感染力爆炸 并且虽然是原创但也把故事完整的讲完了平稳落地 观感还是很不错的! -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带主线的美少女贴贴!// 最开始观感定位就是轻百合主线只当成了是赠品所感觉还是蛮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