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用个人向
-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没有努力的后悔,努力后依旧得不到的悲伤,不知究竟如何的无措,更多的感受到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的心。还有给我一只千秋王子我愿折寿三年,ep8动画比真人更直白! -
宇宙兄弟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百般努力也因梦不会实现而放弃,但真切地看见它闪耀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却是最亲密人的手心里,小六哥究竟怎么想的呢。前十话最有感触莫名酸涩,我才不会说我每话都哭了,幸好可以再度找回,真好。 -
スクライド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难得一见的男主!我寻思着真是只此一家别无分号,以为两极严重实际评分倒稳,孰好孰坏看个人,我是觉得比某些淡定帝生动讨喜得多。配角塑造笔墨简单可或有趣或悲情,あすか麻吉天使。最后不限于王道打斗,每个人都做出了选择,我觉得很好。 -
青い花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细腻灵动,清雅精致,浑然天成,少女情怀那份莫测、难解、曲折、柔肠百转,也能体会几分...尽管没代入感,也舍不得放下...咳咳,我喜欢哥哥。 -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
放浪息子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
屍鬼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绝大多数人爱憎分明——一致讨伐和尚和萝莉。我倒是真无所谓,原因...略。哪边都不偏向,但我喜欢医生。 -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2013年4月3日
当时彻夜追看先行版,想现在不过一年半就追番疲软。尽管评价在一般水平线甚至以下,我却很高兴,觉得一定只是我的宝。我竟然能完全体会动画种种真是不可思议,被虐到一定是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