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22-4-11 01:15
夢回环℃ (『一言以蔽之,就是「爱」!』)
实际上夏日重现第一集还没播,所以这算是一个毒奶帖;顺便闲聊一下。
本季可以说是本人狂喜季了,喜剧太多。我对搞笑是真的完全没有抵抗力。
有一说一,这季漫改实在是有点太多,而且个个都是重量级。
《辉夜三》如果能一直保持第一集的水平,也许真有机会冲击校园恋爱喜剧评分上限。不过一人原画确实有点秀工期秀技术了()
《间谍过家家》第一集其实有点低于我的预期,虽然各方面水平都很扎实但还是太平铺直叙了,看第二集发挥。
其他漫改,《派对孔明》先发制人,现在已经是目前讨论热度最高了,看PA怎么保持。
《阿波连》演出有点平,现在恋爱喜剧流行搞耍演出,你看看隔壁《古见同学2》。
《朋友游戏》节奏崩盘,蛮拉垮的,估计寄了。
《理科生》中规中矩,观感和上一季差不多。
《RPG不动产》脸不够圆啊,而且眼睛分的有点太开了。
《社畜小姐想被幼女幽灵治愈》幼女还算治愈,但实在是太扯啦,骗不到人当社畜的。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这类点子漫蛮典的了(特摄算是新的切入点?),看看后面能搞什么点子。
还打算看的漫改:《相合之物》、《街角魔族2》、《这个医师超麻烦》、《杜鹃的婚约》、《青之芦苇》、《女忍者椿的心事》。小太郎哥们安利我再看,没办法,颜狗。
会重点关注的轻改:《处刑少女》、《小书痴3》、《勇者辞职》。《Love All Play》蹲个看过的安利下。
异世界:《勇者辞职不干了》、《骸骨骑士》、《乙女游戏》。
本季原创声音不大啊,群主估计不高兴了。大概会看《鬼裤》、《歌愈少女》、《高尔夫少女》、《Estab life》。当然还会看《黑岩射手》、《虹团二期》;这两部姑且算原创?
-
惯例的活跃小组time()。
当然,可以是期待,可以是毒奶,可以是理性预测,可以是观后感:
---2022.4.28---
人气排行(在看):
1.间谍过家家 5636
2.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4454
3.夏日重现 3966
4.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3485
5.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2075
6.街角魔族 2丁目 1988
7.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1858
8.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1523
9.相合之物 1435
10.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1369
11.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1189
12.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1134
13.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1098
14.勇者,辞职不干了 1045
15.朋友游戏 1042
16.RPG不动产 896
口碑排行(Rank):
1.夏日重现 114
2.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166
3.间谍过家家 295
4.街角魔族 2丁目 390
5.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453
6.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542
7.相合之物 745
8.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759
9.青之芦苇 851
10.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1509
11.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1633
12.女忍者椿的心事 1822
13.键等 第二季 1882
14.舞动不止 2255
15.Estab Life Great Escape 2270
16.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2483
---2022.5.28---
人气榜(在看):
1.间谍过家家 7567
2.夏日重现 5742
3.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5190
4.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4629
5.街角魔族 2丁目 2555
6.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2292
7.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2057
8.相合之物 2054
9.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1825
10.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1632
11.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1413
12.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1264
13.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1214
14.勇者辞职不干了 1190
15.杜鹃的婚约 1147
16.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1123
口碑榜(Rank):
1.夏日重现 82
2.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93
3.街角魔族 2丁目 255
4.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297
5.间谍过家家 455
6.相合之物 552
7.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780
8.青之芦苇 897
9.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902
10.Estab Life Great Escape 1268
11.键等 第二季 1602
12.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1732
13.女忍者椿的心事 1772
14.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2069
15.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2216
16.舞动不止 2221
本季可以说是本人狂喜季了,喜剧太多。我对搞笑是真的完全没有抵抗力。
有一说一,这季漫改实在是有点太多,而且个个都是重量级。
《辉夜三》如果能一直保持第一集的水平,也许真有机会冲击校园恋爱喜剧评分上限。不过一人原画确实有点秀工期秀技术了()
《间谍过家家》第一集其实有点低于我的预期,虽然各方面水平都很扎实但还是太平铺直叙了,看第二集发挥。
其他漫改,《派对孔明》先发制人,现在已经是目前讨论热度最高了,看PA怎么保持。
《阿波连》演出有点平,现在恋爱喜剧流行搞耍演出,你看看隔壁《古见同学2》。
《朋友游戏》节奏崩盘,蛮拉垮的,估计寄了。
《理科生》中规中矩,观感和上一季差不多。
《RPG不动产》脸不够圆啊,而且眼睛分的有点太开了。
《社畜小姐想被幼女幽灵治愈》幼女还算治愈,但实在是太扯啦,骗不到人当社畜的。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这类点子漫蛮典的了(特摄算是新的切入点?),看看后面能搞什么点子。
还打算看的漫改:《相合之物》、《街角魔族2》、《这个医师超麻烦》、《杜鹃的婚约》、《青之芦苇》、《女忍者椿的心事》。小太郎哥们安利我再看,没办法,颜狗。
会重点关注的轻改:《处刑少女》、《小书痴3》、《勇者辞职》。《Love All Play》蹲个看过的安利下。
异世界:《勇者辞职不干了》、《骸骨骑士》、《乙女游戏》。
本季原创声音不大啊,群主估计不高兴了。大概会看《鬼裤》、《歌愈少女》、《高尔夫少女》、《Estab life》。当然还会看《黑岩射手》、《虹团二期》;这两部姑且算原创?
-
惯例的活跃小组time()。
当然,可以是期待,可以是毒奶,可以是理性预测,可以是观后感:
如果让你从本季新番中选出五部,你会选择哪五部?
在此基础上选出唯一一部,又会是哪部?
---2022.4.28---
人气排行(在看):
1.间谍过家家 5636
2.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4454
3.夏日重现 3966
4.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3485
5.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2075
6.街角魔族 2丁目 1988
7.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1858
8.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1523
9.相合之物 1435
10.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1369
11.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1189
12.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1134
13.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1098
14.勇者,辞职不干了 1045
15.朋友游戏 1042
16.RPG不动产 896
口碑排行(Rank):
1.夏日重现 114
2.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166
3.间谍过家家 295
4.街角魔族 2丁目 390
5.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453
6.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542
7.相合之物 745
8.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759
9.青之芦苇 851
10.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1509
11.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1633
12.女忍者椿的心事 1822
13.键等 第二季 1882
14.舞动不止 2255
15.Estab Life Great Escape 2270
16.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2483
---2022.5.28---
人气榜(在看):
1.间谍过家家 7567
2.夏日重现 5742
3.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5190
4.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4629
5.街角魔族 2丁目 2555
6.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2292
7.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2057
8.相合之物 2054
9.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1825
10.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1632
11.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1413
12.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1264
13.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1214
14.勇者辞职不干了 1190
15.杜鹃的婚约 1147
16.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1123
口碑榜(Rank):
1.夏日重现 82
2.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93
3.街角魔族 2丁目 255
4.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297
5.间谍过家家 455
6.相合之物 552
7.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780
8.青之芦苇 897
9.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902
10.Estab Life Great Escape 1268
11.键等 第二季 1602
12.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1732
13.女忍者椿的心事 1772
14.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2069
15.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2216
16.舞动不止 2221
我,究竟是为了什么才看番到现在的。
忘记了使命,只是逍遥自在地看了下来。
这样看番,没有任何意义。
没有意义。没有意义。没有意义。
如果没有想起来(要看辉夜)就好了
如果,时间能够回溯的话,希望你不要,再提起没有看辉夜。
原创刚刚加啦。
不过我听着女主们的棒读莫名带感
(没看过约战系列)
再说王者天下现在才第一集,而且样本量太低,说明不了什么。
有考虑过两次选择的样本属性,但是想到样本肯定不够,所以最后搞着玩了。
那时候,高木3评分8.3,辉告2才7.9,说远超应该是没问题的呀
不过我还是认为高木3最终评分应该是要比辉告3高的(就是这么自信)
个人感觉最后应该在8.0左右,能上8.0就算成功
日本哈维:青之芦苇
废萌唯一指定霸权:街角魔族2
骨王2.0:骸骨骑士
春物第四季:古见2?
比大野优克莉伍德还难配的女主:阿波连?
打牌灰色乐园 :BD#F
ll正统:虹团2
甲斗q娃:???
apex害人不浅:辉夜2
和菓子:相合之物
润:Great Escape
高高配失智纹:村人A?没看
唱歌回复术士:healer girl
女忍者:椿的心事
丞相:派对浪客诸葛村夫
游戏王正统:G8?不看游戏王,还是说影之诗
打过了也要加入:勇者辞职不干了
不正常回复术士:医师很烦
异世界也要看魔禁:排除下来只剩盾勇2了?没看
上条当麻的粉红女友:式守?
偶像经纪人岂是如此不便之物:身为女主角
P9金元高丽菜主角:社畜小姐
P9金元高丽菜配角: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异世界行必有我妹:乙女游戏?没看
大眼跳舞:舞动不止
康娜:八十龟酱观察日记?没看过
消失的元永渡边:约战4?不看约战
零书新约:魔法使黎明期
关于我比老虎还吊但还要打假球代打挣钱的那件事:小鸟之翼?还没看
游戏王rd正统:???影之诗F?
异世界无能奈奈:处刑少女
乳化战机:境界战机2
高血压:机动奥特曼2?
房地产:RPG不动产
世界观又又又重置:键等2?
羽毛球: Love All Play
爱马仕:群青的号角
比大野优克莉伍德还难配的女主是古见,因为基本不说话
甲斗q娃讲道理在播的q娃也就一部
高高配失智纹是村人A,我一向捧大银链的场。
游戏王正统是影之诗F,一是第一季播之前的外号,二是这季的确有趣,而且有龙癌背后灵等要素,而且严重串戏另一部也在播的打牌
异世界也要看魔禁是小书痴,因为鱼香
粉红女友这季没记错的话好像就这部
异世界行必有我妹是乙女游戏路人,因为看起来她妹也一起来了
康娜是阿波连,你不觉得很像康娜吗
关于我比老虎还吊但还要打假球代打挣钱的那件事对就是小鸟之翼。其实还行但有个设定实在好奇怪
游戏王rd正统是GO RUSH
高血压是盾勇,虽然我没有啥感觉就一如以往的垃圾但好像好多人都蚌埠住
世界观又又又重置是天冲的黑岩,这系列每部作品的世界观都完全不同到底是要怎样
钢铁侠key嘉年华等当然没有
幸福耳朵
乙女游戏感觉像骑士魔法+恶役千金
八十龟酱观察日记是地方宣传片,猫儿女主不像康纳。暴躁版的猫咪日常?
盾勇:性转盾娘
勇者辞职看设定以为是二代目魔王勇者,后来发现不像,但是看男主那打工样,一眼打魔。
新伪恋 T3
街角剧情高光,加上阿波连中期已显疲态,交换排名。
没这粉毛哭处刑少女应该会掉()
相合人气持续提升,超越有续作基础的虹团。
约战4意外能打,古见质量稳定,式守考虑停播影响。(虽然我是因为题材弃的b38)
朋友游戏和RPG脱落合理,杜鹃姗姗来迟,骸骨质量稳定。
不过辉夜完结比夏日早,完结评分又是另一回事了。
夏日和辉夜进入最终角逐。夏日质量起伏,辉夜缓慢加速。
街角剧情高光,虹团情怀复刻。
相合、古见、芦苇、恋征服质量稳定;间谍、孔明、女忍者椿噱头期已过,部分单集质量起伏。(孔明考虑风波影响)
小书痴风平浪静,约战考虑先行版影响。(海外版实际上也只解决了崩坏问题)
键等意外能打,舞动不止陷入泥潭。
润的单元剧→主线超展开,加上宣发静悄悄,成为本季黑马。(虽说我不太喜欢但之前确实低了)
那有没有考虑过折中一下,用平板看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