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新番咖啡厅
»
讨论
【2021】今年新番里大家有什么喜欢的角色和单元故事吗
#1 - 2021-12-31 22:01
蛇莓茶
(光是纽带,它会被继承,再度发光的)
如题
#2
- 2021-12-31 23:04
🐮🖊️🔥🦵
歌剧少女ep.8 薰の夏
#2-1
- 2021-12-31 23:24
该用户已注销
+1
#2-2
- 2021-12-31 23:33
東雲諒子
+1
#2-3
- 2021-12-31 23:33
蛇莓茶
+1
#2-4
- 2022-1-1 07:22
invisible
+1
#2-5
- 2022-1-1 07:24
Kexi
+1
#2-6
- 2022-1-1 08:17
Netsukawa Aoi
+1
#2-7
- 2022-1-1 13:33
可乐呀
+1
#2-8
- 2022-1-2 22:33
夢回环℃
这集是非常不戳,但是作为年度单集感觉差口气。
#2-9
- 2022-1-7 18:47
dqtql
这集制作确实从技术上讲确实不错,但我不太能get到这种青春片。
#2-10
- 2022-1-10 11:57
光阴忤逆
+1
#3
- 2021-12-31 23:10
姓氏是个毛
(我自只如常日醉,满川风月替人愁)
ot ep.4 田中革命
#4
- 2021-12-31 23:23
早起早睡
(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今年最喜欢的就是 奇巧计程车 吧,AMAZING
#5
- 2021-12-31 23:41
飛龍 🇺🇸🇯🇵🇹🇼🇺🇦
(让我们远离冰冷的房间,亲自推动历史的进程。 ...)
我朋友说是 田中革命
#5-1
- 2021-12-31 23:50
姓氏是个毛
+1
#6
- 2022-1-1 00:24
werkeytom
(打破世界之壳吧)
删除了回复
#7
- 2022-1-1 00:24
werkeytom
(打破世界之壳吧)
田中革命
#8
- 2022-1-1 00:27
Randog
年度男人:漂流少年里的印度哥,驾船离去,驾船归来,安心感
年度女人:前辈很烦里的樱井桃子,樱井小姐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
- 2022-1-1 07:15
徒手开根号二
(nobody cares.)
蹲几个可以独立看的单集。
#10
- 2022-1-1 07:28
Kexi
MARS RED ep.1 如果看完之后还想看前田和岬和剧情可以再加上ep.7和ep.13
#11
- 2022-1-1 07:58
茜米露
马娘最终回
龙女仆ep10
#11-1
- 2022-1-1 22:55
yuina
+1
#12
- 2022-1-1 08:24
zHx1nh✓@
漂流少年EP 11
#12-1
- 2022-1-1 23:17
飛龍 🇺🇸🇯🇵🇹🇼🇺🇦
+9
#12-2
- 2022-1-7 18:48
dqtql
+10086
#13
- 2022-1-1 08:27
Netsukawa Aoi
赛马娘 米浴回
SSSS ep.10
#14
- 2022-1-1 08:53
芝麻零
(蒸菜和烤菜是上天送给(摸鱼)做菜人的礼物 ... ...)
露营第二季ep1
#14-1
- 2022-1-1 23:05
折木奉太喵
+1
#15
- 2022-1-1 10:02
蛇莓茶
(光是纽带,它会被继承,再度发光的)
个人喜欢的单集:
无职转生ep18
vivy ep6
86不存在的战区ep10
佐贺偶像是传奇ep11
巴克亚罗ep20
漂流少年ep8
奇蛋物语ep9(指个人故事)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ep8、12
角色:vivy里的马子摩托,86里的菲多
#15-1
- 2022-1-2 22:54
蛇莓茶
马娘喜欢的太多了,懒得列举()
双城和车不太好列举单集,总体质量是很满意的()
#16
- 2022-1-1 12:28
雪の宿❄️
鲁邦三世S6 ep10(押井守独立单集)
#17
- 2022-1-1 16:28
Stardream
(~(∠・ω< )⌒☆)
马娘ep.09/10
无职ep.20
#18
- 2022-1-1 22:55
yuina
(奇迹和魔法都是存在的)
赛马娘ep11
#19
- 2022-1-1 23:32
夢回环℃
(『一言以蔽之,就是「爱」!』)
虽然听上去很逆天,但我今年的年度单集其实是契丹ep.1。
如果牛毛不能在鸡上找,那就得是索尼男孩ep.11了。
OT很特殊,不适合拿单独一集出来,不过田中革命的共鸣确实也很强。马娘同理。
如果要选年度动画,我肯定秒选马娘。姑且不辩质量到底如何,马娘一定是今年最动画的动画。
#20
- 2022-1-2 00:20
Ten_Of_Spades
(Knowledge is power, Franc is Bacon.)
迷迷糊糊记得是美少年侦探里的一集,但是是哪集就想不起来了
#21
- 2022-1-2 06:41
Ubisoft
本来没啥头绪,看了楼上参考,感觉是歌剧少女ep.8和Sonny Boy里的一两集吧
{num}
/ 返回新番咖啡厅小组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
双城和车不太好列举单集,总体质量是很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