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靠谱人生茶话会
»
讨论
求推荐一些笑到肚子疼的作品!
#1 - 2018-4-17 07:34
土豆
(✨️VIP 7✨️)
没看见过有推荐搞笑作品的帖子,突然想看这类的,有好的推荐吗?
没什么要求,搞笑就行,就算是要对上电波才搞笑的也行~
---------------
收获一堆没看过的,心满意足!
#2
- 2018-4-17 07:36
老大
(你谁啊?我准许你套近乎了吗?)
我的擅长领域。载体有什么限制吗?
#2-1
- 2018-4-17 07:38
老大
以及推荐搞笑作品帖子超多的
https://bgm.tv/group/topic/342984
http://bgm.tv/group/topic/311014
https://bgm.tv/group/topic/342692
http://bgm.tv/group/topic/6974
个人强推金田一莲十郎
#2-2
- 2018-4-17 08:05
土豆
不限载体~
#3
- 2018-4-17 08:02
反手就是两刀
(脑洞已经比毛孔多了。)
月刊少女野崎君,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监狱学园。
#3-1
- 2018-4-17 08:06
土豆
emmm,都很搞笑,不过都看过了~
#4
- 2018-4-17 08:43
一般现充路人
プ リ パ ラ
#4-1
- 2018-5-17 18:43
骈儿
无 端 恶 臭
#5
- 2018-4-17 08:45
柄崩邦崩
(のんびり、のんびり〜)
归宅部
女子落
#6
- 2018-4-17 08:46
RomanceDawn💊
银魂,日常,女仆咖啡厅(动画),搞笑漫画日和
#7
- 2018-4-17 08:50
阳奈在我身上喘
(You are not brave. Men are brave.)
碧蓝之海
#7-1
- 2018-5-17 21:48
九八式衍射弹
+1
#7-2
- 2018-5-20 04:56
Black333
+2
#8
- 2018-4-17 08:58
Venusxx
(xxsuneV)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9
- 2018-4-17 09:02
莉萝爱
(在迷茫中前行( ̄▽ ̄))
日常
不过不要用这个下饭,你会喷出来的。
#10
- 2018-4-17 09:14
哦,此号已被盗
http://bangumi.tv/subject/13550
(我的女神之细小的东西真方便
#11
- 2018-4-17 09:21
tonyzzg
(活在过去的人)
侦探歌剧前两季,日常,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12
- 2018-4-17 09:32
老悠
搞笑漫画日和
日常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侦探歌剧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越狱兔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模型姐妹
爱杀宝贝
扑杀天使
大魔法峠
#13
- 2018-4-17 10:09
骏江远河
(低头做事)
胜利即是正义啊,日剧,界雅人和新恒结衣
#14
- 2018-4-17 10:32
小鱿鱼
肚子疼不清楚,胃疼的可多了
#14-1
- 2018-5-17 18:01
lhb5883-吹冈王♛⑩
+1
#15
- 2018-4-17 10:57
狂犬榨汁姬艾莉丝
(いつでも微笑みを)
乱马½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校园迷糊大王
#16
- 2018-4-17 11:38
花葬红蝶
(动漫达利特)
提到电波搞笑当然就想到荒川爆笑团啦。
#17
- 2018-4-17 12:18
神户小德
(今天吃什么?)
chargeman研
#18
- 2018-4-17 12:22
otaku
(总是这样 记得的太少 忘记得太多)
是我笑点太高吗
楼上诸位提到的……是著名的搞笑番没错
但真的算不上是爆笑甚至笑到肚子疼的那种吧
#18-1
- 2018-4-17 13:15
Venusxx
推荐一下?
#18-2
- 2018-5-17 21:16
你好F8
Venusxx
说: 推荐一下?
dt
#19
- 2018-4-17 12:25
wen
黄段子学生会,全金第二季
#20
- 2018-4-17 12:40
Pnyuu🌟
(世界の殼を破られば、我らは生まれずに死んでいく ... ...)
不知道为什么看任何所谓的搞笑番都笑不出来
也许是心理预设太高了
看实况倒是笑的很开心的
#21
- 2018-4-17 12:51
Spitfirescott
(define)
我觉得最好笑的还是男高了,然后就不写一些比较有名的搞笑番了
少有听到人看的搞笑番有
濑户的花嫁
半价便当
当然其实有点私货向了,因为bgm评分貌似都不高啊哈哈哈
#22
- 2018-4-17 13:55
VI
(仲間が欲しい)
海哥→范·海辛 Darkness Blood
#22-1
- 2018-4-17 21:13
佐佐风守
当初看这个确实笑死我了 作者能写出这么神经病的作品 得有多大的脑洞
#23
- 2018-4-17 14:59
海盗丸子
复习一遍早期的蜡笔小新
#24
- 2018-4-17 20:59
KooGospel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我看过的作品真的让我笑到肚子疼的只有两部
日常 这个楼上有人推荐过了
摸索吧!部活剧 有三部 前两部真的爆笑
#24-1
- 2018-4-17 22:52
老大
配合广播剧ww
#24-2
- 2018-4-17 22:54
KooGospel
lighthouse
说: 配合广播剧ww
是的
还有旅行剧
爆笑了一个通宵
#24-3
- 2018-5-20 04:14
syz
+1
#24-4
- 2018-5-20 04:57
Black333
+1 附议部活剧
#25
- 2018-4-17 21:27
abcd
直接看 我要成为双马尾第十集,原书原书使第九集
#26
- 2018-4-17 21:37
小市民
(Biongbiong~*)
GAMERS电玩咖?
#27
- 2018-4-17 21:53
叉烧蛋orz
(互联网依存健忘症)
最近看的搞笑片……魔女的使命
水岛努is god of comedy anime
#28
- 2018-4-17 22:32
橘花 梨樹
(少女心 大叔脸)
我笑的最多的是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29
- 2018-4-17 22:36
幸
荒川啊 我的真爱
#30
- 2018-4-17 22:58
不畏ねこ遮望眼
(只有在10英寸以上的屏幕才会看点东西的怪人。 ...)
月刊少女野崎君和日常是让我笑疯的两部番,校园迷糊大王、笨蛋测试召唤兽和男高则是让我笑到肚子疼的三部番。监狱兔前三季很好笑,日和对得上电波会笑得肚子疼。荒川、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监狱学园也不错。还有猫和老鼠
#31
- 2018-4-17 23:05
凌晨
(カルデラ)
日常 荒川爆笑团
#32
- 2018-5-17 16:54
腐loli
(已脱团_(:3」∠)_)
大叔的爱
#32-1
- 2018-5-17 18:22
土豆
哈哈~ 已看,明明普通后宫前段放在BL里就这么搞笑。
#33
- 2018-5-17 17:32
absurd
(休息一下,吃點炸雞漢堡吧)
竟然沒人推瀨戶的花嫁
#34
- 2018-5-17 17:52
五点共圆
(译者兼诗人)
我一直喜欢那种,冷格调里的幽默。。。
比如scp看得多了,突然发现有j文档。。。。
搞笑的东西,现在看猫和老鼠还能笑到肚子痛,还有陈佩斯朱时茂的小品。。。。
#35
- 2018-5-17 18:25
fantasy
(Q, Σ, Γ, δ, q0, Z0, F)
在肚子疼的时候看上述动画。
#35-1
- 2018-5-17 18:30
土豆
疼到去世
#35-2
- 2018-5-18 23:36
cmo
土豆
说: 疼到去世
不疼,但是过后会精神恍惚(
#36
- 2018-5-17 18:52
「 」
(飛べ。)
推一部英剧吧,布莱克书店,看得时候不敢喝东西不然会喷出来www印象特别深刻的是看完的那天b站就下架了一大批剧…
#37
- 2018-5-17 19:09
751984871
(ACG猫舌,喜欢补已经凉了的企划,不喜欢趁热。)
富樫义博的
灵异E接触
#38
- 2018-5-17 19:39
姬野永远
(看看)
GTO
#39
- 2018-5-17 19:43
吃鱼卡死的猫
瑞克与莫蒂
#40
- 2018-5-17 20:04
598753468
(如果梶浦由记能再和clamp合作一次)
超元气三姐妹
#41
- 2018-5-17 20:38
SHITMAN
迷家
#42
- 2018-5-17 21:18
你好F8
(整衣正色 往南三拜 焚琴煮鹤 挂印封金 ... ...)
http://bgm.tv/character/17403
笑到肚子疼
剧情非常~诡异
#43
- 2018-5-18 15:05
Vergissich
(君に夢を見せてあげよう!)
日常
#44
- 2018-5-18 15:10
ぬお
(全bgm最聪明)
甘城光辉游乐园13集
#45
- 2018-5-18 15:50
闪耀Ene
(我觉得我是一个长发控)
没人推荐南家三姐妹就由我来推荐吧
#46
- 2018-5-18 17:17
循环
(矛盾)
齐木楠雄的灾难
#47
- 2018-5-18 17:30
f_vistaing
(Thrice upon a time)
忍者杀手
#48
- 2018-5-20 04:58
一个虚弱的肾
罪恶皇冠(x
#49
- 2018-5-20 08:01
頂上ノ月🌙
(DD雷达搜寻中...?)
迷家(
{num}
/ 返回靠谱人生茶话会小组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
https://bgm.tv/group/topic/342984
http://bgm.tv/group/topic/311014
https://bgm.tv/group/topic/342692
http://bgm.tv/group/topic/6974
个人强推金田一莲十郎
还有旅行剧
爆笑了一个通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