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6-7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战斗
演出和音乐很顶,文笔也不错(虽然有些看不太懂) -
蜈蚣裁判 ムカデ裁判
2022-07-31 / Web、Android、iOS / 選択肢でお手軽カードバトル裁判!法廷バトルが楽しめるツクール系アドベンチャーRPG
2024-4-28 / 标签: 推理 同人 RPG RPGMaker
-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4-4-23 / 标签: RPG 推理 同人 RPGMaker 悬疑
既有严谨的逻辑推理(尤其是hard模式,把原本看着还有些奇怪的点给补全了),也不乏喜剧效果。 -
Butterfly Affection~蛊惑的幼虫~ Butterfly Affection ~蠱惑の幼虫~
2019-01-06 / PC / R-15のオリジナルゲーム
2024-4-5 / 标签: 短篇 猎奇 galgame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4-4-5 / 标签: galgame 轮回 同人 科幻 RPGMaker
剧情不错,看似分散的人却都有联系,有欢乐亦有感动,将一起串联起来,真相揭晓之时还是有点震撼的。可惜作为黄油还是有些失败的,有些CG和立绘都有点崩,这点主美术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当他跟我说“我画的很烂吧”,我笑了。游戏性也不行,看到有音游这个标签,我笑了,它要是真是音游就好了,我一开始看到有上下左右的时候还挺期待的,结果只是点几下就没了;还有,它这也能算RPG吗,感觉更像galgame。色色的部分也和严肃的剧情割裂感挺大的,不过毕竟是吸引绅士游玩嘛,这点也无可厚非。 -
此后,勇者不知所踪 その後、勇者の姿を見た者はいない
2023年05月19日 0点 / RPG
2024-4-3 / 标签: RPG RPGMaker TS 黄油 同人
三女主有配音,而且有换装系统,值得嘉奖,但战斗和探索差点意思,且没有隐藏道路之类,略显单调,难度设置也有点问题,困难难度有点简单,但更高一级的折磨难度怪物全属性翻倍又太难,就很无语。剧情方面,可以看出作者想讲一个很宏大的故事,我在看了别人的剧情讲解后发现,这作的剧情还挺牛逼的,但可惜的是,游戏中的表现却很差,我看的是一头雾水,一脸懵逼,要么就别弄那么宏大而复杂的故事,要么就别怕别人说剧情太多,结果你这大量删减谁看得懂啊!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4-3-30 / 标签: roguelike 卡牌 STEAM 独立游戏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2015-08-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恐怖解谜ADV
2024-3-22 / 标签: RPG 解谜 恐怖 RPGMaker 同人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4-3-22 / 标签: RPG 解谜 恐怖 致郁 RPGMaker 同人
恐怖的氛围还可以,结局的反转令人惊叹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24-2-7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师生恋
分校线共通线部分还是不错,我还挺能沉浸在其中的氛围中的,但进线之后就很抽象了,男主也让我很无语,只会喝茶和透批,体验较差;本校线就完全不一样了,体验真的好,男主也让我由衷敬佩,真的太会了,与分校线的他判若两人,对各种事情处理得都挺好的,除了自己的感情,但整体上还是非常不错的,恋爱情节也写的很好,心理和情感的刻画很细腻,两颗心逐渐靠近,那种兴奋、喜悦但又有些胆怯,真的很棒,很有恋爱的感觉,有几处情节还挺感动的,真是令人心动和向往的爱情啊!再加上BGM也挺符合其情境的,推这部作品,就仿佛真的置身凰华女学院分校一般,到终章看到后来的学校,听到那首校歌时,真的很感动,温馨、治愈,也有些感伤,到了我该离开的时候了呢,感谢让我度过了这么一段美好的时光、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回忆。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5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夏和小 田口宏子 遥そら 废萌 妹
推了4条线,很喜欢来海,来海线恋爱部分的剧情我还是觉得挺不错的,但突然出现暗杀者什么的,剧情又变得有点烂了,其他线也一般。不过毕竟是柚子社嘛,也不对它有太高要求。音乐方面也有点退步了。作画方面,梦璃凛还是很顶的,但小舞一,只能说多多加油吧。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10-15 / 标签: galgame key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刚推完5条个人线的时候还有失望,但moon线和Terra线让我大受震撼,和田中稍微和解了。但是还有有些不足之处,设定太多,导致没法全部讲清楚,总感觉有些地方有点BUG。还有就是前期给的信息太少,男主一直在插科打诨,一开始还觉得挺有意思,但一直那样就开始无聊了,关于主线方面一直是云里雾里,一直想快点进主线,结果真进主线了,却画风突变突然超展开,一下子塞下大量设定,让人难以消化。个人线质量也是参差不齐,个人比较喜欢千早线,露西娅线就有点抽象了,会长线也是,不能很自然地让人理解她为什么非要毁灭世界;如果能在共通线更实质性地塑造女角色的形象就好,而不是只是告诉你她是个有秘密的人,一个个跟谜语人一样,除了千早;男角色倒是塑造得很好,无论是男主,还是吉野和咲夜。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3-10-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ωstar 八宝備仁 伪娘
一家子都是疯子,真“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3-8-18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废萌 渣男 搞笑
挺搞笑的,尤其是前期。第一次见到这么屑的男主,挺有意思,但到后面习惯了有点无聊了。煌很可爱,喜欢看她哭哭。 -
SiNiSistar
2019-08-31 / PC / ACT
2023-8-17 / 标签: ACT 黄油 同人 恐怖 猎奇 重口
有点难,主要是走位不行,没有横向位移技能(冲刺、翻滚啥的),也不能二段跳,被抓住也不知道按哪个键挣脱。虽然很艰难但还是通关了。
玩过的标签
- 107galgame
- 39手游
- 27同人
- 24拔作
- 23RPG
- 23RPGMaker
- 20黄油
- 18像素
- 17SLG
- 16开罗
- 14悬疑
- 13桐谷华
- 12妹
- 12全年龄
- 11废萌
- 10猎奇
- 9分割商法
- 8水月陵
- 8ACT
- 8萝莉
- 8治愈
- 8催泪
- 7休闲
- 7调色板
- 7口袋妖怪
- 6解谜
- 6片岡とも
- 6和泉つばす
- 6推理
- 6柚子社
- 6FD
- 5恐怖
- 5key
- 5ωstar
- 5minori
- 5致郁
- 4轮回
- 4Nitro+
- 4卯衣
- 4动态CG
- 4燃
- 4八宝备仁
- 3时间旅行
- 3夜のひつじ
- 3重口
- 3和泉万夜
- 3sprite
- 3后宫
- 3秋野花
- 3GBA
- 3SCA-自
- 3新岛夕
- 3哲学
- 3科幻
- 3夏和小
- 3小游戏
- 3麻枝准
- 35pb
- 3童年
- 3FrontWing
- 3跑酷
- 3天门
- 3NDS
- 3卡牌
- 3国产
- 3女装
- 2欢乐
- 2小鸟居夕花
- 2ウグイスカグラ
- 2音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