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3-6-10 / 标签: galgame minori 天門 校园
剧情意外的不错,虽然还是有些逻辑上的漏洞,不够自然,但瑕不掩瑜。本来想给8分的,但看在HS如此社保以及画面效果这么用心(眼睛会眨,头发会飘,嘴巴会动),就给它9分吧。上次我还批评sppl1两边都没讨好,这作就两边(剧情和萌拔)都照顾到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推理 分割商法 水月陵
虽然没出现第二部那样令人震撼的点,但总体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再吐槽一下这游戏的感情线,感觉就第一部能进其他线,而第二,三部是接在前作的忧绪线的,再进其他人的线感觉很别扭,(竟然还有学园长线是我没想到的),个人觉得不如做成单线。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致郁 桐葉 ウグイスカグラ 经验密码
伏笔的多次利用,剧情的一度反转,让我很震撼,不过中间还是有点无聊了。想给个8.5分其实,但没OPED,就四舍而不五入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4-2 / 标签: Nitro+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猎奇 悬疑
很有意思,非实在青少年也很好听,但感觉有些地方还是处理得不太好,真相让我很惊讶,但感觉没什么铺垫,太突然了,不像石头门那样震撼我,应该多埋些伏笔比较好。还有那个老师,虽然确实长着一张反派脸,但TE之前完全看不出他在做什么,纯路人。支线也很拉,尤其是华线,简直是放飞自我。不过虽然在核心诡计和逻辑的严密性上不如石头门,但更具讽刺和批判,发人深思。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sprite 青春 燃 架空竞技
虽然没有特别封神的地方,但综合性极高,可以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神作了。人设好看且声优阵容豪华;音乐也很好听;剧情也还不错,对FC的描写十分认真且详细,明明是架空的、虚构的,竟也能让我有“哇,好专业”的感觉,比赛也很精彩、很好看、很燃,尤其是明日香线的决赛;而美咲线则剧情比较有深度;真白线则侧重于甜甜的恋爱日常;莉佳线好像就没特别突出的亮点了,紫发女路人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3-7-18 / 标签: RPG 同人 黄油 RPGMaker
还可以,就是有点短,还有就是面板提不上来,装备加的属性也太少了吧,我辛辛苦苦弄出的银剑才加4点武力?还不如长剑呢。一周目纯坐牢。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3-2-18 / 标签: galgame Navel 小仓朝日 妹 女装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推理 水月陵 分割商法
个人非常喜欢时计三部曲。这第二部最后的伏笔回收把我震撼到了,这也是我第一次为基友落泪,推其他的gal基本是为女主落泪。剧情挺精彩的,虽然还称不上神作就是了。 -
异常感染 感染アノマリー
2012-12-07 / Android / RPG
2023-4-20 / 标签: 安卓 恐怖 全年龄 RPG 像素
小学的时候玩的,当时还觉得有点意思。现在看来这作还是太粗糙了,走路很慢,bgm也吵。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3-2-18 / 标签: galgame 女装 Navel 小仓朝日 露娜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4-3-22 / 标签: RPG 解谜 恐怖 致郁 RPGMaker 同人
恐怖的氛围还可以,结局的反转令人惊叹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分割商法 水月陵
作为时计三部曲的第一部,虽然没什么亮点,但它成功地吸引我继续玩了下去,我觉得它在“激发读者阅读兴趣”这方面做地还可以,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这种悬疑推理类gal的原因吧,对这种题材不感冒的可能就推不下去。我还挺喜欢这种夜晚的校园,有种奇妙的感觉,因为gal的校园日常大都在白天,夜晚的感觉还挺新鲜的。
玩过的标签
- 107galgame
- 39手游
- 27同人
- 24拔作
- 23RPG
- 23RPGMaker
- 20黄油
- 18像素
- 17SLG
- 16开罗
- 14悬疑
- 13桐谷华
- 12妹
- 12全年龄
- 11废萌
- 10猎奇
- 9分割商法
- 8水月陵
- 8ACT
- 8萝莉
- 8治愈
- 8催泪
- 7休闲
- 7调色板
- 7口袋妖怪
- 6解谜
- 6片岡とも
- 6和泉つばす
- 6推理
- 6柚子社
- 6FD
- 5恐怖
- 5key
- 5ωstar
- 5minori
- 5致郁
- 4轮回
- 4Nitro+
- 4卯衣
- 4动态CG
- 4燃
- 4八宝备仁
- 3时间旅行
- 3夜のひつじ
- 3重口
- 3和泉万夜
- 3sprite
- 3后宫
- 3秋野花
- 3GBA
- 3SCA-自
- 3新岛夕
- 3哲学
- 3科幻
- 3夏和小
- 3小游戏
- 3麻枝准
- 35pb
- 3童年
- 3FrontWing
- 3跑酷
- 3天门
- 3NDS
- 3卡牌
- 3国产
- 3女装
- 2欢乐
- 2小鸟居夕花
- 2ウグイスカグラ
- 2音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