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眼睛能看光光!不可知的未来与透视的命运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2023-07-28 / 魔法じかけの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10-15 / 标签: Hulotte 池上茜 小波すず 保住圭 GAL galgame ADV 废萌
神爱线通,这线后面太恶心了,令人作呕,反胃。触碰到了我的底线了。神爱自己都很清楚,师傅是你男友的救命恩人是你男友的养育父母,没有师傅,会有你现在的男主?师傅前面还好心帮你解析魔法,完全没有独占男主的想法。自己却贼傻逼,嫉妒师傅,不甘心于师傅,一意孤行,不和任何人商量,真的太恶心了。//仄华线通,仄华线的剧情冲突矛盾居然是因为作死,唉,结果还是和神爱线一样无端生事啊,甚至剧情模板都是和神爱线一样的。无缘无故莫名其妙,师傅一点独占欲望没有,有的仅仅是近乎于亲人之间的情感。却又莫名其妙要上升事件。//穂紫线通,这线有着经典残留问题,穂紫转变情感过快了,以及这线男主太怂了,刚硬朗了一天,第二天就道歉,不过总体还是目前体验最好的线。//师父线通,体验最好的线,全程都挺不错的,就是最后消除男主负面影响那段,有点太中二了。()加个分吧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3-24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全年龄 催泪 新岛夕 水月陵 新島夕 ADV
有一说一,羽依里在A线和P线怎么变这么菜了。P线是最重量级的,自己和白羽的恋情是否放弃的选择权居然是在自己女儿手上。然后最后结局强制每个人happy end我也不是很喜欢,太刻意了。还有就是A线神山识直接不存在,只存在一个碑给我整的挺蚌埠住的 抛开A线和P线,四个主要女主的塑造是真的不错。特别是鸥和苍,真的让我狠狠地喜欢上了。紫毛和绿毛线就有些差劲了。神山识是所有个人线最虐的吧,居然没活下来。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26 / 标签: tone_work’s 水月陵 galgame 纯爱 PC 2019 ADV GAL 汉化
灯华的人设,我个人是十分不喜欢。男主这种滥好人,爱管闲事,共通前面硬和灯华扯上关系的剧情真的不喜欢。结果没想到,进线之后,男主变本加厉,在前四个主要女主线里,除了雨音线,都dinner得不行,体验感极差,雨音线算是唯一能看的线了。本作我最喜欢的角色是岬栞菜,这个角色算是唯一的惊喜了,没想到后半部分的剧情会突然出现一个我很喜欢的人设。本作线与线的剧情,也是在不断冲突,经常出现一条线否认另一条线的行动,其它角色在非本线剧情里就跟神隐一样,几乎看不到她们出现,挺不好评价的。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9-9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galgame 悬疑 infinity KID AVG ADV
神中神,但没有解密篇仍然是硬伤。借用一个评论的说法,R11不是断臂维纳斯,而是断头维纳斯,离巅峰只差那么一步。(具体评价待补充)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6PC
- 5汉化
- 5GAL
- 4ADV
- 4纯爱
- 4废萌
- 4水月陵
- 3全年龄
- 2新島夕
- 2新岛夕
- 2中泽工
- 2幼驯染
- 2打越刚太郎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保住圭
- 1PS5
- 12016
- 1魂系列
- 12020
- 1甜作
- 1tone_work’s
- 1infinity
- 1key
- 1暖人心田
- 1RPG
- 1池上茜
- 1AVG
- 1秋野花
- 1tonework
- 1nekowork
- 1小波すず
- 1八日なのか
- 12021
- 12023
- 1理々
- 1Kiwiwalks
- 12019
- 1光荣特库摩
- 1tonework’s
- 1官中
- 1R18G
- 1花澤さくら
- 1ASaProject
- 1SAGAPLANETS
- 1治愈
- 1KID
- 1血腥
- 1黑暗
- 1重口
- 1Type-Moon
- 1猎奇
- 1亲情
- 1妹
- 1悬疑
- 1养成
- 1无双
- 1战斗
- 1催泪
- 1水树奈奈
- 1青梅竹马
- 1MO2
- 1麻枝准
- 1福圆美里
- 1灰暗系
- 1秋之回忆
- 1Hulotte
- 1ARPG
- 1白河萤
- 1狂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