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一人战争」 ぼくの一人戦争
2015-02-27 / PC / ADV
2018-12-30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galgame PC
如果没玩过c+c可能会觉得这是一部有点意思的游戏。基友被人掰手指都忍了,男主说错几句话就开始撕逼。比起正篇,dlc的塔防非常有趣。每个角色都有大招要看准时机活用,还有就是没用的角色及时撤回能在box里回血。压力不大时进入会能刷钱。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9-7-20 / 标签: AVG 百合 PC 时空旅行 悬疑 STEAM
15H.总得来说还是蝴蝶效应那一套。全语音,分支多,细节处理的不错。可惜比起这些我更期待能在某一方面达到极致。如果我没接触过钢之炼金术师,命运石之门,MUVLUV,魔法少女小圆,重启咲良田c+c这一系列作品或许会觉得这部游戏有点意思。找酒瓶有点难受 -
光环2:周年纪念版 Halo 2: Anniversary
2014年11月14日 / Xbox One / FPS
2021-9-2
和初代比起来引导提升了,迷路的概率降底,还增加了隐形和大量飙车环节。取消了血条,护罩也变脆了。上代基本无视的小型洪魔这代成了最麻烦的存在。同时还有大量光剑近战也频繁了起来。双持没法丢手雷和换武器有点难受,最好用的应该是双持针刺枪,加快了爆炸的速度。还有了许多不错的cg。剧情不完整基本就是半部游戏。金甲虫的骷髅头有点蛋疼,总把自己炸死。终于理解现在玩家为什么都喜欢开放世界了,地方大就不头疼了。 -
纪念碑谷: 被遗忘的海岸 Monument Valley: Forgotten Shores
2014年11月12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19-1-11
-
光环:士官长合辑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2014-11-11 / Xbox Series X/S、PC、Xbox One / FPS
2021-10-5 / 标签: STEAM
70h打通。网很差不连XL还玩不了,问群友怎么才能去致远星引来一阵嘲笑。游戏形式如教科书般经典。世界观和星际类似。初代引导太差路太窄太晕,二代双持玩着最爽,三代没重置玩着比较老,四代变味了。地狱伞兵玩着也爽,斯巴达行动玩着最屎,致远星最后生存模式很赞。洪魔第一次出来大概是名场景了,罪恶火花343也挺经典。对话没字幕只能听塑料汉语有点脑瘫,竟然还全系列汉语配音。价格超值,但作为难产大作复用略多。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24-4-9
7h。大量宗教和虐待的隐喻。美术风格过于恶心让人有些难以接受。疯狂做加法变得臃肿,玩法还是肉鸽那一套,但要解锁的东西和结局太多了。弹幕太密,不适合老年人玩。dlc不是独立的,建议一起买。一周目用以撒打妈腿,二周目开始用阿萨,也可以打mod和用控制台了。图签mod是必开的。这游戏还得查wiki来玩。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19-1-11 / 标签: galgame
演出和ui很强剧本很扯 -
零 ~濡鸦之巫女~ 零 ~濡鴉ノ巫女~
2014年9月27日 / Wii U、Nintendo Switch、PS5等 / 和风恐怖冒险
2023-1-25
本篇9h绫音篇1h。衣服需要解锁差评!建议steam版打几个mod再玩。尤其是深羽偶像泳装的。实在太色了,满屏都是白花花的奶子,后宫王用监视器守护五个老婆,然后守着守着还变六个了。根本恐怖不起来。建模应该是零系列最好的了。深羽,冬阳,白菊都很可爱。可惜戏份太少。 绫音大概是想改变下游戏玩法从被鬼暗杀变成暗杀鬼。但是实在没什么可玩性直接冲冲冲一会儿就通关了。还是红蝶最好啊。 -
蓓优妮塔2 ベヨネッタ2
2014年9月20日(日本) / Wii U、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2022-12-27 / 标签: NS
10h(36/50)作为续作比前作完善了许多。简单难度也能打隐藏关和找收集要素了,飙车人性化了,能刷光环了,播片也连贯了,最重要的是画质提升了可以尽情舔了。削弱了处刑技能和敌人的武器,魔女时间也变短了,多了爆魔。可惜了那些帅气的处刑演出。 -
P.T. Playable Teaser
2014-08-12 / PS4 / 恐怖 惊悚 冒险 解密
2023-1-6 / 标签: PS4 优先
虽然是挺不错的,但也没吹的那么厉害了。有很多死亡搁浅的影子。 -
尸体派对 驭血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 DRIVE
2014年7月24日 / PS Vita、iOS / 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廃校監禁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11 / 标签: PSV 尸体派对 5pb
好好一个恐怖游戏硬是给续成神仙打架了。。。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19-7-20 / 标签: PC 育碧 解谜 STEAM 剧情
10H.各方面做的都不错可惜打动不了我emmmmm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8-10-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PG
剧情容量比之前的作品多了不少,BE很鬼畜,配乐很棒。汉化有不少bug收不全cg。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6-30 / 标签: galgame
只有这唯美的画风(CG还不多)和佐仓大法才能维持得了生活+1,莫名其妙就转学,坏女人又奏了
玩过的标签
- 205galgame
- 91STEAM
- 35优先
- 32PC
- 31NS
- 14RPG
- 11PS3
- 11PS4
- 11alicesoft
- 10兰斯
- 10PSV
- 9GAL
- 9独立游戏
- 8PSP
- 7手游
- 7解谜
- 6Konami
- 6小岛秀夫
- 6同人
- 6key
- 5Nitro+
- 5麻枝准
- 5Android
- 5田中ロミオ
- 4片岡とも
- 4尸体派对
- 4ATLUS
- 4ACT
- 4戯画
- 4AVG
- 4PS2
- 4falcom
- 3像素
- 3支倉凍砂
- 3GIGA
- 3国产
- 3塔防
- 35pb
- 3るーすぼーい
- 3AKABEiSOFT2
- 3MGS
- 3经济
- 3汉化
- 3BALDR
- 3GBA
- 3小島秀夫
- 3FPS
- 2剧情
- 2SquareEnix
- 2恐怖
- 2muv-luv
- 2神秘海域
- 2高难度
- 2轨迹系列
- 2女神异闻录
- 2巧舟
- 2大石龙子
- 2Liar-soft
- 2SCA-自
- 2田中罗密欧
- 2顽皮狗
- 2朧村正
- 2全年龄
- 2虚淵玄
- 2腾讯
- 2IOS
- 2伪娘
- 2CLANNAD
- 2水仙
- 2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