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咖啡厅 勇者と魔王と、魔女のカフェ
2018-04-27 / PC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4-30 / 标签: galgame 思考
全通,和フツウノファンタジー有点异曲同工,不过这个没有那么沉重。人物刻画的也不错,主线很不错,支线个人喜欢アッサム线和キャンディ线,至于顺序嘛,我觉得出现路线就打才是最好的,不过我自己是先把主线干掉了,嘛嘛,个人觉得给个7.9分不为过。 -
どらぺこ! 〜おねだりドラゴンとおっぱい勇者〜
2013-06-28 / PC / アイテムを手に入れ分岐を切り開くADV / ALICESOFT
2017-6-5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アリスソフト 儀武ゆう子 雰囲気がいい 治愈
超级有意思的小品作 -
フツウノファンタジー
2012-06-29 / PC / ごく普通のファンタジーハッピーエンドADV / EX-ONE
2014-6-27 / 标签: galgame EX-ONE 萌え 治愈 雰囲気がいい フツウノファンタジー
1.结构脱节,节奏脱节 2.结构单一,交待混乱 3.VB系列的超弱化版 4.回收CG作业play 总之有些失望,即便有些里剧情还是让人感觉都合味十足,另外,不搞成RPG能看? -
处女回路 処女回路
2011-05-27 / PC / ADV / Moviendo
2014-6-13 / 标签: 机器人 治愈系 人机恋 萌え 治愈 galgame
额,前面的氛围不错,后面节操掉光,233.。。。总的来说还挺有意思的 -
VenusBlood -EMPIRE-
2010-11-26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13-8-10 / 标签: 触手 调教 galgame 史诗 思考 底蕴 神话
故事的展开挺不错的,尾巴社対世界观的设定就是有一手。。。游戏性也还不错 ,就是男角色没语音略遗憾。。。 -
VenusBlood -DESIRE-
2009-09-24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13-8-17 / 标签: 感动 纯爱 治愈 史诗 galgame
剧本意外的精良,虽说游戏性差一点,不过作为开门砖,做的不错。。。剧本真心很棒。。。 -
魔女骑士 マジカライド
2008-07-04 / PC / 魔法少女が大活躍のアクションADV
2013-5-2 / 标签: 数位版 galgame 笑 可爱
难度比较高,剧情也蛮有趣 就是结局略可惜。。。某种意义上被难度埋没了。。。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3-5-2 / 标签: 战兰 galgame SLG 世界観がいい 纯爱王 上杉姐姐 神作
神作,无需多说,恩。。。。兰斯还是满纯爱的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3-5-2 / 标签: Lass 轮回3日 galgame 3days 超展开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纯爱
神作,还用说什么么。。。。电话亭cg虐死了。。。
玩过的标签
- 29雰囲気がいい
- 23感动
- 19治愈
- 15思考
- 14萌え
- 12妹控
- 10妹ゲー
- 9galgame
- 8史诗
- 7纯爱
- 5alicesoft
- 4PC
- 4片岡とも
- 3戯画
- 3GAL
- 3猫猫社
- 3一本道
- 2alcot
- 2妹系
- 2国产
- 2仙剑奇侠传
- 2笑
- 2アリスソフト
- 2SF,成长
- 2兰斯
- 2实妹
- 2菊池政治
- 2游戏性
- 2黑化
- 2feng
- 2丧尸
- 2调教
- 2NTR
- 2GIGA
- 2SEACOXX
- 2SLG
- 2神作
- 2RPG
- 2重制版
- 2#A社#
- 2同人
- 2神様
- 2teamBaldrHead
- 1HGame
- 1仓野乱交录
- 1感動
- 1分割作
- 1消滅都市
- 1冷血
- 1大破碎写法
- 1幼馴染
- 1藤原休树
- 1银发双马尾
- 1萌拔
- 1软房子
- 1人机恋
- 1逃脱
- 1换装
- 1墮落
- 1都合展开
- 1买抱枕送游戏
- 1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 1青空の見える丘
- 1荒谬
- 1妹控战线
- 13days
- 1脏翅膀
- 1maplecolors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兄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