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3-8-23 / 标签: 丸户史明 戯画 galgame エロゲー 2006 ねこにゃん
最不丸户的一本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2000-12-22(CD-ROM初回限定版)、2005-4-15(顔のない月 DVD-ROM COLLECTORS EDITION RENEWAL) / PC / 伝奇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2-11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root 宙形安久里 2000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23-1-12 / 标签: galgame 戯画 エロゲー 丸戸史明 2003 ねこにゃん
事件制在一周目二周目的游戏体验是绝佳的。但是多周目的情况下,重复事件往往就会让人烦躁,尤其是在本作个人线极短还带了剧情锁的情况下。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2-11-30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戯画 2005 ねこにゃん エロゲー
系统原因导致日常处理碎片化,个人线不够长导致角色情感的积蓄不足。角色之间关系的处理只能说这很丸户,总体来说还算可以,但是问题依然存在很多。 -
青少年薬物妄想殺人事件
2022-08-10 / PC / 18禁 妄想サイコな青春バンド長編ADV
2022-8-12 / 标签: ojioji galgame 2022 エロゲー 同人 生肉 OJsoftware
首先我没有XX病史和XX成瘾史,但是出于一些原因接触过一些相关人士。可以看出作者在这方面的了解相当深入,不少内容都能直接看到现实的影子(甚至直接用现实的一些东西)。剧情前期看起来有些云里雾里,最后理清楚以后其实并不复杂。这种简单直接的剧本却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一是归功于作者用了一种比较“取巧”的叙述方式,二是作者相当扎实的心理描写基础。还有不拖后腿的bgm和演出,以880的价格来说相当优秀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2-8-3 / 标签: 新岛夕 Qoobrand galgame エロゲー 2014 狗神煌 白もち桜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新岛夕不相信爱情。但是新岛夕不行。本作堪比拔作的HS数量,但是狗神煌和白饼樱的画完全没法用嘛。前面铺垫那么一长串,但是写的并不够有趣,在玩的时候只觉得角色的塑造莫名其妙。最后的核心想法其实还可以,但是在我看来有种“为了一碟醋包了一盘饺子”的感觉。 -
杀恋~悠久流传的恋之歌 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
2014-08-29 / PC / 捕食する者と捕食される者の恋愛ADV
2022-7-16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alcot 瀬尾順 2014 エロゲー galgame
一个萌作想往里面加剧情,还想往里面加刀子。但是作者的水平不够导致写出来的逻辑硬伤多,剧情走向迷,还有各种莫名其妙的都合。观感很。。不能说差,应该用莫名其妙来形容更为恰当。 -
死妹人形
2004年10月29日 / PC / 妹転生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12 / 标签: galgame 九頭龍 2004 天崎カケル エロゲー 生肉
本质是杂了点剧情的拔作。设定和剧情上有不少雷点。。bgm还算不错。剧本架构其实还算可以,虽然不少点子放到现在已经老掉牙了,但是在当时也许还算是有新意。只是剧本的笔力肉眼可见的不行,属于是拖后腿了。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22-7-6 / 标签: propeller galgame エロゲー 2009 朱門優 樋口秀樹
我大概并不适合朱门优。作为氛围作来说,音乐不错,角色塑造也还可以。但是对我个人来说闲聊扯杂学的部分太多了,有些影响观感。 -
ChuSingura 46+1 わっちとお兄ちゃんのラブラブ長屋生活
2019-11-29 / PC / ADV
2022-6-6 / 标签: プレカノ インレ 葉山こよーて galgame エロゲー 2019
又可爱又能打还能草的老婆谁不喜欢呢( -
君之余影静静地摇曳着 君の名残は静かに揺れて
2010-05-28 / PC / ADV
2022-6-5 / 标签: galgame 伊东杂音 市川環 風間ぼなんざ 笹倉綾人 ぺろ エロゲー 2010
-
ChuSingura46+1 武士の鼓動
2014-11-28 / PC / もっと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6-2 / 标签: インレ 葉山こよーて galgame エロゲー 生肉
通关用时15h。新八,为了你我变成狼人模样(下略)。日本的关公战秦琼,赤穗义士大战新选组,虽然并没有发生过多的正面冲突,但是也足够有趣。至于被喷的很多的结尾,也许是想给幕末做铺垫吧,还没玩过不是很懂。以及个人线里最后的逆穿越还是挺有意思的,就是太短了,不过瘾。本作还尝试性的加入了一些动态H,但是效果嘛。。考虑到是14年的游戏,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吧。 -
ChuSingura 46+1 小夜の小さな蕾。お兄ちゃん! そこは駄目! 駄目!
2013-12-29 / AVG
2022-5-19 / 标签: 葉山こよーて れいんどっぐ ぬい 2013 FD galgame エロゲー
考据科普+小夜的福利剧情,不看H的话20分钟就能打完。ED抱着吉他蹦出来属实是有点绷不住,以及秋野花不愧为妹妹专业户。 -
White Wings 白色之翼 White Wings ホワイトウィングス
2020年7月18日 / ADV
2022-5-15 / 标签: galgame Pureworks STEAM エロゲー 2020
慕名而来,太TM失望了我跳。本以为你班排名倒数第一的黄油是个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究极大粪,结果打完发现这哪是什么究极大粪,就是一坨普普通通的屎,烂都烂得那么的普通,毫无亮点。而且本作比起剧本,更烂的是那个系统。不能跳的OPED,少得可怜的设置选项,慢的一批的快进,莫名其妙的动态,1995年的黄油系统都比东西强吧,玩起来体验极差。但是这2.1的评分也太夸张了,这玩意配不上这个分数,配不上第一的名头 -
~育成麻雀~麻雀遊戯
2001-09-14 / PC / 雀士育成ADV
2022-5-7 / 标签: Waffle 2001 エロゲー 生肉
补标。太早之前玩的游戏,没太多印象了,人设不错。以及waffle你的承诺呢,你的续作呢? -
イキすぎ!Mレッスン
2009年08月20日 / PC / エムサイズ
2022-4-27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2009 生肉
当初谁推荐我玩这个的,我TM谢谢你嗷。短篇M向小拔。瑞枝的人体画的夸张到了扭曲的地步,我不喜欢。奈奈线还可以,我很喜欢。真希线那个屎尿屁。。我个人不太能接受。不过巨大化play还是第一次见。结尾那个选择分支也蛮有意思的。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2010-10-15 / PC / 田舎転校癒し系ADV
2022-4-23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feng 柊★たくみ 2010
标准废萌,涼香的画不错 -
沙织 -美少女们的贵府- 沙織 -美少女達の館-
1991年10月18日 / X68000、FM TOWNS、PC-9801VM以降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10-23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生肉 フェアリーテール PC98 1991
震撼整个日本游戏业界的主角。褪掉历史的外衣,本身只是一个很普通的馆系黄油。没有纱织事件的话,也许会被埋没在那个年代的游戏堆中吧。但正是因为摊上了这个事,反而是青史留名了。可这对这款游戏来说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
电脑学园1 電脳学園I
1989-07-15 / MS-DOS / 测验问答游戏
2021-3-25 / 标签: エロゲー GAINAX 1989 PC98 galgame
补标。宅社早期作品,某种意义上来说大概是最难通关的黄油(笑)。管中窥豹,当年的宅文化有多么发达也可以从这部作品里略知一二。话虽如此,对于现在这一代宅宅来说,这种游戏也没什么去玩的必要了。毕竟为了玩一个黄油而记下那么多已经过时的冷门小知识确实没什么用处。 -
变身!~变成那个女孩子为所欲为~ ちぇ~んじ! ~あの娘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2014-07-25 / PC / 好きな女の子とカラダを入れ替えて、HなイタズラをしちゃうAVG
2021-2-2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May-BeSOFT 生肉 安堂こたつ あかざ 2014
怎么说呢。。h写的还算挺有趣的 -
近月少女的礼仪2.2 A×L+SA!!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2 A×L+SA!!
2017-12-22 / PC / 恋愛ADV
2021-1-8 / 标签: galgame Navel 東ノ助 鈴平ひろ 西又葵 羽純りお 2017 エロゲー 生肉
-
花之记忆 花の記憶
1995-06-09 / PC-9801
2020-11-5 / 标签: FOSTER PC98 galgame エロゲー 生肉 1995
系统超好评!纯拔作。流程很短,剧本没什么内容。要素很多。百合触手SM痴汉姐弟恋,play种类也不少。 -
LAST CHILD ~14th Nervous Breakdown~
1998年7月17日 / AVG
2020-10-25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PIL ロリータ1号 葉沼一郎 1998 生肉 PC98
如果要玩记得记下每次的选项,游戏本身并不难。有不少照片的背景。本游戏音乐相当不错。作品内容本身就是单纯的SM,写的还算是不错。不过剧本在最后的结尾来了个小惊喜,我还是挺满意的。不推荐喜欢SM情节以外的玩家玩。IT\'S ONLY LOLITA,BUT I LOVE YOU.
玩过的标签
- 181galgame
- 156エロゲー
- 43生肉
- 26STEAM
- 17音游
- 162014
- 152015
- 14BLACKCYC
- 14STG
- 132011
- 132009
- 12上田メタヲ
- 112013
- 11同人
- 11街机
- 10PC98
- 102016
- 9和泉万夜
- 9PSP
- 82003
- 82010
- 82006
- 8PC
- 72007
- 72005
- 7东方
- 7FPS
- 6鈴平ひろ
- 6丸戸史明
- 62012
- 6西又葵
- 6ωstar
- 6片岡とも
- 6Navel
- 62017
- 6八宝備仁
- 6吉祥寺ドロレス
- 6SMEE
- 6leaf
- 6東ノ助
- 5SCA-自
- 5AUGUST
- 52004
- 5はと
- 5幻咲也
- 5SEGA
- 5alcot
- 5早瀬ゆう
- 5枕
- 5FD
- 52008
- 52019
- 4RPG
- 4feng
- 4内田ヒロユキ
- 4谷山さん
- 4べっかんこう
- 4葉山こよーて
- 4瀬戸口廉也
- 41996
- 42001
- 42018
- 4狗神煌
- 4SEACOXX
- 4エルフ
- 42020
- 4藤倉絢一
- 4猫猫社
- 3浅生詠
- 3榊原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