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21-10-6 / 标签: RTS
-
无声狂啸 I Have No Mouth, and I Must Scream
1995年10月31日 / MS-DOS、Mac OS、Windows等 / AVG
2021-10-6 / 标签: 云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1-9-29 / 标签: RPGMaker
全收集事件花了不少时间,尤其是兔子,她的事件实在是太多了! 类似风格的作品里玩过 va11 和红弦,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水星兔子——哎,果然是因为里面的角色太可爱了吗。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1-8-4 / 标签: RPGMaker
日式奇幻设定大杂烩,玩起来有意思,忘起来也彻底。也许越钻研越喜欢,可我没那耐心。至于 RPGMaker,我觉得算扣分项。 -
激战2 Guild Wars 2
2012年06月26日 / PC / MMORPG
2021-7-18 / 标签: Online
它改变了我对网游的看法。探索要素很丰富,甚至要超出大部分单机。在丈量泰瑞亚的时候也能感受到,每个地图的世界是流动的,而不是一潭死水的空旷鬼域。但引导做得很差,跑图还好,做史诗的时候经常无能狂怒。游戏里没有什么强制目标,成就与探索也许就是最强大的驱动力了。 -
最终幻想14 红莲之狂潮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紅蓮のリベレーター
2017年6月20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1-6-26 / 标签: Online
不上不下的资料片。话是这样讲,我还是很喜欢红玉海和黄金港,而且玩 3.0 和 4.0 时我算是在真正地享受这个游戏,尝试新玩法、认识新朋友、每次上线都能玩一整天。但后来突然厌倦了,以致到后面的 5.0,感动之前内心也充满着烦躁和焦虑。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1-6-6 / 标签: RPG
玩过机械纪元,以为人工生命不过是同样水准,没想到通关后却觉得前作比续作优秀太多。究竟是人工生命质量确实高,还是我心态变了? -
圣诞之吻 ~小小惊喜剧场~ アマガミ ちょっとおまけ劇場
2010-12-21~2011-05-21 (TECH GIAN);2012-04-13 (amazon); 2011-12-09~2012-01-06 (dmm) / PC / AVG (恋愛、学園)
2021-5-25 / 标签: GAL
-
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ALL STARS
2019年9月26日 / iOS、Android / MUG
2021-4-26 / 标签: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