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1-10-2
嚷嚷着一定要去哪个平台玩这本身就算是剧透了(bgm38),总得来说还行,节奏很紧凑没有太多拖泥带水的情节,最让我觉得有意思的还是闲谈之中各种知识的插入和讨论,还有把简单的规则玩出各种花样的创意。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5-2
是适合繁忙虚无社畜的快餐小品!但以一部拆卖作品而言故事的完整度实在不行,就这么点伏笔和设定还要藏着掖着,不禁让人怀疑到底花了多少的心思在构思故事和设定上。都仿佛一个不配拥有真相的支线女主,回避关键矛盾就当做问题解决我认为不可行。但和泉画的妹子真可爱啊,眼中有璀璨星辰的瑰丽和万家灯火的温暖。动态CG也很不错。为都加一星。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4-10
如果它没有被吹上天我可能期待值不会那么高_(:з」∠)_它基本是个堆设定的作品,但创作者很聪明,因为故事本身就是只有设定,虽然大都通过回忆和口述来揭示真相,但叙事方式很巧妙不会让人感到反感。故事讲得不满不浅,很适合当下享受碎片化娱乐、CP乱炖、脑内补完空缺的趋势。但我还是觉得它有点太干巴巴了,没能给我足够丰富的情感享受。 -
与君盟 与君盟
2020年9月22日 / PC / 乙女向文字AVG
2021-1-2
做出了国乙独特的风格,文风古色古香很不错。只是在叙事、交代设定、感情描摹、程序优化、演出等方面还是需要多多改进。我永远喜欢伍相国(捂胸)! -
痴者の夢
2020年12月30日 / PC / ADV
2021-1-2
依然延续了とも舟互相救赎的剧情展开,不过更加轻松闲适。不过无论是互舔伤口还是人物刻画感觉都差那么点意思,(或许这样才更接近真实?)。相较而言我还是更喜欢舟。 -
BUSTAFELLOWS
2019-12-19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6-15
难得一见以“亲情”为主题的乙游作品,除了剧本不够深刻,部分剧情交代不清、落于俗套以外,无论哪方面都高出平均水平,特别是在演出、提升游戏表现力上下的功夫令人敬佩(诠释了什么叫“比你有钱有才的人还比你更努力”)。它可能不是立意高深的文艺作品,但绝对是一部精彩成功的商业电影,而且是不会让慕名而来的粉丝失望的那种。总之,我看到了诚意。 -
轩辕剑叁 云和山的彼端 軒轅劒叁 雲和山的彼端
1999年12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 / RPG / DOMO小組
2020-6-13
难以想象当年能做出这样一部宏大的作品。想法是值得肯定的。其他方面对我来说就差了点意思。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30
剧本完全不符合我的期待,太浅了。制作还算用心。司这个人物很涨人好感。ed不错。 -
花合 姬空木篇 華アワセ 姫空木編
2014-02-26 / PC、Nintendo Switch / AVG乙女ゲーム
2020-3-11
个人线远没有达到我的期望值。与其为两部之后才会揭开的真相铺垫那么多没有头绪的内容,不如把重点好好放在“当下”这一轮。恋爱部分也一般。连打两部开始有些疲劳了_(:з」∠)_蛟>唐红>iroha=姬空木。 -
花合 蛟篇 華アワセ 蛟編
2012-12-05(PC) / 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0-3-4
单看设定和剧情走向其实还挺老套的,但是本作的氛围、叙事方式和各种意象的运用堪称一绝,对虐恋的形式和欲望的焦渴做出了出色的描写,使得这部作品时时刻刻流露出一种哀伤幽远的意境。可谓剧情、作画、系统、音乐都天时地利的作品,攻略中途转线(雾)的设计也很独特,值得一试。(打牌真tm好玩!)蛟>>>红=iroha=姬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0-2-19
小太郎真女主(bgm38)本作特色是较为圆满的伏笔回收,以及轻松愉快而充满奇思妙想小故事,还有众多一起插科打诨的伙伴,本质是个青春冒险校园剧。没法断言任何一个人罪大恶极,将沉重的现实披上梦幻的外皮,确实是个精彩有趣的童话故事,但童话终究只是童话罢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2-15
爱蒂尔海特太可爱了!!!感觉没有第一部那么条理明晰。不过最后几章还是挺精彩的,期待最后一部所有的真相。男性角色塑造一如既往的出彩(包括那个人)。 -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名王子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2015-03-09 / iOS、Android / 女性向けスマートフォンRPG
2019-1-2
感觉是手游里面比较好玩的了,不仅是有趣的意思,也有不欺负手残党的意思⋯⋯看我能坚持多久吧。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8-12-13
虽然都是一些日常小事件,但还算有意思。真相的揭示也足够让人感到有趣。人物刻画相对薄弱了一点。单拿出来算是不错的小品作。期待后续。(男主也太帅了吧……chuang上大概很厉害吧(bgm38)对男性角色的印象都很不错。) -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愛しき日々は胸に集いて~
2017年10月31日 / PC / 女性向けAVG
2018-10-9
能上优秀基准线的作品,完整的故事,丰富的人物,较为扎实的故事背景,涩情的……咳咳。虽然仍然带有一些早期游戏的粗糙感。在人物塑造上匠心独运,几乎每位都有出彩之处,可见是深入挖掘过的。不拘泥于恋爱,而更偏向于讲故事、塑造人,女主的豪情柔骨令人印象深刻。个人最佳路线是司令官兄弟和エスタ的待ち人。而ノール这一变态简直可以傲视乙游中所有其他。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18乙女向
- 12PC
- 5AVG
- 5key
- 4R18
- 3近藤隆
- 3PSP
- 3AUGUST
- 2健速
- 2平川大輔
- 2aromarie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2片岡とも
- 2田中ロミオ
- 2八月社
- 2薄樱鬼
- 2âge
- 2Daisy2
- 2三国恋战记
- 2leaf
- 2WA2
- 2八月脸
- 1香菜
- 1剧情流
- 1Bloody
- 1狂气
- 1浪川大辅
- 1奈良原一鉄
- 1中村悠一
- 1《逻辑哲学论》
- 1大正
- 1rewrite
- 1蒸汽朋克
- 1鈴村健一
- 1郁系
- 1桜井光
- 1Call
- 1ケロQ
- 1黑暗向
- 1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 1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 1大枪苇人
- 1北京软星
- 1乙女游戏
- 1森久保祥太郎
- 1花泽香菜
- 1良心作
- 1緑川光 梶裕貴 鳥海浩輔 小西克幸 近藤隆
- 1【猎奇】
- 1晨曦时,梦见兮
- 1MIO
- 1honeybee
- 1Quartett!
- 1美蕾
- 1新岛夕
- 1キラ☆キラ
- 1西村悠
- 1松風雅也
- 1暖人心田
- 1EXTRA&UNLIMITED
- 1NORN9
- 1兄妹
- 1sanarara
- 1喜多村英梨
- 1etude
- 1都乃河勇人
- 1muv-luv
- 1斋藤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