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25 / 标签: GAL ギャル
整体打下来有点不及预期,2代将剧情重点聚焦于LGBT群体上面,对呼吁性别平等,消除性别隔阂,关爱性少数群体……总的来说立意高度和表达形式都薄纱这几年欧美那些陈词滥调的玩意,但是整体看下来并不能算多么惊艳,只能说中规中矩......(某条线最后兄弟你真香真的过于逆天..),跟一代比起来的话感觉是不如1代剧情那么紧张刺激了,不过2代最后面决战还是挺燃的,男主在一二代前后立场的完全逆转也挺耐人寻味的,整体来说还是没有突破系列大的框架做出创新,但是看到te的全家福,内心莫名有股失落感,故事就这么结束了,实在有些不舍……(监狱再会吧) -
神様のゲーム -監禁された6人の男女-
2017-01-27 / PC / 命がけの残酷ハーレムノベル
2024-2-22 / 标签: GAL ギャル modify
吾名は悪魔、大いに囁か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ょう、大いに誑か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ょう、さぁ、君の選ぶことを答えましょう //可当做euphoria上位替代品,除了画风很烂,系统像07年的游戏,xuse死了没续作以为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毛病,游戏基本剧情发展都围绕着不同角色之间的心里博弈,有些时候描写有点过于冗长,但总体人物塑造的相当好,几乎每名角色都能做到打完以后印象深刻,不考虑续作的话挖的坑基本也都填了,另外前段时间貌似原作者说要以同人游戏的形式补完剧情?或许可以期待一下有朝一日能看到续作 -
109號都市 愛麗絲篇・序 CITY no.109 アリス編・序
2018-08-12(c94) / ADV
2024-2-14 / 标签: GAL ギャル 动态CG 拔作
二度と触れないそれにしても、君に恋した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17 / 标签: GAL ギャル
5.5h全通,有点失望,一度让我怀疑是烂户口恰饭之作,剧情有点俗套,大致想讲异类与常人的关系,对异类生存价值的肯定,对生存空间的探讨,顺便还带点对社会病患的关怀,但是整体剧情四平八稳,比较浅尝辄止,没有深入挖掘主题(假如能往鼠疫/失明症漫记那个情节方向发展的话会有意思许多),同样是短篇的暗之部屋和carnival剧情都要好过这部很多,整体应该算烂户口写过最阳光正能量的剧本?。除了一如既往优秀文笔以外确实不太像烂户口写的剧本。。。如果抱着看swan song/kirakira的ne这种的话可能会感到失望,画风整体还不错,配合某几张cg还是稍微有点感动,bgm整体都不错,但是某些时候突然bgm没了,一片寂静,是不是最好插点bgm进去,最后的片尾曲蛮好听的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6 / 标签: GAL ギャル
4h全通 // 整体还是很不错的,日常部分较少,整体节奏非常紧凑,对比Atri的话个人认为还是要强不少的。剧情设定能看得出来缝合了不少作品(island,sp,Air,夏日重现),但最终展现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前面埋的伏笔基本都一一回收,剧情虽然谈不上有啥新意和深度,但是能平稳落地就已经挺好的了,只是这个结局还是稍显仓促和老套(怎么看都是一股子浓烈的key味),不过在现在这个业界,短篇剧情能有这个水平也没什么怨言了。ed结束后就没有然后了,至少应该给个后日谈吧…另外都2023年了,为什么还是没有1080p分辨率啊,开magpie都糊的一批 前翼社你这几年是漂了是吧… 背景画都非常好看,画风跟Atri一脉相承,女主人设还是挺漂亮的,感觉比Atri好些,其他配角就比较一言难尽了,没什么特别的记忆点,而且这个ui做的是真的烂,10年前的我都信了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3-10-22 / 标签: GAL ギャル
意义不明的fd,小鸟线的发糖还不错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10-13 / 标签: ギャル GAL modify
真结局海の光非常感动,放下了对过往的执念,弥补了之前的所有遗憾,搭配着孤独の海效果爆炸,海の影/逃避行亦是十分出色的结局,给人的后劲非常大……相比之下和菜end看的就让人有点难受,不过也正是因为先抑后扬,才使得由良线的感人至深 // 其他女主线路新增的he也让观感大幅提升,尤其是凛he,写的相当好,重画的立绘cg也看着更舒服了,新加的cg质量也都不错,整体算是质量非常高,相当有诚意的重制版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10-13 / 标签: GAL ギャル
没玩过的强烈建议直接去玩fhd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3-10-1 / 标签: ギャル GAL
差强人意,有始有终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3-9-30 / 标签: GAL ギャル
比第一部强点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3-9-30 / 标签: GAL ギャル
全线通 // 共通线不做评价,个人线除了天音线以外都不喜欢,展开基本一个套路,制造矛盾用的十年前的老套路,流程也是一股子劣质龙傲天网文水准,五位女主的人设不仅个人无感 甚至可以说十分厌恶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23-9-29 / 标签: GAL ギャル
非常无感,除了比较喜欢小狐狸人设以外,其他方面诸如剧情,音乐,原画,cg都非常一般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3-9-28 / 标签: GAL ギャル
長い、長い旅の末…… //そしてふたりのはくおろ、と一緒に続いてい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