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2-10-30 / 标签: galgame âge PC EXTRA&UNLIMITED 2003 GAL マブラヴ
比想象中稍微好一些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1-23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3-25
节奏略快,整体还行,本质逗闷子小童话;就是鸦线后半的写作思路感觉稍微有点偏离主要风格了,而且叙述方式也有待商榷。虽然能理解这么构筑故事的想法,但很大程度上牺牲了鸦正常方向的塑造,关系明明这么好,最后连口正常的糖都吃不了多少。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9-5 / 标签: 悬疑 galgame 5pb. 我孫子武丸 龙骑士07 彩蛋才是主体
剧本尚可,凑数逗趣结局显得稍多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20-3-10 / 标签: 尘骸魔京 Nitroplus Nitro+ galgame 半成品 PC
78-3/100。气氛营造还不错,音乐、文字也算优秀。但可惜是个半成品,在剧情和人物塑造上还是有很多问题。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1-12-12 / 标签: AVG 国产 红茶Games 全年龄 女性视角 粤语 警匪 社会
挺有意思的国产作品,期待续作 -
三维弹球-太空军校生 3D Pinball for Windows: Space Cadet
1996 / PC / 街机 / 弹球
2016-1-28 / 标签: PC 小游戏 蛋疼 谁放上来的 弹球 Microsoft
有点意思。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11-25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悬疑 魔王 勇者 PC るーすぼーい
最终还是不够对胃的作品。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19-12-8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混沌头 林直孝 猎奇 死宅的妄想力可是很强大的 2次元和3次元 悬疑
78-4/100。云通关,很有特点的作品。作为系列开山之作姑且算是在合格线以上了,剧情和角色塑造都有缺憾,个人线质量比主线低。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0-1-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P欺诈 2004 狂气 galgame FlyingShine
76-2/100。比起做成lr向r18,还不如写成小说……泉结局的恣意还是挺有游戏标题那味儿。 -
刃鸣散 刃鳴散らす
2005-09-30 / PC / 本格剣劇浪漫 ADV
2020-1-31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PC N+ AVG 二战后架空 2005 R18
74-1/100。两把剑相爱相杀,把周围一切(包括其他个人线)都燃尽的剑道故事。 -
鬼来信 The Letter
2017年7月25日 / iOS、Android、PC等 / ADV - Horror Visual Novel
2021-3-9 / 标签: STEAM Steam简中 galgame PC AVG 2017
一周目通关(2月22日即通)。整体制作来看诚意满满,但有些虎头蛇尾的作品。只能说有些可惜。解锁所有结局过于繁琐,而且剧情树只能看不能跳,简直痛苦。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19-4-8 / 标签: 尸体派对 PSP 猎奇 恐怖 5pb AVG 黑化 解密 番茄酱 血之覆盖 百合
因为自己手残所以是看视频的……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8-22
操作模式不喜欢,徒增游戏繁杂度,明明推理真相的逻辑很容易,却非要搞一堆花里胡哨的东西。所谓的黑幕也看不出除了愉悦以外的目的,最大最恶绝望吹得响亮,写得捉急。人物性格与塑造对我来说不够讨喜。不知道第二部能否让我以上印象有所改观。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19-12-23 / 标签: 東出祐一郎 中央東口 燃 GAL ADV 校园 妖怪 PC
79-5/100。剧情转折和伏笔回收略微生硬,结尾处理也多有草率,总感觉浪费了基础设定。日常剧情也比较老套无聊,部分H场景过于突兀(迷之3p,迷之好友再会)。不过角色塑造和战斗剧情还是能够调动起玩家情绪,算得上该“燃”就“燃”。总体来讲还算ok的作品。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20-1-6 / 标签: alicesoft 百合 galgame PC R18 蜘蛛 Atlach=Nacha
75/100。没有声优感觉H度都下来了……剧情和角色塑造有亮点,有缺陷,总之是个比较特别的老作品。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1-19 / 标签: 分割商法 悬疑 galgame 侦探剧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PC
74-2/100。平平无奇的第一部。日常剧情和人物塑造偏老套,其他项目除了人设外貌以外也不算太出彩。不过悬疑剧情的排布尚算值得期待。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7 / 标签: galgame 杀人游戏 秘密游戏 群像剧 SECRET_GAME 生存游戏 中澤工
缺点十分明显的作品。不过放低期待的话,剧情不怎么啰嗦,角色塑造在这类游戏里还算过得去,总体而言是一部合格线以上的作品,适合打发时间。 -
痕 ~きずあと~
2009年6月26日 / PC / ADV
2020-4-8 / 标签: leaf 高橋龍也 攻略顺序限制 VisualNovel galgame R18 GAL 重口味 ADV
74/100。剧情完整度还不错,虽然有点单薄,还整莫名其妙的凌辱,不过以这个体量的黑暗(?)系老游戏来说还算可以接受吧。乡村戏写得还算挺有意思。人物塑造也比较讨喜、人设也比较好康。
玩过的标签
- 47galgame
- 36PC
- 21AVG
- 19悬疑
- 19GAL
- 10同人
- 8R18
- 8汉化
- 8alicesoft
- 7RPG
- 7兰斯
- 6燃
- 6Nitro+
- 6ADV
- 5伪娘
- 4国产
- 4Navel
- 4游戏性
- 45pb
- 4女装
- 4STEAM
- 4PSP
- 4Type-Moon
- 4猎奇
- 3全年龄
- 3瀬戸口廉也
- 3分割商法
- 3中泽工
- 32015
- 35pb.
- 3重制
- 32013
- 3推理
- 3FD
- 3打越鋼太郎
- 3解谜
- 3狂气
- 3橙光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2017
- 22016
- 2科幻
- 2マブラヴ
- 22012
- 2âge
- 2打越刚太郎
- 2死生観
- 2田中ロミオ
- 2极限脱出
- 2infinity
- 2N+
- 2Novectacle
- 2小游戏
- 2馄饨仙人
- 2百合
- 2SCA-自
- 2KID
- 2郁
- 2ACT
- 2菊池政治
- 2妹控
- 2Nitroplus
- 2戯画
- 2GIGA
- 2虚渊玄
- 2重制版
- 22014
- 2手游
- 2致郁
- 2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