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力全开2018 Just Dance 2018
2017年10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Wii等 / 舞蹈
2019-8-8
减肥神器 从此爱上体感游戏 就是有时判定比较迷 -
我的女友要减肥 我的女友要减肥
2017年9月14日 / PC / AVG
2018-12-28
硬核减肥游戏 一开始觉得养成系统蛮有意思,玩到后面开始枯燥了……内容少了点 妹子也不太戳萌点 最后玩得我都不敢点外卖了b38 -
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 THEATER DAYS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シアターデイズ
2017-06-29 / iOS、Android / アイドルライブ&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18-8-28 / 标签: iM@S 音游
-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2017年6月1日 / PC / AVG
2018-9-29 / 标签: 国产 STEAM
有点为黑而黑 萌不起来 某些设定过于强行 作为免费小短篇 画风不错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2018-8-30 / 标签: 手游 2017 音游
好玩!live2D好舔!用不完的体力!第一次登录就抽到水着限定yukina好开心!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7-8-12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ゼルダの伝説 必买 2017
目前还在新手村的休闲玩家说:第一次接触ゼルダ系列,大到完全可以当沙盒玩的地图,处处用心的细节,超高的自由度,完全满足了童年时代对爬山在荒野乱跑探索大自然的梦想,仅仅一个新手村就玩了好几天,沉迷打猎&黑暗料理无法自拔,同时也让十多年的攀岩梦粉碎了。(——《论リンク的一百种摔死法》) -
最后十二小时PLUS 最后十二小时PLUS
2016-07-11 / PC / AVG
2018-12-28
短篇集里面感觉算是不错的了……以为是史诗级生存游戏人生哲学思考向结果突然变成欢乐向……橘子班式结尾主题升华 到最后竟然有些小感动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未来之音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2016年6月23日 / PS4 / Arcade / MUG
2018-6-19 / 标签: PS4 SEGA MUG
-
虽然是清明节但鬼不太萌 虽然是清明节但鬼不太萌
2016年4月4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18-12-28
完完全全D.C.2真昼线套路 喜欢煎饼怕鬼怕黑想不起心愿……真昼设定max 人设平淡 剧情白开水了些 没有神展开 有点失望 -
死或生: 沙滩排球3 Dead or Alive: Xtreme 3
2016年3月24日(Venus、Fortune)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SPG
2020-2-11
打排球最好玩 跳房子虐手残 -
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2015年12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18-11-24
极度新人不友好 -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这天我老婆突然消失了
2015-09-05 / PC / AVG
2020-4-14 / 标签: 国产 galgame 炒饭
很棒的黑色幽默。在这个时代,理性地活着是最聪明的做法,但我们是否失去了感动的能力?我们要过上怎么样的生活?是生存,还是冒险?只是爱国主义者认为拿爱国作为一种讽刺载体不太合适。结尾过于仓促,不然可以打个8分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11PC
- 9PSP
- 6国产
- 5音游
- 5任天堂
- 5ACT
- 5EA
- 4手游
- 4汉化
- 4柚子社
- 4Switch
- 4AVG
- 4STEAM
- 4纯爱
- 3120円
- 3甜
- 3KID
- 3废萌
- 3治愈
- 32017
- 3猫猫社
- 3片岡とも
- 3GAL
- 3HOOKSOFT
- 2LOCOROCO
- 2MUG
- 2妹控
- 2拔作
- 2CIRCUS
- 2日系
- 2民間漢化
- 2橘子班
- 2PS4
- 2sprite
- 2Konami
- 2KISS
- 2sphere
- 2杀时间
- 2童年
- 2丸户史明
- 2神作
- 2妹
- 2SEGA
- 2秋之回忆
- 2萌
- 1fairys
- 1没有18x补丁性趣少一半
- 1梅娅赛高
- 1捏不出妹子
- 1萌作
- 1明日香最高
- 1无尽的资料片
- 1早见沙织
- 1新島夕
- 1页游
- 1若叶俺の嫁
- 1水仙
- 1多人
- 1初心者向
- 12013
- 1努力捏人
- 1暖人心田
- 1音乐游戏
- 1邂逅
- 1萌え
- 1感動
- 1基
- 1和泉つばす
- 1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