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2-28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PC 2022 骨折王子 搞笑
38h全线通关。HP和自家的拔岛比起来可谓是全方位强化。在延续前作素质的基础上,剧情演出音乐都有了肉眼可见的提升,个人喜好排名:红林线>G线>千咲都线>组长线。共通线节奏非常棒,个人线质量参差不齐但仍在平均水平之上,G线收尾很棒但是中后期明显乏力,未达到我的期望。人物塑造一向是qruppo的强项,而HP也确实延续了这一点,剧情方面我不满意的点在于G线中后期的处理,虽然王道但也失去了博弈的味道,导致前菜变成了主菜,观感自然下降。但瑕不掩瑜,综合素质在这个时代依然是顶尖级别,2024年度入选候补之一。//いい気味ねぇ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2-5-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笑)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欢乐 硬核(笑)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18 / 标签: galgame PC ADV Qruppo 拔作岛 FD 倉骨治人
我将以推土机形态出击//15h全结局达成。相比前作其实日常(?)部分更多,PACOMAN其实是情怀大于剧情的(其实对于拔作岛来说剧情也没用那么重要)。个人线质量参差不齐但总体来说体验不错,玩梗丝毫不逊于前作,总体来说喜欢第一部这部必玩,但对第一部人设世界观不感冒的话需要慎重开坑。
玩过的标签
- 202galgame
- 140PC
- 52ADV
- 43拔作
- 29悬疑
- 27猎奇
- 26同人
- 17RPG
- 17解谜
- 16狂气
- 15手游
- 15GAL
- 14Nitro+
- 14alicesoft
- 14AVG
- 13全年龄
- 13独立游戏
- 11RustyLake
- 11Android
- 11推理
- 10凌辱
- 9PC98
- 9CLOCKUP
- 9电波
- 8みなとそふと
- 8燃
- 8FD
- 8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8ELF
- 7Liquid
- 7竜騎士07
- 7兰斯
- 6FrontWing
- 62020
- 6脑洞
- 6百合
- 6NTR
- 6WINTERS
- 6神作
- 6命运石之门
- 6致郁
- 5key
- 5塔防
- 5meta
- 5宫崎英高
- 5田中ロミオ
- 5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 5FROMSOFTWARE
- 5RPGMaker
- 4弹丸论破
- 4龙骑士07
- 4Type-Moon
- 4桐谷华
- 42019
- 4瀬戸口廉也
- 4ACT
- 4ARPG
- 4灰色系列
- 4平井次郎
- 4妹控
- 4R18
- 4纯爱
- 4分割商法
- 42005
- 45pb.
- 45pb
- 4重口
- 4蛭田昌人
- 3昏式龍也
- 3Flying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