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世中ハ終ワラナイ
2005-04-15 / PC / 外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3 / 标签: 2005 たっちー チャック雅 鬼畜 星四郎
大约3-4h通关单线,其他线除了结局内容,不一样的只有HS的内外差分。作为系列第三部,与前作最大的不同就是抛弃了前两部若有若无的游戏性,改为全选项推进。与第一部的全刷满好感再鬼畜的流程不同,这作是一边鬼畜一边刷其他女主好感度(笑)。剧情延续了前作的无厘头黑暗风,特对室葫芦娃救爷爷式的行动实在是让人放弃思考,还是安安心心看HS吧。实用性方面依旧鬼畜抖S,但是人设方面实在是有点乏味,一群人加起来没女儿一个人色,第一部非常棒的下仆结局CG也少了许多狂气,只有音乐比前作进步不少,氛围烘托得很不错,建议冲着女儿或者制霸系列来玩。 -
魔世中ハ我ノ物
2002年4月12日 / PC / 監禁陵辱アドベンチャー+捕獲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4-3-24 / 标签: galgame たっちー 凌辱 2002
2h主线完结。魔人星四郎系列的起点,相比第一部,这个系列的第二部更出名一些,不过质量哪个更好就不好说了(笑)。考虑到たっちー的玩法,画风卡通化也是情理之中,但是立绘实在是有些太差了。玩法相对硬核,极端抖S可能会玩得非常爽。一些HS质量意外地高,被蹂躏过的众女主和下属结局的众女主非常棒,为了这个就值得玩。//34天的日常实在是有些长了
玩过的标签
- 202galgame
- 140PC
- 52ADV
- 43拔作
- 29悬疑
- 27猎奇
- 26同人
- 17RPG
- 17解谜
- 16狂气
- 15手游
- 15GAL
- 14Nitro+
- 14alicesoft
- 14AVG
- 13全年龄
- 13独立游戏
- 11RustyLake
- 11Android
- 11推理
- 10凌辱
- 9PC98
- 9CLOCKUP
- 9电波
- 8みなとそふと
- 8燃
- 8FD
- 8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8ELF
- 7Liquid
- 7竜騎士07
- 7兰斯
- 6FrontWing
- 62020
- 6脑洞
- 6百合
- 6NTR
- 6WINTERS
- 6神作
- 6命运石之门
- 6致郁
- 5key
- 5塔防
- 5meta
- 5宫崎英高
- 5田中ロミオ
- 5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 5FROMSOFTWARE
- 5RPGMaker
- 4弹丸论破
- 4龙骑士07
- 4Type-Moon
- 4桐谷华
- 42019
- 4瀬戸口廉也
- 4ACT
- 4ARPG
- 4灰色系列
- 4平井次郎
- 4妹控
- 4R18
- 4纯爱
- 4分割商法
- 42005
- 45pb.
- 45pb
- 4重口
- 4蛭田昌人
- 3昏式龍也
- 3Flying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