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ぼうし
2004-11-04 (日本) / GBA / AAVG
2012-10-22 / 标签: ゼルダの伝説
……手动打出全要素的游戏。抓鸡抓到抽。耗时一个暑假。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2-10-22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中央東口
……其实这是纯爱作。有NTR让人很不爽。虽说沙耶藏女齐名,我还是更喜欢藏女。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3-7-30
因为有汉化的关系所以知名度是一等一的高(笑)。当然游戏素质也是不错的。剧情上雪姬的NTR还有香姬的OO都很闹心……不过,玲女好棒。 -
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2003-04-18 / GBA / 温馨生活RPG
2012-10-22 / 标签: GBA 浪费人参
当年很是震撼的游戏。喜欢小护士。 -
金庸群侠传 金庸群俠傳
1996-11-15 / PC、DOS / RPG
2013-7-30
胜在游戏理念。稍微玩玩就让人五体投地的作品。也是出了名的没攻略玩到死……可惜的是好用的武功就那么几个,更有些特色就好了。然后就是时代眼泪的画面…… -
怪物猎人3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3(トライ)G
2011-12-10 (日版) / 3DS、Wii U / ACT
2013-7-30
刷了500个小时…联机人数0。戒了之后便后悔这么多时间留着干什么不好……呃,系统很是完备了,武器方面就是鹿角有点变态。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12-10-21 / 标签: 怪物猎人 Capcom MHP3
猎人都知道。打野猪王时乱入的雷娘实在是帅气。话说MHP3是我MH入门作,大约玩了300小时就转MH3G了。也是P3让我养成了自防铳的恶习… -
英雄战姬 英雄*戦姫
2012年3月30日 / PS3、PS Vita、PC(XP/VISTA/WIN7)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13-7-30 / 标签: 地域压制型SLG
听说天狐有特意问alicesoft能不能用 地域压制型SLG的名字,A社回答说可以…… -
鬼哭街 鬼哭街
2002-03-29 / PC / ストーリーノベル
2013-7-30
听说有全年龄版后跑去下了之后却没怎么动……所以印象中还是这个版本的。老虚写东西吧,动人,但是难留人。最终的真相太TM狗血简直看不下去……所以7分+武侠1分。 -
风色幻想5~赤月战争~ 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
2006-08-11(台湾)、2006-10-01(中国大陆) / PC / RSLG
2013-7-30
剧情很神,战斗系统里回合+行动点数以及称号的设定都很棒的游戏。可惜战斗的演出有点…… -
风色幻想6~冒险奏鸣~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2007-07-12(台湾)、2007-09-01(中国大陆) / PC / SRPG
2013-7-30
剧情比起5代有点飘……呃……但单看梅鲁傲娇就够了! -
武林群侠传 武林群俠傳
2001年8月29日 / PC / RPG / 智冠科技旗下河洛工作室
2013-7-30
自由度甚棒,一章和二章画风变化之大让人掉下巴……可惜还是有些细节不是很完善。让人学了很多奇怪的知识……白开水的攻略也值得一提。 -
姬狩—魔王再临 姫狩りダンジョンマイスター
2009-04-24 / PC / 迷宮陣取り系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3-11-21 / 标签: Eushully
乐此不疲地玩了2周目60多个小时…不论剧情还是战斗都可圈可点,就是SL多了点… -
火炬之光2 Torchlight II
2012年9月20日 / PC / ARPG
2013-7-30
很不错的游戏,比起1就是脱胎换骨的感觉,每个BOSS都极有特色,技能加点也算是创新,就是鸡肋技能还是有点多…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5
2006-05-16 / PC、OS X / SRPG
2013-11-21
种族特色非常棒可惜不是很平衡…怨念1:死骑呢死骑呢!怨念2:说好的黑龙末日流呢!破魔是个啥! -
粘粘世界 World of Goo
2008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Puzzle, Physics / 2D Boy
2013-7-30
很好的休闲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