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1-6-29
1.奏没奏的问题说真的讨论感觉也没啥意义了。如果没有te,那么这就是一个标准的废萌。这是一场悲恋么?或许是,但因何?说到底也没有对星奏的过多描写,或许她有她的矜持,她有她的执着,但那又如何,最终也没有传达到洸太郎那里。然而洸太郎又如何,多少次在星奏的心扉前徘徊,踌躇,满足于那微妙的距离?/ 2.个人线挺水的,尤其是学姐和yui线,因梗而来的可以skip了。彩音线挺甜。/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3-1-9 / 标签: 国产 短篇 全年龄 分割商法
年轻人的第一部国gal,很多既视感,不止是来自于cc,核心诡计有考虑到过,揭露时虽有点惊讶,但也没那么意外,留有不少日gal叙述风格的影子,配音略糟(不过也有可能是我的问题),总体尚可,结尾的感觉很糟,over.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1-11 / 标签: 全年龄 分割商法 国产
细节上问题不少,有的地方自相矛盾,借鉴某些作品的痕迹很明显,不过这也并不重要,能把故事串好,讲好,就已经比很多游戏要强了(不过抽掉诡计要素,故事(动机)其实挺“好笑的”),此外如果把它视为一个悬疑作品,过程中悬疑推理的氛围却十分不足,适合大多读者对故事整体进行推理的段落很短,而且对于bw的存在,说明还是欠缺,有一种作者的傲慢。而且对于洋片箱这一武器,好像变成了万能工具,后期已经超出单纯的因果武器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12-13
无厘头的笑点,剧情不合理出也蛮多的,不过这这设定下也不用管这些就是了。人物的运用?略有点强行。个人线里萝莉线是真的不错(8+),te就略有点失望了。不过文乃是真的香,音乐质量也不错。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4-28
「虽然家人增加了,但也没发生什么大事,橘家今天也很和平……!」两代vocal曲相承接有些感慨,剧情是一如既往的抽象,主线、礼线(校服CG杀伤力巨高qaq)质量不错す~ -
放学后的灰姑娘 ~与你所走的最后一次放学路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2022-1-28 / PC / ADV
2023-1-5 / 标签: FD
跟本篇是一个人写的么?不见诚意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6-22 / 标签: 短篇 全年龄
精致的短篇,结尾这是AB plus么?高潮部分感觉用力不足,整体基调还是挺温馨舒适的。这结尾我就当成he了。5h -
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2017-06-30 / PC / 恋と秘密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ADV
2021-12-24
BGM算是契合游戏,CG一部分还不错,就是受不了奶子那么大,剧情冗长,催眠一流;玩的时候各种既视感(我的问题);共通线,优理线一般,雪线过于水,一叶线打斗尚可,やや可爱,エリサ线算是主线,不过写的还是挺怪。剧情其实都不太能看,剧情安排不走心,HS插入着实离谱。各个线路世界线不同这点着实令人难受(虽然这不只是它的问题),不过各线路还是不少剧情互为补充(?)的。游戏跨度:10个月,时间:约24h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1-7 / 标签: 全年龄 FD
挺短的,挺甜的,剧情也就一般般吧~(妹妹被人拐走了呜~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0-23 / 标签: 分割商法
時よ、止めよ~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1-4 / 标签: 分割商法
伏笔设置回收的可以说是相当精彩了,不过其实也就仅此而已了(,有些设定是真的好用啊~(眸子这H好抽象...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3-11-6 / 标签: 分割商法
剧情上比起上一部差了很多,不过作为系列作结尾其本身质量还是很不错的,羽毛笔强行制造断章设置的十分抽象,有些反转有些过于突然和 无聊/强行 了,リトif还意外的有点意思(x,妹妹那么可爱怎么不让我推(x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4-1-25
整体体验不错,值得一玩,核心诡计还算可以,虽然很多都算是意料之中的,除了observer,要是采用那一套傻中之逼的时间轴,我是肯定不会跟剧本和解的了。在结构上,本作算是相当严谨的了,不过无关信息的赘述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本作的观感,看完TE再回头看个人线设定与结局,,,我只能说一言难尽,还是看黄段子打怪有意思(雾,很喜欢miu这个角色~/ I/O remake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24-1-21 / 标签: 短篇
好き、好き、好き,简单的故事,简单的浪漫,如此足矣...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6-2
三女线玩起来意外的舒服,seira线没存在感,长大了差评,虽然after写得还算可以;toka前篇氛围很棒,后篇烂,而且有坑不填罪大恶极。学姐线质量担当,rein线突出一个甜,后篇略差。虽然故事可能试图借助设定传达什么主旨,但这方面水准表现还是不佳。写的很可惜的一部作品。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0-1-10
氛围挺喜欢,但就是实在无法代入,好难受 H有点多余 家族的物语?7+ -
樱舞落花恋模样 桜ひとひら恋もよう
2017-09-29 / PC / 君が恋する彼女を守り、学園の危機を救うADV
2020-1-4
相似度太高了,各种意义上,能让我这么木的人感觉出来也是不容易。 剧情什么的笑笑就好,不存在的./5→4→3……2/大概是我目前给gal的最低分了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2-1-18 / 标签: 全年龄
没NDS,无法享受到核心trick,残念,不喜欢escape部分,9年前与9年后的事件互为因果,形成一个封闭的Loop?那么起点在哪?八代这个人物设计意义何在?trick过像ever17,没啥感觉。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2-3-2 / 标签: 全年龄
诡计还算比较好猜的了,可能是因为见过一次差不多的了,内容比上一代丰富了很多,解密部分难度也上来了,不过有些实在是离谱,系统也优化了很多,终于不用重复做题了,不过还是不中用。玩的时候被剧情锁折磨的够呛(最开始就进了te路线....),不过最后还算可以吧,剧情上稍微有点小瑕疵,不过影响不大。ルナend还不错。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0-2-12
BE未通,败人性质。亮点屈指可数,设定强糊一脸。总之空余噱头,考虑到本来就是拔作,就不给再低分了。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2-6-1
随便说些,期待过高了,故事攻略难度有点大,H流水账,故事本身还算是有点意思,不过也仅限于此了,偏执这一点还挺有趣,系统和人设做的不错,音乐凑合。玩完有点遗憾的感觉。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0-4-9
1.不推荐,但还是值得一玩。 2.共通线体感是很不错的,个人线就有点水了(尤其是摇),TE把要说的都说完,算是平稳落地。 3.纸魔的影子还残留不少。 4.所以红叶到底多少岁? 5.桐葉画的什么玩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