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根本没有中之人! 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トーキョー・ヒー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2012年8月31日 / PC / ヒーローやゆるキャラの 中の人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22-12-17 / 标签: 欢乐 萌 燃 alcot
妹子很萌 设定很好 但是都写的很浅 个人线很长 每个最终章音乐和台词都把气氛烘托的很好 剧情很王道 就是有些比较反感还一直都有 感觉还是有待开发 然而并没有FD 露易线最后不错 游戏bug多 -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22-12-26 / 标签: 幼驯染 夜のひつじ 短篇
为什么我会听到 人在塔在 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22-9-25 / 标签: OVERDRIVE 卑影ムラサキ 小林且典 燃 演出出众
虽然还是有些不满 但是已经足够了 能够把我的所有情绪完全调动出来 -
Tiny Dungeon ~BRAVE or SLAVE~
2012-07-27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
2022-10-20 / 标签: 战斗 后宫 日常系
“不,我的胜利是无可动摇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14 / 标签: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水月陵 侦探剧 魔幻 欢乐向
男主入学的时候总感觉要被炸飞) 主线很有趣很精彩 个人线则很有这个社风格的搞笑 我一直都在笑 我就没停过 我要笑成学园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创刻的动脉 創刻のアテリアル
2012年4月27日 / PC / ユニット編成型カードバトルSRPG / エウシュリー
2022-1-16 / 标签: 肝 卡牌
剧情前期很吸引人 后期也挺燃 然而基本都是剧情一小段 活动战斗一大段 打牌后期基本都切自动 与其说打牌好玩不如说集卡用妹子打牌有趣 陆陆续续肝完了 九周目三次外传 真的是一场漫长的旅程啊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2-7-3 / 标签: 渡辺僚一 轮回 后宫 狂气
游玩感想是从大乱交到六庆馆到神墓到流浪地球 -
名侦探秋樱 あきおの名探偵
2012-04-27 / PC / オリジナルレトロ風ADV
2022-8-24 / 标签: 恶搞 番外 短篇 方言 黄油笑话
虽然看不怎么懂上海话 但是我真的要笑死了 纯正的黄油笑话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22-5-31 / 标签: 颜艺 ASaProject 家族
共通线还是一如既往的有趣 个人线时不时给自己治疗低血压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23-3-23 / 标签: 调教 妹控 黑化
补完本篇 以前先直接打的FD 本篇也是被剧透过的 全部打完之后发现还行 坏结局基本上就是这两兄妹作的 哥哥平常死宅但是一开始play就很鬼畜而且喜好很BT并且有时候会脑残乱发电 妹妹就死傲娇啥话也不说特别能憋 按正常向游戏这种人设一般会迎来王道向结局 不过这里挺多坏结局就是了 好结局甚至妹妹都没有本垒 姬友ED之后那一段效果很好 MINIFD里给每个女角色加了一些无男性的HS -
worst☆contact ~死神女友与外星人~ わーすと☆コンタクト ~死神彼女と宇宙人~
2011年08月13日 / PC / 最悪が飛んでくるADV
2022-12-29 / 标签: はと 同人 电波
电波欢乐型作品 但也有只言片语很有意思 感觉还是短了一点 我才刚投入进去 差不多就结束了 -
不要践踏天使的羽毛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2011-07-29 / PC / 奇跡と魔術の創世AVG
2024-1-14 / 标签: 朱门优 伪娘
作者放飞自我一定写的非常开心吧 还是很有propeller的风格的 虽然我玩起来感觉是有点微妙 -
Tiny Dungeon~BIRTH for YOURS~
2011-07-29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ロゼブル)
2022-10-18 / 标签: 战斗 后宫 日常系
这一部观感好了非常多 基本没什么雷了 剧情节奏更快 日常更有意思 好看的cg图也变多了 虽然某个人每一部都寄了 但是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部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2-8-14 / 标签: AUGUST
玩到最后尘埃落定 有一种强烈的史诗感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21-5-27 / 标签: 纯爱 拔作 后宫 软房子
这作大概是我第一次代入gal角色 产生共情的作品了 有几条个人线蛮感人的 感觉也是从这里开始 我就特别吃红毛或者年上之类的了 -
Flyable CandyHeart
2011-02-25 / PC / ADV
2022-7-14 / 标签: 伊东杂音 水月陵 FD
结衣和铃乃的end给故事很好的画上了句号 额外的缭兰祭番外也非常有意思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23-3-15 / 标签: 3rdEye 吸血鬼
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没有幻创那股逼味 开头玩起来还有点弱智 有些场景也意外的猎奇 不过也有挺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玩下来还是不错 -
Tiny Dungeon~BLESS of DRAGON~
2010-12-24 / PC / 未来を選択するAVG
2022-10-17 / 标签: 战斗 后宫 日常系 剧情雷
后面还是很雷 但确实有所进步 -
最終痴漢電車3
2010-12-17 / PC / 痴漢絶頂AVG
2022-12-9 / 标签: 拔作 竹子社 电车痴汉
招式很多 还算有点意思 攻略女主的时候还不错 本质拔作 别带太多期待 全收集挺麻烦 进te经常卡时间进不去 双子社保 真的非常社保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23-12-25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少女情怀
不为人知的紫色诗篇
玩过的标签
- 26拔作
- 15伪娘
- 11FD
- 10后宫
- 9百合
- 8水月陵
- 7whirlpool
- 7战斗
- 7短篇
- 6扶她
- 6欢乐向
- 5魔幻
- 5幼驯染
- 5mirai
- 5燃
- 5动态CG
- 5日常系
- 5纯爱
- 4电波
- 4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 4伊东杂音
- 4卡牌
- 4あざらしそふと
- 4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4龙骑士
- 4呉
- 4ASaProject
- 4侦探剧
- 4るーすぼーい
- 4丧尸
- 4SEACOXX
- 4鷹乃ゆき
- 4あめとゆき
- 4RPG
- 3白もち桜
- 3feng
- 3狂气
- 3脳内彼女
- 3凌辱
- 3穿越异世界
- 3早瀬ゆう
- 3alicesoft
- 3白开水
- 3同人
- 3涼香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AUGUST
- 3猎奇
- 3衣笠彰梧
- 3和泉つばす
- 3剧情雷
- 3梱枝りこ
- 3AKABEiSOFT2
- 3双飞
- 3反转
- 3SAGAPLANETS
- 3悬疑
- 3SCA-自
- 2Palette
- 2るび様
- 2ELF
- 2有葉
- 2key
- 2八宝備仁
- 2柚子社
- 2あっぷりけ
- 2ルクル
- 2颜艺
- 2OVERDRIVE
- 2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