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ill Wakes The Deep
2024年6月18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Horror
2024-6-18 / 标签: PC 恐怖 剧情 STEAM
云通。纱批zzzq纱批ign懂个p的游戏。本质还是步行模拟器不过恐怖氛围渲染的很顶剧情也很顶,作为恐怖游戏质量高的过分了 -
剑星 Stellar Blade
2024年4月26日 / PS5 / ARPG
2024-4-28 / 标签: PS5 韩国 ACT
云了一半//韩语怎么听怎么奇怪。不愧是尼尔的团队,bgm极其惊艳,仅限最后一章boss连战体验拉满,他是真懂怎么让玩家爽 -
Shadow Corridor 2 雨ノ四葩
2024年3月29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Horror
2024-4-1 / 标签: PC 恐怖 rougelike
云通//游戏性挺高的恐怖游戏,ai技术爆炸后独立游戏成本降低是好事 -
终焉之玛格诺利亚 雾中盛放之花 ENDER MAGNOLIA: Bloom in the mist
2024年3月26日(Early Access) / PC、PS4、PS5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4-4-20 / 标签: ACT 横版 mili PC
情怀分。求求快把正式版放出来吧,我什么都愿意做的。人物操作感觉比前作僵硬了一点,不知道正式版会不会优化,手柄适配有问题,用远程攻击时换方向老是又给我拉回来。mili的音乐还是顶。不是哥们这boss这么弱?前作把我乱杀的boss去哪了?拉过来的队友都是能对话的活人,他真的好温柔,小萝莉羡慕死了好吧,感觉剧情没有前作那么黑深残了 -
神之天平外传:幻雾之洞窟 ASTLIBRA Revision 外伝 ~幻霧の洞窟~
2024年2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5-24 / 标签: PC ARPG 独立游戏
剧情填了本体的坑虽然不及本体一丝但还够看,见到主角团还有点感动但没多少剧情太可惜了,只能说本体太神了,玩法跟本体新章结局的地牢不能说类似只能说一模一样,说是肉鸽其实就是素材复用把流程硬拖到本体的一半,不过刷的还挺爽,本体拿刀砍砍砍的我难受,dlc换法爷割草一样嘎嘎乱杀,总体而言这个价格已经物超所值了。dlc值得说道的地方到此为止,新章极其拉胯,数值崩坏还能接受,byd你要不要看看你那个b最终boss的数值有多离谱,正常流程数值乘5倍差不多才刚刚能刮痧,就非要人去刷你破地牢呗,没有本体信仰加持鬼能玩的下去。想了想还是8分算了,最后的演出太懂了,见面的背后是不尽的旅程,经历了这么多看到最后那一幕一切都值了啊,让人感慨万千,故事就此告一段落,结尾应该是暗示还有高手,期待续作 -
The Finals
2023年12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FPS / Embark Studios
2023-11-8 / 标签: PC FPS 网游 STEAM
测试服玩家,评分就算了,组队bug一堆能好好玩一把就谢天谢地了,排位几乎被挂攻陷,嘛,毕竟是小蓝熊如果不改估计步入某大逃杀游戏后尘,总的来说玩的还是很爽的//快餐永远是快餐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4-1-4 / 标签: PC 重制 TPS 生化危机
手柄真是为了游戏性牺牲了操作。难度恰到好处,简单不绕圈的剧情加上好玩到爆的游戏性氛围感拉满,从头玩到尾全程都被丰富的游戏内容塞满,即使没玩过原作也能感受到诚意,卡婊真是炒冷饭的神,不过如果不是高难度党或追求全成就这个流程时长对比价格还是挺肉疼的,可惜了tga全程陪跑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1-23 / 标签: JRPG 独立游戏 横版 神作 ACT PC STEAM RPG
jrpg最后的辉煌,很好的游戏,治好了我的电子ed,因为讨厌刷刷刷所以很少接触jrpg,不过听到大伙都这么吹就上手试了试,感觉之前因为画质嫌弃的我像个小丑,意外的体量很大几十个小时的游玩时间不算无聊,前期剧情不错,有几章剧情很强,如果一直维持前面的标准我可能会给到满分,可惜终归是小作坊,后期各种数值爆炸和堆怪让游戏体验直线下降,随便一个小怪以及恶意设计都能把你扔回水晶,防御力几乎不起作用,结局不够精彩,代入感属实不行,开新章后节奏跟剧情好了不少还算差强人意,一般很少给游戏评价缺点因为确实让我破防了,虽然但是这些缺点依然掩盖不了神作的光辉,很累但是很开心,总之能玩到这个游戏真是太好了 -
魔导士小奏的扶她地牢探险 魔導士カナデのふたなりダンジョンQuest
2022-09-14 / PC / ACT
2024-4-25 / 标签: 黄油 扶她 ACT 同人 futa 像素
扶她+像素,xp要爆了,可惜静态cg与像素立绘水平差距有点大 -
熵:零2 Entropy : Zero 2
2022-08-21 / PC / FPS
2023-12-4 / 标签: FPS PC 同人
进步很大,无论是画面,剧情还是体验都比一高一个档次,完成度高的惊人,难以相信这是同人创作,质量就算当做官方dlc也可以接受,尽管有细节欠打磨,体验已经接近甚至超越本体,玩完hf第二章发现剧情很合理建议g胖纳入成dlc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12-5 / 标签: galgame 妹 实妹 拔作
自己选性格刚开始挺新鲜实际上大同小异,只看前面拌嘴还是挺有意思的,后面看的我满脸问号,一起生活了十几年说上就上啊,韦斯特马克直呼不可能。再往后全是h搁那大do特do真是一点观感也没有全程跳过,从关系差到和好那段还是不错的,但只有那段不错了,谁让我是妹控呢。至于男主更是不好评价,媚宅过头只会起到相反的效果 -
深入后室 Inside the Backrooms
2022-06-21 / PC / 生存恐怖 冒险 解密
2023-4-16 / 标签: PC 解密 恐怖 STEAM 多人
多少有点粗制滥造的成分在里面,不过看到哥几个乱叫的场面确实挺欢乐,可惜后期不吓人了,变纯折磨了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7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废萌
gal界的p5,虽然一样的只有题材,而且我p5并没玩多少但还是更喜欢这个的剧情,没什么出彩之处但全程都是普普通通的标准没有崩也是挺厉害了,共通有意思,个人线到后面就是废萌标准的无聊了,有些剧情甚至堪称逆天,搁置了太久好不容易捡起来还是快进推完的,真结局倒是还行,主界面bgm是真好听。辣妹全c不感兴趣 -
幽灵线:东京 GhostWire: Tokyo
2022年3月25日 / Xbox Series X/S、PC、PS5 / ACT
2024-2-10 / 标签: PC FPS ACT
e宝喜加一,流程8h,别的不说,美术和画面表现确实顶,各种日本妖魔鬼怪和都市传说,不过敌人种类不多换来换去本质还是那几种,什么法术明明就是fps换皮,打一会就没空灵真难受,你还不如做成拿枪射爆,就一东京步行模拟器,稍微有意思的只有学校的支线,可能支线还有几个比较有意思不过我大部分都没有什么打的欲望。只会无能狂怒的男主和毫无存在感的剧情这都没什么,最后剧情还非得强行刀一下真给我绷不住了 -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4-6-2 / 标签: galgame 百合 悬疑
外来者的设定让我想起来了奇异恩典。剧情很有意思,因为构思一样的作息最后通宵打完。be比真结局有感觉,不过所谓最有希望的大团圆才是咱真正想看到的啊。翻译是真的有水平,好多句子能让我看个三四遍,没有语音的情况下很少略读。最后那一点的秽土转生和亡灵法师没处理好有点难绷,感情渲染的还是有点不足,主cp之间的羁绊再描写的再深刻一点就好了 -
战地2042 Battlefield 2042
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1月12日开放抢先体验)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3-10-19 / 标签: FPS PC 战地 EA
首先日常说一句,eanmsl,发售到现在的修修补补可算是能玩了,但就目前这个质量还是感觉玩不长,可是它卖40,目前steam差评已经不在质量上大部分都是游戏打不开,因为先前被ea折腾了所以我觉得在这个售价前那些缺点可以忽略了 -
漫威银河护卫队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021年10月26日 / PC、PS5、PS4等 / AAVG
2024-2-13 / 标签: PC 漫威 ACT 搞笑
e宝喜加一,流程15.5h,量大管饱甚至撑过头了,剧情就那样吧都看漫威爆米花了谁在乎剧情,演出保持很高的水准,即使没有情怀加成的普通玩家体验依旧还行,推图时小队之间的拌嘴太有意思了,很多桥段很俗很尬不过接受了之后意外的燃(?) ,游戏加点完全没意义而且过于强调团队配合反而让玩家难受,输出全是队友打的,没有什么有意思的剧情加上bug后期玩的有点不耐烦不过瑕不掩瑜至少身为一个游戏还算可以了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3-11-5 / 标签: 卡牌 独立游戏 PC 解谜 STEAM meta
创意太好了,第一章卡牌肉鸽真的神中神,巨好玩,后面像素和科幻有点逊色,尤其是像素关我甚至不用脑子,难度大幅下降了,结局莱西那段最后一局感动到我了,回来了,我的卡牌都回来了,“喜欢我100血100攻的缝合衔尾蛇吗” -
东方夜雀食堂 东方夜雀食堂
2021年10月1日 / Nintendo Switch、PC、Mac OS / 模拟经营SIM
2024-3-3 / 标签: 东方 同人 模拟经营 PC STEAM 东方Project
做饭,爽!bgm很有氛围,打开就停不下来,打开了我入坑东方的大门,对东方了解更深了,小小体量能支撑起来几十个小时的流程,幻想乡厨娘×,幻想乡后宫王√
玩过的标签
- 101PC
- 69STEAM
- 52galgame
- 45FPS
- 33ACT
- 31独立游戏
- 26留坑
- 19科幻
- 16解谜
- 15RPG
- 13AVG
- 12恐怖
- 10横版
- 10妹
- 9像素
- 9废萌
- 9使命召唤
- 9COD
- 9手游
- 8Valve
- 8国产
- 7战争
- 7Ubisoft
- 7悬疑
- 7同人
- 7催泪
- 7黄油
- 6生化危机
- 6meta
- 6EA
- 6末日
- 6TPS
- 6剧情
- 5百合
- 5治愈
- 5多人
- 5Bethesda
- 5开放世界
- 4艺术
- 4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4FAVORITE
- 4柚子社
- 4Palette
- 4Arkane
- 4蒸汽朋克
- 4Capcom
- 3实妹
- 3桐谷华
- 3废土
- 3沙盒
- 3网游
- 3拔作
- 3刺客信条
- 3生存
- 3轮回
- 3弹幕
- 3经典
- 3潜行
- 3音游
- 3roguelike
- 3战地
- 3key
- 3东方Project
- 3第一人称
- 2跑酷
- 2韩国
- 2模拟经营
- 2赛博朋克
- 2大逃杀
- 2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