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2-11-12
因为一些想法,时隔五年重新过了一遍露娜线.没有浪费时间,有了些灵感.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11-7
意味哇咔乃.很好地演绎了混乱邪恶.混乱在于主题的极度混沌.纵观作品的演绎,几个向度互相竞争主旋律位置,头晕.人物的角色塑造也是极度紊乱.现实可以没有主题,但是作品不可以.邪恶在于完全恶意的几位角色恣意伤害着正常人.不能理解作者想表达什么.对于混乱邪恶的东西是没法评价的,它就是它是的样子.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22-10-30
是因为三四个月前日推的TrueED而在刚刚通完了这部.故事很稳健,人物鲜明稳定,矛盾轻松易懂,很讨喜的剧本设计.非常喜欢的是几位主线人物们的感情发挥部分,因为矛盾很简单不别扭所以观感很好,因为台词稳健声优合适所以感染力强.当然我的主要目的是来看看,这首ED的歌词配的是什么故事.看完也心满意足了.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22-10-24
smee作品中比较喜欢的一部.插入主题曲(学名叫啥不懂)很好听.真央非常可爱,推的时候一直在笑.抛开诡异的剧本结构设计——共通包夹以episode为单位的个人线 的割裂行进方式和 纯共通导致很显乱的 职业部分,男女主的一同成长,一同参与构建故事,也让大部分无厘头成为了有意义的经历.说大部分是因为有些确实太抽象了,不好评价.PS:冬月的cv演绎的确实不太好.很多演出很不搭.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2-10-24
后宫对人物弧光有所压制;段子对故事情节有所压制.说到底角色就不该只负责段子.如果用群像剧的结构稍微讲一个异世界主线的故事,串一下,会有趣很多;而不是这样在个别角色故事中塞点纯设定,设定出来只是为了解释另一个设定,而非服务于一些情节,服务于人物塑造.所以玩的确实很轻松,但不是特别愉快.PS:姐姐画的不喜欢,紫色的主色调选的太淡了.为了突出一国之君的属性,应该深一点,脸型更长一点.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2-10-10
三年前玩的.smee早年的作品就已经很有趣了.但这部的人物,弧光实在是太短了.给我留下的印象是,故事性和neta权衡失策了——毕竟neta不存在于故事.取舍的结果是,都不过堪堪.而且大家虽然当然都在面包房工作,但你不能真的让每个人的线都几乎重复地描写面包房的工作啊.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2-9-22 / 标签: 纯爱
曾经我的想法是,如潮起潮落般的接踵悲剧与恶意压垮了舞台上的所有人.被玩弄,被伤害,就是一方characters们的宿命.另一方则扮演无解的命运,冰冷地行使职能;结尾则是一个昏暗的妥协.但最终,我还是认可了rkr,认可了这场正剧.英士忍受了这无边的痛苦,反抗了残酷的暴力,突破了传统英雄史诗中悲剧命运的制拮,完成了本体论的突破."终于,被命运玩弄的,干涸的英士,为他人留下了眼泪.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2-7-15
两年后,重新回忆这部作品.对所有文学作品,我是一个只能记住重要事情的人.时过境迁,我已经忘掉了无所谓的Scenario,忘掉了无所谓的Character,只余下了日向彼方.令人感叹.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2-5-23
意外地是我最喜欢的asa作品.但其实一点也不意外.每个女主都是她自己,而不是某个模板的实例.虽然个别独特到很难接受吧,但也有被我记住的资格了.而且<寄人篱下>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题材.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2-5-23
实在是太——乱了.如果是剧情向作品我肯定要痛骂一番的那种.因为是废萌,所以又可以原谅了.但是一年多过去了,我的印象里只有因过于混乱而带来的理解上和接受上的压力,没有留下什么欢快的东西.借恋我还能记得有主题,能记得两位女主的竞争,这一部真的是没什么说法.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2-5-23
八纯很可爱.绘未表白前实在是太别扭了,很难不"怀恨在心".虽然是废萌,但还是不吐不快的一点是,男主的人物弧光未免太短太短了.八纯绘未都那样倒贴了,进线之后不那么毒舌,亚萨西一点,何尝不可呢.玩家终归还是想看到,热情得到对称的回应的. -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22-5-9
立意是正常的,在静止的一瞬里众人解开心结,重获新生,还挺有张力的.但为什么具体的选材和处理能差到 或可与烂俗网文一较高下 的这种比地步?恣意的糅合矛盾,混淆,利用,消费——那为什么不直接做一个符号化的character,而是强调人的属性呢?我暂且蒙在鼓里.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1-8-17
“实际上我的gal生涯在21/8/8夜,打完腐姬后就结束了."促成了我对不止 一个象征的理解以及一个有意思的灵感.收于科幻是绝大的败笔,但是明显,瑕不掩瑜.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1-7-16
差不多一年前玩的,我不仅失去了相关的记忆,甚至连印象都没了.看了会评论才逐渐回想起来.堆砌方便的元素如叠Buff,导致故事逻辑破绽百出,然后人物空洞地跟着元素带来的方便走,却忘了回报给那些本就不高明的设定以起码要合理的演绎.无语啊,差劲到无语. -
黄雷的伽克苏恩~何等闪耀的勇气~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What a shining braves~
2012-12-21 / PC / ADV
2021-7-16
“这黄金瞳给你,有些浪费了呢”.过了一年,Tag里出现七票"高富帅男主",说明玩家已经认这部为"蒸汽风格下的言情小说",想到这里,我竟无语,空叹樱的咎由自取.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7-16
一星给雨音的 虽然很套路,铺垫也很生硬而陈旧,但还是在那两分钟里感动了我的重逢场景.很遗憾但是灯华击毁了我的期待.虽然有着极其方便的设定,但期待着见到哪怕一点点的双线平行叙事的我实在是疲惫不堪.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6-5
本是被我一度搁置.在现实中的一些事让我为了进行些思维的训练而重新拾起.但随着我在一些角度上彻底理解了这部作品,它给我带来了远超我所预期的多个收获.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20-5-11
两分是白音的.我喜欢她.尽管这只是一个并不艳丽的泡泡. -
夏空的英仙座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2012-12-21 / PC / ADV
2020-5-11
很不想承认但是我确实在高一的时候慢慢打完了.回想来,也差不多是这些时期的这些作品,让我开始思考我的时间是否应该被更有价值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