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街头霸王4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V
2008年7月18日 / PC、XBOX360、PS3 / FTG
2014-5-2
SF的历来特点,看着简单实际难到哈哈哈…也不能单光捧3.3就是了…不过确如有人所说,3.3开了那么大一个世界和拐了多大的一个弯,这4非得拧回来…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X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X
2008年1月31日 / Wii / FTG
2014-5-2
逮着机会蹭WII玩了玩,出乎意料的好…觉得起码这东西比隔壁的索乱斗在参战角色和实际娱乐度上都强个档次… -
拳皇2003 THE KING OF FIGHTERS 2003
2003-12-12 / ARC、PS2 / FTG
2014-5-2
就新系统来说很一般,引入新角色还是值得赞…アッシュ的设定从头到尾(往后看到XI和13)比较有新意,比之前的正统热血or装逼强不少了… -
拳皇13 THE KING OF FIGHTERS XIII
2010-07-14(ARC) / iOS、PS3、Xbox360等 / FTG
2014-5-2
就毫无意义的从XI的传统视觉跳到3D来说,只能给个6分…包括角色多配色的特征这一点简直是朝ARC的特色效仿嘛…这么来说KOF系列就又完了一个剧情线,不知道这系列会不会就此拜拜 -
拳皇极限冲击2 KOF MAXIMUM IMPACT 2
2006年4月27日 / PS2 / FTG
2014-5-2
MI2这游戏非常值得挑出来说一下…SNK试图在本家剧情写烂掉的情况下在南镇新开一个剧情线,结果是效果很不好…剧本意义上来说很有玩头,实际作为格斗游戏哈哈哈……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14-5-2
改成玩过好了…虽然打的不是很认真…系统非常蠢,在剧情的角度上来说大概就是把两段路边故事强整成一作+大量角色过路混事的作品…就它没劲的程度来说不是系列名号和女儿的话打成6分也是不冤… -
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U
2012年11月18日(北美) / Wii U / Platform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4-4-24
集体通关也算通了吧,人多的马尿玩起来完全是另一个感觉,反正肯定比一个人难…有Wiiu的话还是推荐来一张,相当好玩 -
战国BASARA 4 戦国BASARA 4
2014-01-23 / PS3 / ACT
2014-4-24
白金了 给7分是因为明显留坑 剧情上和可操作角色的意义上 作为动作游戏来说很到位 作为系列玩家来说 能给个呸么 -
英雄战姬GOLD 英雄*戦姫GOLD
2014年3月28日 / PC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14-4-24
打完了 就它里边提供的一些有趣的历史NETA来说 作为世界观光游戏来玩还可以 但 有出猛猛将传的可能 不要打得太深入 亏 -
魔界战记 魔界王子与红月 ディスガイア魔界の王子と赤い月
2008-06-26 / NDS / SRPG / 日本一ソフトウェア
2014-4-5
我TM当时玩的美版!美版!美版你知道吗!傻逼配音知道吗!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4-4-4
武士爱好者,这口味太合了,给个10分…本来想长篇大论一下的,最后就剩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了,御城代也算是打了几年游戏打完感觉推上神位的角色了…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3-10-29
02就没啥可说…因为也没什么剧情上的修改点,就是真的简单粗暴的又画了一遍…………本来6分,破系统扣一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全明星大乱斗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オールスターバトル
2013-08-29 (PS3) / PS3、PS4 / FTG
2013-10-12
对CC2好一点,游戏做得还是很原作FANS向的自HI的,不过本来这小组做出来的格斗游戏也就这个德行了,加上SBGI不干人事…就变成了囍 -
魔女的花园 ウィッチズガーデン
2012年11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 ういんどみる Oasis
2013-6-12
剧情锁很细,剧情比较水…主线的表里我没觉得有什么根本性的分线差异,那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