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1-2-27
前两条线中规中矩,莲线的氛围我很喜欢,直到メリッサ线的结尾打消我的困意后剧情才开始精彩起来,长是长了点不过体验很棒,所长实在是太有魅力了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1-2-15
注水的日常由于シロ的存在而变得还算有趣,剧情对生死轮回和离别的阐述我感觉是用来衬托和升华蒼和シロ之间的爱的hh -
夏末涅槃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2013-01-25 / PC / 大切な何かを見つける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20-9-11
日常比较无聊,进线后就好了很多,主线的业和缘,个人线的生死观都写的很棒,虽然那由和玲亚的end2感觉比较微妙。另外夺衣婆真可爱,推完游戏我整个人都变成ありんす的形状了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20-8-28
温柔却又有些扎心的故事,TE略感人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20-8-21
除了ローザ线以外都感觉不错,个人喜欢柘榴线的氷の涯结局和小梅的终章,不过小梅的愿望最后以这种悲伤的方式实现也是令人唏嘘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0-8-19
剧情有点胃疼但还算欢乐温馨,共通线很有趣,进入个人线就急剧模版化了,个人比较喜欢姬绪和麻实,美都子线好好的结果最后女主老妈出来就算了非要搅屎败坏兴致,总体体验挺棒的,除了伦子和女主老妈这两个膈应到我的角色( -
アイコトバ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はじまる兄と妹の純愛AVG
2020-7-10
两个结局都很好,虽然我更喜欢男主能一直忍住不推妹的结局,男女主的内心戏都描写得挺不错的 -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2012-07-27 / PC、PSV / 新・終末系恋愛ADV / コットンソフト
2020-7-2
除了成子线和TE章还可以之外,前面剧情和个人线实在不太行,说实话推完TE还只是停留在略感动的程度,结果最后的epilogue太犯规了,把我整泪崩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8
cg美,アトリ太可爱了,这TE虽然挺好不过水菜萌也太悲催了 -
阿尔忒弥斯帕鲁 ~海盗姬露碧娜与梦幻秘宝~ アルテミスパール~海賊姫ルビナと幻の秘宝~
2020-02-08 / PC / RPG
2020-3-19
剧情挺老套的,而且主线很短,不过结尾还是燃了一下,这种王道剧情也不错就是了。推完结局还能接着造船开附加剧情,游戏设定花样挺多但是大部分感觉没啥用,回想也很多但姿势就那几种╮(╯▽╰)╭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18
总觉得还是掺了些玻璃渣,结局是属于其他人的happy end,也是アリス失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