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a-棘-
2001-10-26 / PC / ADV
2024-5-11 / 标签: ココノツ 生死观 NTR
有些时候感觉对不上电波,很多俗套和说教的情节被超展开所掩盖,比起he那个凌辱的春香be更令人印象深刻,界面上最后的happy end也是值得玩味(话说7个女角色竟然只写2条线,导致我还以为是攻略出问题了) -
銀の蛇 黒の月
2003-12-19 / PC / ノヴェル・シアターPLUS
2024-5-1 / 标签: Project-μ 燃系 魅力大叔
可能虚无的人更能践行存在的意义吧,大叔和萝莉相互慰藉的短作,本作中project-u的演出系统得到了正确的运用,将战斗场面表现的淋漓尽致,最终章令人热血沸腾(话说大叔那么帅为什么不放封面上呢?) -
赤線街路 ~昭和33年の初雪~
2007-11-30 / PC / 18禁ノスタルジックAVG
2024-4-30 / 标签: 昭和 C-side
昭和33年的初雪,洗刷了不成熟的过去;雪融后,迎来崭新的人生。 -
Renaissance
2001-01-12 / PC / 学園伝奇AVG
2024-4-25 / 标签: LiLiM 言语学 被埋没的名作
本作完成度颇高,对男主依赖性极强的几位女性角色在各线路书写了截然不同的故事,说实话打完这作我还是很钦佩作者深厚的功底的。 优点方面:本作涉及言语学、尼采自我意识论、浪漫主义、身心二元论、索绪尔符号学、神学等多学科要素,几条线在收束方面都做的非常棒,各线剧情层层递进。画面冷淡色调的使用颇具艺术气息,另外本作中neta圣经故事所写的部分剧情极具挑战意味,个人认为是成功的。 缺点方面:该作存档系统对玩家十分不友好,读档后长按跳过甚至会不经意间跳过选项。本作的说教意味也过重,长时间的单人物解释原理的场面在该作中屡见不鲜,这些是我觉得令人可惜之处。 最后我想说,麗依那线那个氛围和文笔我真的很喜欢,玩的都想恋爱了,幸福感爆棚! -
天使的双枪 天使ノ二挺拳銃
2005-01-28 / PC / ADV
2024-4-19 / 标签: Nitro+ 中央東口
虽然该作在叙事上总是突发恶疾,且人物塑造比较浅薄,但实际上本作并没有评分显示的那么糟糕,安丽线的结局还挺有韵味的。 -
雪融化的时刻 雪のとける頃に…
2002-04-19 / PC / AVG
2024-4-16 / 标签: 山本和枝 Studioego
第一次玩ego的游戏,本作由衣奈的线还是挺有意思的,剩下的线路只能说既视感很重,另外本作平铺直叙的描写并未让我收获趣味性,比起avg更像是一部日剧。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4-4-14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系列完结
漫长而又精彩的旅程 -
四重奏! Quartett!
2004-04-23(PC)、2006-09-28(PS2) / PC、PS2 / アダルトゲーム
2024-4-8 / 标签: LittleWitch 大枪苇人
不是很喜欢这种风格...
玩过的标签
- 149galgame
- 20拔作
- 18猎奇
- 11BLACKCYC
- 10alicesoft
- 9ELF
- 9leaf
- 8Nitro+
- 8CLOCKUP
- 8Liar-soft
- 7InnocentGrey
- 6NTR
- 6瀬戸口廉也
- 6兰斯
- 5桜井光
- 5Noesis
- 5田中ロミオ
- 5珈琲貴族
- 5和泉万夜
- 5百合
- 4PC
- 4狂气
- 4key
- 4FrontWing
- 4柚子社
- 4Purplesoftware
- 4重口
- 4凌辱
- 3CYCLET
- 3埋作
- 3片岡とも
- 3三大電波ゲー
- 3电波
- 3调教
- 3丸戸史明
- 3蒸汽朋克
- 3蛭田昌人
- 3LiLiM
- 3meta
- 3feng
- 3星空めてお
- 3TerraLunar
- 2HAIN
- 2SLG
- 2OVERDRIVE
- 2同人
- 2全年龄
- 2BL
- 2恐怖
- 2GIGA
- 2郷愁花屋
- 22005
- 2市川小纱
- 2Qruppo
- 2戯画
- 2丸户史明
- 2SCA-自
- 2聖少女
- 2伪娘
- 2杉菜水姫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深沢豊
- 2propeller
- 2Mink
- 2麻枝准
- 2虚渊玄
- 2战斗
- 1TinkerBell
- 1鬼畜人タムー
- 1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