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2023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8 / 标签: 麻枝准 久弥直树 NEXTON galgame 全年龄 2023 泣きゲー 青梅赛高 幼驯染
2024年第一部玩完的gal!总体上来说感觉还不错。平凡美好的温馨感动。日常不算太无聊,男主略带顽皮的性格加上喜欢扯皮,与他人的互动挺有趣。偶尔会有比较幼稚的行为造成观感下降,但总体上还可以。没有设置te,几条线可以说是平行的,剧情总体发展是相同的,但是并不是简单的重复,细节上许多不同展现出了感受到女主的魅力 ,玩起来也很有新鲜感,不过偶尔还是感觉走向如果能再改变一点会更好。最后的结局都圆满幸福,点名表扬。主题上比较王道,珍惜身边的美好,人与人的羁绊。多年前的剧情似乎是直接搬过来了,有一些小缺点,但可以容忍。樋妈进化后的画风挺精美的,折户的配乐也很优秀,小清新和淡淡忧伤的的氛围感都烘托的很好,也有很多浪漫的场景。体验挺好的。最喜欢茜和岬,其他几位女主的人设也相当不错,瑞希的温柔,七濑的少女心,澪的努力和茧的成长观感都很好。 -
FLIP*FLOP 〜RAMBLING OVERRUN〜
2023-02-24 / オレと天才少女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3-12-13 / 标签: 分割商法 galgame 白毛 DiGination
下一作估计没了。比上一作人设更有意思一点,h玩的挺花,还可以的短篇萌拔。 -
FLIP*FLOP 〜INNOCENCE OVERCLOCK〜
2022-10-28 / PC / オレとティンク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3-12-13 / 标签: galgame DiGination 保住圭 茉宮祈芹 废萌
短篇萌拔,人设和画风不错,设定还行但是写的一般,白开水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3-12-11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渣男 颜艺社 废萌 白毛
非常逆天,非常有乐趣的一部作品。不能说非常喜欢,但是确实玩的挺开心,除了一些逆天发言,日常也写的比较有趣。But在选项前甚至非常犹豫到心痛。共通线实际上故事还挺精彩,可惜进了个人线就是大do特do了。最喜欢的是傻傻的煌和猫一样的宫子。相当有趣的废萌喜剧。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2-17 / 标签: galgame Qruppo 骨折王子 倉骨治人 R18 燃 剧情 救赎 神作 搞笑
最幽默风趣的一集 最热血沸腾的一集 最热泪盈眶的一集 最紧张刺激的一集 最幸福美好的一集!! 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作品。越玩越爽,终章燃爆,过程,结局,剧情,设定等等都非常好,男主,女主们,许多配角都非常有魅力,主题深刻丰富,非常发人深思,内容除了精彩剧情外,也有各种各样的小知识与人生智慧,设定上关于监狱本身,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同身份地位各种各样的人描写的非常详细,特点与关系,感情都表现的非常好,此外男主非常有人格魅力,行动力非常令人敬佩,成长戏码很令人动容,绝境的压迫感给的很足,描写很生动,之后的逆转往往非常大快人心。最后的拯救非常高能,并肩作战,全员一心精彩至极!结束后也有篇幅很足的美好生活,非常满意。游玩过程爆笑不断,也有提心吊胆,更有感动落泪。个人线内容丰富,终章故事震撼,大作!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2-8 / 标签: 分割商法 全年龄给爷爬 ぱれっと 调色板 galgame
看看各女主的甜蜜日常挺好的,但是全年龄和不能推索菲都是扣分项。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3-12-14 / 标签: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新岛夕 水月陵 GAL GLOVETY 幼驯染 科幻
除了唯唯菜线写的挺好外,其他的个人线感觉不太行,主线也有很多东西没讲明白。但是结合fd来看还算不错,详见fd。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4-1-19 / 标签: 悬疑 冬茜トム galgame 纯爱 推理 梱枝りこ
综合质量很优秀的作品。由于设定是穿越回百年前在侦探事务所打工,剧情可谓是非常有趣。序章很吸引胃口,远子线和莲线信息偏少,但女主足够可爱,体验也还行。梅利莎线就非常有趣了,列车上众人的相处观感很好,案件也非常精彩,最后的揭秘可谓是出乎意料。在梅利莎线的最后,可以说是到达了一个燃的小高潮。而所长线的体验无疑是最棒的。双视角的大量使用让心理展现的很充分,司与所长的感情发展描写的很好很动人,所长揭露真相的时候可谓精彩之至。而后与魔人的决战也是一个出乎意料的展开,虽然有一点猜测,但还是被震撼了。虽然是突出人与人羁绊的重要,众人协力这样的王道发展,但观感依旧很好。结尾也可谓浪漫感伤之至。最终ed交代大家的未来也是一个很棒的设计。虽然剧情上可能有些许漏洞之处,但个人觉得在穿越与推理这两题材上发挥的很充分了。此外值得称道的就是故事的舞台设计的很好,在配角刻画,音乐,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12-10 / 标签: key 全年龄 galgame 纯爱 水月陵 新岛夕
非常喜欢的gal,至今难以忘记玩时的感动。当时没有事情的时候就推推推,持续了一周,推完了还沉浸回味了好久。回想起来,非常打动我的地方大概在于夏日的氛围,应景的音乐,快乐的日常,有趣的人设,温馨的情感,精彩的故事……有泪水也有欢笑,可以感慨的地方实在太多,个人最喜欢的作品之一。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12-10 / 标签: 感动 全年龄 galgame 枕 松本文纪 紺野アスタ
在手机上推的,一口气打到半夜,体验可能稍差了一点。作品本身还不错,暖心治愈,有被萝卜子可爱到,音乐CG这些方面也挺精美。剧情中的几次反转不错,设定也比较浪漫,挺好。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2-8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剧情 分割商法
入坑作!偶然看见同学推感觉非常有趣,从此打开新世界大门。既让我感受到gal中恋爱的美好,又让我感受到了剧情的精彩有趣。希亚的人设非常可爱,剧情波折,战斗热血高燃,很棒。 -
昙花
2020年3月17日 / PC / Galgame / 橘子班
2024-1-1 / 标签: 短篇 国产 galgame 感动 橘子班 STEAM 全年龄
全程看别人玩过 = 我自己玩了。总体来讲相当不错的故事,结构的设计比较巧妙,设定上非常有趣,有新意有一定深度,情感渲染不错,中间有难过也有感动,探讨的主题引人深思。不错的短篇。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3-12-10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纯爱 废萌 Yuzu-Soft
偶有一点可以感慨的情节,但是无感的部分太多,以至于没有推完。枣子姐人设很好很喜欢,恋爱过程也算写的很不错的,最喜欢。栞那线次之,凉音线已经没啥印象了,剩下的没推。CG还不错。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2-8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反差 M
因为喜欢反差就被推荐了这部。真•反差,春风的人设非常独特可爱,恋爱日常也很甜蜜。因为是先玩的雪雪雪,剧情上反而没啥深刻印象,也算一种遗憾。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3-12-8 / 标签: galgame 电波 哲学 剧情作 百合
没太玩懂的作品,后来看了点解析,似乎是存在主义相关?挺清新又带点猎奇,制作不错的电波作,其他的不太好多做评价。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2-8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实妹 妹
印象最深刻的果然还是兄妹相声。非常好玩,可以多次让我笑出声的有趣日常。天的这种活宝人设加一点小小少女心非常棒。两个结局中,he是一种温暖安心的未来可期,be则是一种凄美哀伤,都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 -
フルウソ -Complete Four seasons-
2018-02-23 / PC
2024-2-5 / 标签: campus galgame 合集 FD 后日谈 汉化 纯爱 工藤啓介 拔作
后日谈,每个女主一段剧情加两个h,新画了衣服和立绘,还算有诚意,比较有缺陷的感觉就是距离感似乎和本篇中还是没什么差别。然后四季谎言系列我给的总评也写在这里好了。总体上来说是综合质量还可以的短篇萌拔。虽然故事发展也还不错,但是因为h插入太多观感也就那样。四季谎言,感觉工藤的写作重点在于谎言而不是四季。围绕着谎言与识破谎言而展开的故事可谓非常有趣,看破谎言的设定让日常非常有趣。围绕谎言展开的故事中,春夏秋三作的女主因为不同的理由说出谎言,最后冬探讨谎言是否被需要,这样的一个发展可以说是非常巧妙的构思。春和夏就是比较单纯的恋爱故事,秋和冬稍微涉及了部分超自然,剧情的含金量也确实上升了。比较遗憾的是因为侧重谎言,四季的要素就相对少了点,比如说春天只有樱花,秋天只有枫叶,如果能多展现一些四时风光或许会更好。 -
景之海的艾佩莉娅 ~卡萨布兰卡的骑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カサブランカの騎士~
2017-12-22 / PC / 恋と青春の科学冒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2-14 / 标签: galgame FD 后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后宫人数喜加二。篇幅还不算很短,也认真(?)写了新剧情,虽比起本篇稍有逊色,但也挺有意思。仍然塞了很多战斗,逆天程度丝毫不减。两位骑士也挺不错,都挺可爱就是部分cg有点小崩。此外遗憾的就是本篇的几个女主描写太少了。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13 / 标签: galgame 悬疑 SF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意外之作 范乃秋晴
我心目中的超神作。最值得称赞的就是剧情,其发展可谓充满无数波折,一环套一环的谜题,无数的伏笔,数不清的反转,冲击而又震撼。几乎是全程高能,结构也很好地为剧情服务,非常巧妙的设计。探讨的主题广泛而有深度,科幻部分非常硬核,推理严谨烧脑,让人大呼过瘾。战斗也非常高燃有趣。刀子也很让人感觉到无力与心痛。女主人设也还可以,喜欢三羽的傲娇,真白弱气的性格,艾佩莉雅的可爱。而日常也非常有趣,几乎就没感到过无聊。综合来讲融合了很多的要素但不违和,体验非常好,非常非常棒的科幻作品。精翻已经出了,非常推荐。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24-2-5 / 标签: campus galgame 分割商法 甜作 拔作 工藤啓介 纯爱 汉化 治愈 白毛 裤袜
7.5分,作为谎言系列的收尾作非常合格。宣告谎言终结的梦幻故事。非常优秀的萌拔,剧情上也挺精彩。开头仍然是倒叙,仍然交织了一些回忆,观感挺好,在感情推进的同时也偶有暗示,可以说是惯用写法了。然后第一次反转揭露真相小小震惊到了我,挺意外惊喜。然后两人终于在冬雪下的樱花树前确认恋情的情节非常惊艳,雪樱交织非常浪漫,可惜用的是背景加立绘而不是新cg。再到后来剧情的发展也算让人满意,在爱情与其他人的温暖下终于到达了非常不错的一个温馨结局。剧情的设计挺有意思,同时合理性也不错,动机都能理解,展开过程也比较自然,有更多围绕设定的内容,也相当程度扣合了本系列的谎言主题。关于谎言的思考稍微有点浅显,不过还是做的很好。情感发展也还可以,会长的人设也非常有魅力,给人感觉非常般配。cg虽然量不多但是画的非常精致漂亮,音乐里面有一首华尔兹很有感觉。h还是非常实用,可太涩了。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12-8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分割商法 甜作 千金大小姐
可怜的喵都老是被迫害。我玩的时候还是挺喜欢她的,温柔善良勤俭持家的好女孩。恋爱日常非常甜,街上告白那个场景特别浪漫。然后在设计上,经历过一次be确实更能感到幸福的来之不易,还行。 -
秋天的谎言 -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アキウソ-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2016-11-25 / PC / ADV
2024-2-4 / 标签: campus galgame 分割商法 废萌 工藤啓介 拔作 汉化 短篇 小品
7分。到了这一作开始,终于加入了一点剧情了,有点意思但不多,有点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尤其是h的插入和感情线推进的问题导致节奏比较奇怪。不过反转写的还行,结局也还算满意,伏笔也回收的还行了。本作的女主艾莉丝人设挺讨喜的,多年搭档但是废柴宅女,两人的羁绊写的也挺温暖的。穿插回忆这种写法挺不错的。h同样量大管饱,play很花,不过感觉艾莉丝有时候画的有点奇怪。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4-3-29 / 标签: Aquaplus leaf galgame 传颂之物 续作 兽耳 二人的白皇 后宫
完结撒花!非常尽兴的一作。综合质量非常高。音乐质量高,很多首氛围和感觉特别好,CG量大非常漂亮精美。战斗系统更丰富。欢乐有趣的日常常让人会心一笑。各种辛酸,无力与悲伤渲染的非常到位。复国之路非常精彩,战争写的有进步。人物刻画好,说是群像也不为过,男主经历非常独特,带来独特的各种情感情节,主角团都有属于自己的高光,刻画的挺好。反派与其他配角也挺有个性。比较遗憾的是爱情描写还是较少,好不容易才确认了感情。亲情友情责任感等等非常到位,令人潸然泪下。后期可以说填上了许多大坑,讨论一些发人思考的问题,继承了初代风格且更宏大完善,更有科幻感史诗感,但节奏有点太赶。总体上来说剧情还是非常棒的,新颖独特,世界观架构的漂亮。发展上一波三折,但也算王道热血。结局相对美好,但还是意犹未尽,为什么不多发点糖。言有尽而意无穷啊。最后,我永远喜欢久远!永远喜欢一起战斗的朋友们!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2-8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第一部玩的柚子,喜欢芳乃,茉子,丛雨,芦花。觉得这作的恋爱故事其实写的还算不错,芳乃线在甜甜甜中也有感动,茉子线相当有趣,很有恋爱感,最后的情节也很有美感。丛雨线的发展也还不错。芦花大姐姐的人设很好。体验还挺好。
玩过的标签
- 48galgame
- 14纯爱
- 11全年龄
- 8秋之回忆
- 8废萌
- 8拔作
- 8分割商法
- 7雨何时会停
- 7水月陵
- 6新岛夕
- 6KID
- 5campus
- 5汉化
- 5治愈
- 5工藤啓介
- 5GAL
- 4悬疑
- 4FD
- 4柚子社
- 4和泉つばす
- 4甜作
- 4minori
- 3小品
- 3传颂之物
- 3妹控
- 3暖人心田
- 3兽耳
- 3新島夕
- 3白毛
- 3调色板
- 3leaf
- 3幼驯染
- 3MO
- 3魔物娘
- 3きみしま青
- 3剧情
- 2感动
- 2腐り姫
- 2短篇
- 2史诗
- 2乡愁
- 2星空めてお
- 2后宫
- 2狗神煌
- 2Lair-soft
- 2SLG
- 2DiGination
- 2GLOVETY
- 2燃
- 2天门
- 2key
- 2妹
- 2同人
- 2神作
- 2RPG
- 2推理
- 2ef
- 2科幻
- 2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2Aquaplus
- 2乱伦
- 2御影
- 2优秀的氛围
- 1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 1夏空カナタ
- 1初雪樱
- 1茉宮祈芹
- 1全年龄给爷爬
- 1望月けい
- 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