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3-3 / 标签: 悬疑 文艺百合
7+ 最惊喜的部分在于完善了大天使的人设!苏芳视角太棒了!说实话 感觉猫鸟恋人未满end更甜也更美一些?恋人end里的艾丽卡像是一开始还对大天使和老师留情一般(怒)不过我也不是很爱看百合就是了 但这部悬疑气氛做的不错√ 今天依旧是思念着马小姐的一天 呜呜呜真由理没有你我怎么活啊 速速让我快进到冬篇罢//8个end认真的吗,打不全而云过头被剧透了,大悲。早告诉我老师线没涉及主线任何剧情啊……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3-11 / 标签: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悬疑 没有明显缺点
8- 跨越百年的大正浪漫剧 感觉是很标准的可以拉人入坑的作品 萌作加了点剧情(没有立意算不上剧情作 总不能说主题是世界和平吧 推的过程中觉得没有什么值得思考的点)和轻微悬疑(话说我就是奔着这个来玩的 但悬疑推理部分几乎没有给我惊喜)另外有些地方违和感很重 比如为何司一定要回现代?加藤非死不可?伏笔回收也仅限悬疑的作用 而没有深入挖掘人物 但非常喜欢捆枝的画风 以及果然一牵扯到樱花就很有浪漫的氛围啊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2-7 / 标签: 悬疑
「你将面对以绝望为名的希望微笑」如果没有第六章搜证可以打到十分甚至九分 但这一环节实在逆天 没有必要(头好晕)二代角色魅力主要还是由七海撑起来的 没有好结局真的虐死 细看之下每个角色也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日寄子妹妹可爱捏 萝莉变御姐 乐)四和五章的案件挺有趣的 真相揭露嘛……不是很吃弹丸整个世界观的会觉得有些中二?以及盾子永远的背锅侠 最后雾切苗木一起出场好感动w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5-15 / 标签: 社会 义务 法律 るーすぼーい 政治 国家 悬疑
8+:少有的探讨社会与法律的作品 这种比较立足于现实(虽说是架空)的作品十分吸引我 共通线很精彩 特别是老爹进行的教育 很难把他当做是反派啊 也太关照男主了吧 第五章的诡计揭露带来的震撼倒不如前 以及这个反抗的计划太儿戏了 虽然能理解老爹是想看看男主的作为…等不及玩FD累 如果说脏翅膀是把一个题材尽可能挖到写手能写出来的最深 车轮像是起了个很高的调就没后文了(是能力问题吧)不过它引发了我的思考 这就够了 //24.1:能从开篇有兴趣一路推到最后足以证明它的优秀
玩过的标签
- 4悬疑
- 4虐妹
- 3神作
- 3石原舞
- 3社会
- 2孤独
- 2文艺百合
- 2强行催泪
- 1希望
- 1甜作
- 1ルクル
- 1反转
- 1漆原雪人
- 1氛围感
- 1meta
- 1桐谷华
- 1短篇
- 1水月陵
- 1童话
- 1きみしま青
- 1死生観
- 1毕业
- 1永远
- 1桐叶
- 1ASa-Project
- 1冬茜トム
- 1坏女人
- 1侍奉
- 1没有明显缺点
- 1至死不渝
- 1单相思
- 1幸福
- 1拯救
- 1开拓
- 1新島夕
- 1摇滚
- 1前女友
- 1期望值落差
- 1小鳥居夕花
- 1分割
- 1人类圣经
- 1回到过去
- 1死生观
- 1青春
- 1治愈
- 1生死观
- 1妹控
- 1瀬戸口廉也
- 1政治
- 1实妹
- 1义务
- 1生命
- 1战斗
- 1国家
- 1奇幻
- 1人生
- 1FD
- 1るーすぼーい
- 1催泪
- 1杉菜水姫
- 1法律
- 1扭曲
- 1feng
- 1悲剧
- 1梱枝りこ
- 1黑长直
- 1魔法少女
- 1三角恋
- 1美
- 1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