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6-12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桐叶 花澤さくら ウグイスカグラ 御苑生メイ 戏剧
82 还得是rkr。熟悉的剧情构架,荒诞的美学 ,经典的诡计,透明的男主,令人沉入的共通,有跟没有差不多的个人线,日渐崩坏的桐叶大师,稀里糊涂的结局。 一年一部rkr,论人设不如纸魔,论压抑不如水葬,包饺子技术更是一如既往的发挥,但在作品中我看到了rkr对于角色成长的期望,几个配角也比纸水好不少,希望今年新作能发挥出结合以上优点的水平!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4-5-30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和泉つばす 废萌 甜作
75 纯白fd,玩纯白的初衷。怎么说呢,作为一个傲娇角色,乾纱凪是有一个较为详细的转变过程。但是再共同和其他线的表现来看,这个人还是相当极端的一位选手,并不讨喜。同时由于没有剧本的支撑,当剧情从若即若离变成一体后,趣味性是大幅度下降,毕竟已经耐糖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4-5-25 / 标签: galgame 纯白交响曲 和泉つばす Palette 天羽美羽 濑名爱理 GAL
81 开始只是冲着茶柱一号去玩的,但玩下去慢慢感觉到老牌废萌的魅力,人家确实是实实在在在谈恋爱呢,爱理线作为第一条玩的感觉尤为明显,属实活络了一下已经gal倦怠的心。美羽学姐很可爱,对我来说爱护哈基米这点倒不是很戳,在校和在妈妈前的反差萌很有意思,温柔之心待人已是本能。樱乃属于空气属性,妹线算是把整个剧情里的迷茫表现了出来,虽然剧情上全是妹,但角色自身其实没有什么妹感。最后基友很不错,值得一提! 安洁和熊喵都是吉祥物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4-5-15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悬疑 馆 魔女 縹けいか 全年龄
83 出色的氛围营造和诡叙,让本身剧本的薄弱得到了很好的弥补,此乃白昼梦plus~虽然很多地方一眼望到头,但是在某些时刻,我依然会被月光所迷惑啊! -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5-3 / 标签: galgame ωstar 拔作 美少女万华镜
点点将军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4-4-21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巨乳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御影 天門 ソレヨリノ前女友
76 久闻永远大名,但是玩下来对围绕心墙构筑 的 永远部分并不是特别的能理解,真响人设用力过猛了一点,遥线的流程设计很不错,就是能将整个过程的铺垫做的更好就好了。本作音乐很好听,女主们的bgm都很有感觉 -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24-4-5 / 标签: OVERDRIVE 燃 galgame 卑影ムラサキ 小林且典
77 这不是英雄的故事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4-4-5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FD さかき伞 夏和小
找回了对于辉夜的记忆,minifd类型,要是能做成gt那样就好了呢,不过本篇确实写的差不多了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4-4-2 / 标签: SMEE galgame 糖 甜 早瀬ゆう 幼馴染 妹
75。 共通线比较有意思,几个女主的类型很鲜明,但是到表白的铺垫感觉过于浅,所谓好感度系统 不说单独做共通片段,共通到个人线也应当有个过度剧情来推进感情变化吧。这作这点属实令人难过,无论是步海还是空 的感情处理都让我感觉到 无比的生硬,个人线的趣味性也下降了不少,因此双线到此为止。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3-17 / 标签: Nitro+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萝卜
88 这不是英雄的故事,但 ..................... 虽然价值观不认可,但是能理解部分,女主不是很对胃口,茶茶丸算是初见不错的,可惜后面感觉还是划水了点,很喜欢光的声音,另外凌辱和落叶很好听呢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3-2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岛 剧情作 续作
76 拔岛的爽感也许永远只在第一条线呢,越往后玩感觉越像个模板,男主平日里老馋,进线恋爱脑过度只让我感觉呃呃了,然后ss三巨头感觉进线除了郁子感觉稍微好一点,另外俩貌似跟拔岛一的人设差距略大,尤其是会长。总之略有失望。 再是共通处理主线问题还是会让个人线疲软,不是很喜欢这种结构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4-3-2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幼驯染 甜作 废萌 汉化
not interesting 保科有希单线,经典距离之青梅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Interstellar Focu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2018-06-29 / PC / ADV
2024-2-23 / 标签: galgame 双飞 pulltop FD 看星星 紺野アスタ
70 哇哦,本篇的残念得以实现,虽然从好感度来说全都可以收了,白鸟会长怎么你了一点戏份都没有的(活在别人的话里) -
我和她(女医师)的诊察日志 ボクと彼女(女医)の診察日誌
2019-03-29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4-2-20 / 标签: galgame 拔作 プレカノ 御姐
虽然立绘很不错,cv很棒,但是为什么有黑丝诈骗呢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4-2-18 / 标签: 戯画 BALDR galgame ACT GIGA 游戏性强
85 veryhard通关,一波抬走最终boss。如果作为一个单纯adv,bh的剧情可谓是克隆人的爱情大作战,没什么仔细探究的内容,主角更是各种白给,七分差不多了。但是这作act系统可谓是系列巅峰,武装解锁升级相较于上代优化简易了不少,判定区间也变大了,比如居合()轮椅武装依然存在,点名画画枪。联动武装强度也非常高,战斗爽!!!青梅竹马的回忆bgm很好听,可惜每次决战的bgm燃度远不如bsd和bf,属实可惜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FINE DAY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2016-05-27 / PC / ADV
2024-2-11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FD 看星星 天文 幼馴染
75 量大管饱的fd,不过没有本篇看星星的感觉了呢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4-2-10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轮回 伪SF 伪拔作 后宫
74 一瞬万年,春意遥遥。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24-2-4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看星星 天文 紺野アスタ 青春
83 全线通,光光线>来露娜线≥白鸟线≥沙夜线。光光线是星空在人间的延续,来露娜线是星空观测技术方面的延伸,学姐线讲述了六连星与星座文化,沙夜线负责讲述卖萌爱情故事吧也许hh。光光线应该属于废萌里的顶级级别了,4位女主人设鲜明,日常有趣,光/沙夜共通线的青春回忆与白鸟/来露娜的活泼生活各有特色,不过个人线质量层次不齐,属实有些遗憾。请仰望天空吧,那无尽的星空是你们的未来~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4-1-25 / 标签: galgame 妹 拔作 K子 纯爱 小波すず
我果然不是妹控呢!然后作为拔作这作不太行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1-21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桐谷華 月岛鸦 伪娘 搞笑
76 女主和男主人设都很不错,漫画演出效果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确实如同其他人的评价,共通线属实有趣,个人线质量略有不足,te更是有点抽象,但是月岛鸦的人设和立绘我实在是太喜欢了。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4-1-17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SAGAPLANETS 毕业作 初雪樱
75 所谓温暖心田但并没有深入人心,有时候也许小小的触及了心灵,但终究难以深入。没意义的内容过多,谜底揭开也最终归于所谓的友情与爱,人设塑造差口气,属实可惜,音乐不错,cg部分质量不错(经费都给玉树樱了吗)。
玩过的标签
- 158galgame
- 32拔作
- 20FD
- 18纯爱
- 16废萌
- 12ACT
- 11PC
- 11悬疑
- 9key
- 9动态CG
- 9HRPG
- 9妹
- 9GAL
- 7全年龄
- 7桐谷华
- 7あざらしそふと
- 7神作
- 7RPG
- 7黄油
- 7R18
- 6和泉つばす
- 6分割商法
- 6Capcom
- 6推理
- 6AUGUST
- 6遥そら
- 6同人
- 5恶堕
- 5白毛
- 5国产
- 5麻枝准
- 5STEAM
- 5柚子社
- 5幼驯染
- 5CRYSTALiA
- 5SAGAPLANETS
- 5甜作
- 4八月社
- 4ASaProject
- 4さかき傘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三角恋
- 4FAVORITE
- 4水月陵
- 4欢乐
- 4怪物猎人
- 4田中ロミオ
- 4触手
- 4催泪
- 4RPGMaker
- 4ASa_Project
- 4AVG
- 4戯画
- 4调色板
- 3漆原雪人
- 3ARPG
- 3妹控
- 3SCA-自
- 3看星星
- 3SLG
- 3顏艺社
- 3卯衣
- 3青春
- 3枕
- 3FROMSOFTWARE
- 3魔法少女
- 3竜騎士07
- 3黑丝
- 32022
- 3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