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2024年2月22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4-2-24
因为二傻子的人设原因,大部分角色性格都比较扁平,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反而是柳生クロメ。不过总体来说就是无功无过 -
RE:D Cherish! -Eternity Blood-
2023-01-27 / PC / ADV
2023-5-9 / 标签: CRYSTALiA
没有水平写深入的东西就不要写,扯了一大堆看也看不懂,打戏套路重复太多也有点精神疲劳了,糖也少,不如正片 -
RE:D Cherish!
2022-2-25 / PC / ADV
2023-5-8 / 标签: CRYSTALiA
不带脑子玩,爽是挺爽的,不过白毛正片个人线太短,甚至自己都没什么戏份,发的糖还没黄毛多。反派脑回路惊奇,懒得吐槽了。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3-11-7
优秀的画面、音乐和声优表现,剧情虽然很典,却也并不觉得无聊。唯一不满的点就是到最后都没理清男主和男主前世的区别,有一点微妙的不爽 -
星降る夜のファルネーゼ
2017年9月29日 / PC / ファンタジー世界で魔女っ娘を助ける脱衣裁判推理ADV / ミィティ
2024-6-6
比较平淡的萌作,但是日常比较少,玩起来不算无聊,原话和cv加分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4-1-4
剧情过于弱智无法吐槽,看在硬件的份上+1分 -
命运线上的Φ 運命線上のΦ
2014-10-31 / PC / 未来を切り開くADV
2023-10-24
冬茜觉醒之前的作品,可以看到他之后作品的很多影子,某黑幕的理由甚至一模一样,当然集合了冬茜所有的缺点,比如说日常无聊和ダシャレ。女仆和大小姐作为纯放糖线倒是感觉写得更好一点。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4-3-21
很难评价的一作,构思和叙事结构确实足够巧妙,但是中间的填充物实在太水。打了fd之后看看会不会有改观 -
HHG 女神の終焉
2013-11-29 / PC / 真・ピカレスク風純愛AVG / ういんどみる
2024-4-9
虽然线和线的水平差距有点大,但是补全了前作不够的メフィスト糖,把我感动到了。私は一向に構わないのに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4
设定上限很高的一作,但是最后也就做出了及格水平。修平就第一条线不错,后面越来越弱智。每个人的能力和通关条件也都抖得太清楚,后面实在是没惊喜可言。Killer Queen和Joker是很不错的想法,可惜给了两个傻子。(出于私心)希望能把更多重点放在悠奈和玲身上。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可惜的一作。 -
LEGEND SEVEN ~白雪姫と7人の英雄~
2011-11-25 / PC / 現代版白雪姫ADV
2024-1-11
「我が物語りを解き開け!」除了画风比较古早之外没什么太大缺点,情感调动做的也比较好。可惜剧作家去写轻小说了。 -
アルテミスブルー
2011-02-24 / PC / AVG
2024-3-5
作为galgame肯定是不及格的,甚至连是否有作为galgame的资格都不知道。前面日常太舒缓,第8章剧情又太赶,信息量突然爆炸,让人一时处理不过来。甚至还充满作者塞的各种私货。但的确是被井上啓二想展现的精神打动了。 -
Hello,good-bye
2010-12-17 / PC / 仮定日本近代史ADV
2023-12-29
可以从设定里看出作者的野心,但是无奈笔力不足最后只能变成充满都合主义的萌作。不过原画和音乐还是不错的 -
Trample on "Schatten!!" ~かげふみのうた~
2009-05-29 / PC / ヒロイッ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4-1-25
半成品,第一部之后速度就起飞了,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别的女主都是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