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4-2-4 / 标签: 废萌
怎么又是民俗学,好熟悉的设定。人设重了,虽然是萝莉贫乳。和玉响未来好像,好多重复的设定和故事。废萌 有点无聊的展开和背景说明,属于我讨厌的废萌剧本。百花和哥特萝莉可爱捏。没有对我xp的人设。哎打完了,萝莉加一分。 剧本老师你怎么变成越写越差的,明明星空的记忆人设和剧情都挺有趣的啊。纠结打五还是六 -
放学后的灰姑娘 ~与你所走的最后一次放学路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2022-1-28 / PC / ADV
2023-3-30 / 标签: FD 甜作 HOOKSOFT
雪子线通,果然考上了,fd质量还行 很短 田寄线通 还行吧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4-3-27
打过,想了想补标吧,当初打的时候是抱着剧情作的心态打的,结果是废萌,但是作为废萌人设和剧情的尺度又令人有些不适,我还记得序章那懦弱的男主让我感到不爽的心情,后面就是日常和校园一些突发事件,又一次的感觉到男主的人权被剥削的感觉,可能当时带入了男主感觉很不适,打完露娜其他c掉看看cg和剧情梗概。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1-28
挺一般的,没想到bgm分那么高,推了两个多月,一直看不进去推一会儿就不想玩了。直到送人那段bgm和剧情还算不错,但是也只是不错罢了。 罚抄的时候其实就不怎么喜欢他写的那条线,我想比起来我更喜欢烂户口的文字,这文字没什么味道,剧情也没有多出色,全片描写孤独但是我都知道了,所以不觉得新鲜 我打得时间跨越最久的gal,我不怎么喜欢放两个游戏在在玩(除非是拔)花一天通了 bgm6/7分吧,6.4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9-7 / 标签: 白玉 さかき傘 萝莉
反转有点刻意,美术优秀 音乐重复率高,ui系统一般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6-5
大的无感,王道的剧情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6-5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喵都学姐好可爱( 故事一般,人设分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3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9-07-26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3-12-22
好色,好艹( cg挺棒的,也很色,就是感觉太正常了(没劲 废萌 -
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你对这样的我有个请求?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可以哦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2020年7月31日 / PC / TS娘が男友達のHなお誘いを断りきれないADV
2022-12-8
拔作 bug有几首还不错,还算可爱(不可爱的部分我都跳了)h实用程度挺好的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3-8-15 / 标签: 冬茜トム
打了开头,感觉中规中矩的开篇,角色和人设挺可爱的,但是段子有些无聊吧,op音质好糊(看电影那段不错) 啊?怎么和樱云一样,经典火灾加第一次轮回不吸取教训 哎,感觉最后加的设定和信息太多了,打补丁太多了,有些难崩。而且这也太小家子气了吧,冬茜写的都不太想碰了。 不合理加嘴炮急加机械降神,打的时候都忍不住c -
我喜欢的人,喜欢女装的我 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
2024-01-26 / ADV
2024-3-19 / 标签: 小品
乐了,怎么一见面就亲上了 乐了,是金发萝莉!⬆️ 典,废萌又要搞这些有的没的剧情了,能不能让我从头乐到尾啊,会和拔作岛一样( 部分cg优秀,有好多cg都好烂,典麻了,别典了 别搞你的黄色了,很不合时宜啊,op挺好听的( 色色挺够的,中流萌拔,剧情没什么惊喜,乐子就是剧情梗概。4h通一条线,感觉知道自己在写茶余饭后的笑料,进恋爱后也很公式化。 噱头游戏,不过很短,还可以。4h 6.5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23-12-23
cg和白昼梦一样诶。黄段子多的有些烦,感觉离开黄色不会讲话一样。不过初印象还行 能打下去。进op,感觉就是车轱辘话来回地说,椿姬人设挺不错的,就是你们玩电子组装也太假了,bga封装的芯片怎么能随便焊接啊,不愧是机械专业幻想微电子就这印象吗? 男主对辉夜莫名其妙的好感好烦 经典电车难题,有点即视感,呃呃,好莫名其妙的行为,根本没有没有逻辑 男主的行动除了妹妹线以外都好奇怪,椿姬线也不错。不过科幻元素实在太离谱了,也没解释清楚,情感部分也不怎么行,就日常还可以。废萌之上吧 空洞的文字,什么也感觉不到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3-7-19
立绘挺不错的 剧情挺典的 单身和天使线通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2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12-21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3-12-22
人设对不上简直是坐牢 打进恋爱就不想玩了,人设方面做的有些不清不楚,剧情相似度过高(虽然还是人设不行)感觉不如夕里可爱 -
真实黄油场景 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2017-01-27 / PC / とてもエッチでちょっとヘンタイな女の子とエッチを楽しむADV
2022-10-5 / 标签: 动态CG 拔作
c过的,实用程度6分吧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5-26
还行,背景逻辑有点太日本人了,还有音乐和剧本不搭,你们都可控核聚变和什么外星科技能源电池了,还有迷之材料技术(不用充电的atri,还有偶尔停电的小镇)还有无人岛了,还惦记你那火箭呢,这些技术解决海水问题不降维打击。有心思发展你的机器人,怎么不考虑下把科技往工业方向点啊。 可能我太工科了( 老实说,应该6分的,但是个人情绪加成给了5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7废萌
- 7FD
- 3さかき傘
- 3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3电波
- 3百合
- 2调色板
- 2汉化
- 2渡辺僚一
- 1百合?
- 1童话
- 1漆原雪人
- 1死生観
- 1艹猫
- 1水月陵
- 1池上茜
- 1分割商法
- 1sprite
- 1魔法少女
- 1画风美
- 1HOOKSOFT
- 1无节操FD
- 1kira☆kira
- 1幼女
- 1Hulotte
- 1SCA-自
- 1梅娅赛高
- 1动态CG
- 1futa
- 1白玉
- 1抗争
- 1阿尔贝·加缪
- 1冬茜トム
- 1废萌以上,甜作以下
- 1美咲
- 1精神医学
- 1梅娅好可爱
- 1红毛青梅败犬
- 1野中正幸
- 1速速与我击剑
- 1时停
- 1緒乃ワサビ
- 1特典
- 1马猴烧酒
- 1SAGA
- 1王道
- 1摇滚
- 1混沌
- 1アマツツミ
- 1白发
- 1天津罪
- 1官方汉化
- 1甜作
- 1OVERDRIVE
- 1猎奇
- 1感动
- 1亲情
- 1籐太
- 1純愛
- 1片岡とも
- 1ai
- 1瀬戸口廉也
- 1田中ロミオ
- 1青春
- 1治愈
- 1虚淵玄
- 1沙耶の唄
- 1燃
- 1Ni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