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4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最后发现,我的心也被御影偷走了…/追评 玩完以后查了一些有关札幌的资料,开始感觉这作品夹带的乡土知识是真心不少。难道说伞哥是北海道人?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3-5-28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伞 FD
(84/100)辉夜、雅典娜的append对本篇而言是非常不错的收尾,尤其是雅典娜/幌子我的幌子,你活得好辛苦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8-31 / 标签: CRPG LarianStudios 龙与地下城 博德之门 神作 奇幻
(98/100)90小时一周目打完了,可以说哪都好,属实是crpg之荣光。但是拉瑞安的优化是真的一坨,到了博德之门下城区以后就卡的要死,然后各种卡模型,后面决战的时候我各种模型的贴图都卡黑了……大大小小bug也有点太多了,而且付伤的计算很有毛病,导致后期伤害过于高,本来强行加强的散打僧等职业就已经过于强势,从第二章开始就基本是纯无双游戏了。如果拉瑞安在后续的模组里补上我亲爱的卡姐,我就把这扣的两分加回来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22-8-27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吸血鬼 ゆずソフト DRACU-RIOT! 汉化
心目中的柚子社最高峰作品,已四刷…… -
LACKGIRL I - “Astra inclinant, sed non obligant.”
2022年12月31日(C101) / PC / ADV
2023-3-31 / 标签: 渡辺僚一 全年龄 同人 世界观 galgame
大概8个小时打完了,内容量算是对得起这个价格//到处都充满了渡边个性的桥段,你永远不会错过黄段子,私货和黑色史莱姆//实际上还是披着魔幻皮的科幻,设定在这一部姑且还没有爆展太多,但可见一斑//狂气指数拉满,堪比滚滚系列//在最后打到最兴奋的地方被掐断了,该死的分割商法,这哪还等的下去啊 -
重金属:地狱歌手 Metal: Hellsinger
2022年9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FPS
2022-12-16 / 标签: FPS PC MUG
今年玩过的最棒的作品,没有之一 极佳的沉浸感,跟随重金属摇滚的节奏割草,上手难度不高的同时也有极高的上限,寥寥几笔勾勒出的世界观也不欠深度。 画面和音乐都没得挑。唯一的缺陷就是这种作品没有充足的资金开发很多的关卡,所以单纯只是打到通关的话,游戏时间不是很长(不过还有后续更新,也可以继续深刷,不成问题) -
忍者少女与都市传说怪物的神秘军团~无头骑士的追捕~ Ninja Girl and the Mysterious Army of Urban Legend Monsters
2019-06-28
2023-5-16 / 标签: 茉宮祈芹 渡辺僚一 全年龄
渡边和末宫的化学反应。作为一个单元剧级别的剧情内容可以说是打了不错的世界观基础和内容,里面包含的东西味道也是很不错(只能让我感叹只有铃森这种怪物才有本事追上渡边的打戏……)整体来说还蛮不错的。看内容多半是个分割,但是这么多年了也没有续作的说法吗?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3-11-2
-
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
2014-10-31 / PC / 神で髪なカミカミゲーADV
2024-5-30 / 标签: 籐太 黑长直 小倉結衣 日本神话
打完之后才真正知道,为什么这部作品的好评率如此之高……尽管故事框架和籐太惯用的完全相反,却创造出截然不同的体验……95/100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2-11-5 / 标签: SAGAPLANETS 新岛夕
给不到8,我并不是很不喜欢这作品,只是我真的不喜欢新岛夕。成也初雪绫,败也初雪绫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3-1-7 / 标签: 渡辺僚一 轮回 伪SF galgame
少年少女与数万次轮回的故事。 -
智以泪聚 るいは智を呼ぶ
2008-06-26 / PC / 新美少女エンタメADV
2023-3-22 / 标签: 伪娘 这才是最强伪娘! 暁WORKS 女装 日野亘 悬疑 生肉
总体而言不错//win11打不开等问题的去下载一个win8WOH补丁即可//断断续续玩了足足两个月总算玩完了。日野这作的节奏实在是有点太慢了,共通线有点太长,个人线就给一点点信息只能慢慢抽丝剥茧,铺垫的实在太多到最后的解谜也没有一种让人恍然大悟的感觉。不过最后的部分还是挺催泪的。日常写的不太好,催眠,基本全靠各种梗堆砌(08年的作品很多梗放到现在很过时了,不一定看得懂或者get得到……)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11-5 / 标签: 冬茜トム 梱枝りこ CabbageSoft
略有槽点的轮回+悬疑。角色塑造很到位,节奏比较紧凑 -
传述之魔女 イハナシの魔女
2022年8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全年齢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0-4 / 标签: Fragaria 同人
人物塑造很有意思。脚本还蛮不错的,算是对得住这个价格了。里面有一些无厘头的桥段让我有点绷不住,除此之外没有太大槽点。总体而言算是比较王道的泣系故事。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22-11-5 / 标签: SAGAPLANETS SAGA
个人线质量不够高的一作,新岛夕在saga遗留下的痕迹还有点多。op2很喜欢,但是只能说还是顶不住前面个人线太败好感。te尚可,符合saga晚期的风格。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3-10-9 / 标签: 八日なのか ASaProject 欢乐
没想到共通后面的剧情比demo那部分好很多//男主能处//光生你才是真的男主吧//常夜居然没藏,我不能接受//少女心是真挺不错的,其他都拉了。资源严重倾斜 -
Co:μ-黑龙与温柔的王国- コミュ - 黒い竜と優しい王国 -
2009-10-22 / PC / AVG / 暁WORKS
2023-4-16 / 标签: 暁WORKS galgame 中二燃 GAL 日野亘 2009 AB2
用时45小时(Protrastitracker计时)/原本看了评价是作为日野系列的最后一作玩,没想到这部作品是结结实实的触动到了我……同时也是迄今为止我觉得最喜欢的一部作品,最终我决定献上我的第一个100分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2-26 / 标签: 枕 樱之刻 SCA-自 galgame 狗神煌
各方面都比起诗有显著的进步。打完以后有太多太多想说的,这里写不下就按下不表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11-5 / 标签: SCA-自 枕
我不太懂艺术或者是哲学,但单纯就从故事的层面来说樱之诗也值此殊荣。
玩过的标签
- 9galgame
- 7柚子社
- 6Yuzu-Soft
- 6SAGAPLANETS
- 5籐太
- 5渡辺僚一
- 3日野亘
- 3暁WORKS
- 2汉化
- 2さかき傘
- 2SCA-自
- 2黑长直
- 2sprite
- 2HARUKAZE
- 2茉宮祈芹
- 2欢乐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2生肉
- 2SAGA
- 2枕
- 2悬疑
- 2推理
- 2同人
- 2全年龄
- 2FD
- 2冬茜トム
- 2GAL
- 1futa
- 1日本神话
- 1CabbageSoft
- 1低开高走
- 1DRACU-RIOT!
- 1高森奈津美
- 1さかき伞
- 1Fragaria
- 1ANIPLEX.EXE
- 1中二燃
- 1八日なのか
- 1遥そら
- 1樱之刻
- 1桐月
- 1石原舞
- 1小倉結衣
- 1IRODORI
- 1复仇剧
- 1反派男主
- 1小鸟居夕花
- 1开放世界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伪SF
- 1LarianStudios
- 1CRPG
- 1这才是最强伪娘!
- 1DiGination
- 1梱枝りこ
- 1竞技
- 12009
- 1MUG
- 1瀬戸口廉也
- 1吸血鬼
- 1纯爱
- 1轮回
- 1伪娘
- 1妹
- 1神作
- 1任天堂
- 1燃
- 1PC
- 1AB2
- 1奇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