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之海的艾佩莉娅 ~卡萨布兰卡的骑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カサブランカの騎士~
2017-12-22 / PC / 恋と青春の科学冒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7-23
没有看到任何自己想看到的东西,非常失望。 -
Kiss&Crisis
2018-09-28 / PC / ADV
2022-11-3
意义不明,还以为剧情能整点烂活,没想到连活都没有,就是不停勾引女人就完了,连烂活都没得看,还有比这更没意思的吗。一起强调为了国家更是天才,不知道什么精神状态能写这样的东西。 -
醋意乱流 ヤキモチストリーム
2014-09-26 / PC / ヤキモチ妬きなヒロインとイチャラブADV
2022-2-13
女主全是倒贴,不知道该算废萌还是拔作。没什么剧情,有一个立绘全裸体的功能。角色缺乏吸引力,完全无感。得知后来潮到不行的富婆妹同属这个社的作品,瞬间又理解到了一点东西,感觉到了两作的相似之处。 -
同居恋人洛丽塔 お泊まり恋人ロリータ
2017-01-19 / PC / 恋愛中出し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22-5-14
夜羊社之典型满十八岁的萝莉。夜羊社的文本风格让人感到几分滑稽,虽然内容只是普通的萝莉拔作(而且真的很幼,犯罪气息实在是太浓了),但是文本上写成一种带有抑郁气息的颓废,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实质内容。总结一下无非是“现代社会是如此冷漠,只有这小萝莉的阴道还有几分暖意 ”。这能吸引到什么人呐,我暂且蒙在鼓里。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9-16
白开水剧情,加入了意义不明的rpg走路部分,作为拔作只能给个及格分。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2-1-21
文本太差。galgame不是青春伤痛文学,不需要很多似是而非的渲染。游戏的演出效果和音乐还是值得称赞的。但是剧情臃肿,男主又太废,既没有决断力也没有行动力。女主的塑造也不平均,主要的冲突和剧情矛盾都在文芷身上,墨小菊在自己的线路中都是边缘人。总体上算是有一些缺点的平庸之作。 -
由梦想与色彩编织而成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2019-02-22 / PC / 恋愛ができない残念な仲間たちの青春ADV
2022-1-7
玩完之后不得不感慨feng社死的并不冤,怎么说都很难对谜语人和几乎没有一点点冲突的废萌产生什么兴趣。况且在最终场景之前都在说谜语,最终谜底却很敷衍俗套。人设上做的也一般,只有紫毛和妹妹有一点点魅力,当然妹妹做的确实不错,值得表扬。和几乎完全一致的同样是魔幻故事和万事屋社团的大图书馆的牧羊人一比较,真是是云泥之别了。feng社用这部算不上好的遗作为自己送别,可以说是不太体面了。 -
欢迎来到性爱开放的世界! セックスオープンワールドへようこそ!
2019-09-27 / PC / 異世界で子作りをがんばる♥ADV
2021-12-23
算是制作比较用心的拔作了,没什么剧情,主要以受孕为主,这一点很不对我的口味。但是人设算是相当丰富了,声优和文本色气程度都一般,属于下载之后看个全CG就算是圆满完成任务的东西吧,大致如此。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4-4-5
古早的柚子社作品,但没什么亮点。角色有几个我感觉还不错,但青梅竹马和神女主的人设甚至有点重复。连日后必有的黑长直角色都没有。不知道是什么力量让我通关了全线。实在缺乏吸引人的能力。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2-7-27
要感谢本作让我很清晰地理解什么叫做尼采的奴隶道德。尤希尔线还可以,但露娜线里似乎每个人都在跪着求别人来当自己的大他者,很让人不适。让我觉得他们真正需要的不是认可不是爱情而是精神分析。另外稍微性转一下就会发现这剧情真不如霸道总裁爱上我。而且原画并不好看,两个路人女主的立绘不知道为什么能那么宽,感觉就非常壮。 -
イチャ×2スタディ
2021-05-28 / PC / 彼女とイチャイチャADV
2022-6-24
很短,然而也就那样。学姐整个人设都变了,从姐系小恶魔变成黏人大巨婴,什么刷牙穿衣服那一段看得我一阵恶寒。这游戏的人设实在是过犹不及,太媚宅或者说太性化了,不觉得是找了个女朋友,应该说是找了个能说话的飞机杯。还是更希望这类游戏能更“轻”一点,不然实在很难对此有什么高评价。 -
神明的尾巴~干支神们的报恩~ 神様のしっぽ ~干支神さまたちの恩返し~
2020-01-31 / PC / 絆を深めるおとぎばなし恋愛ADV
2022-7-22
穷极无聊的噱头作。十二生肖的噱头确实把我引来了,但是过于无聊的废萌催眠日常实在让人不感兴趣。前面凑桌吃饭的剧情长度就能让人看麻。按主流分线的剧情树更是纯纯的折磨。唯一的评价是别玩。 -
真·恋姬無双~少女缭乱☆三国志演义~ 真・恋姫†無双~乙女繚乱☆三国志演義~
2008-12-26 / PC / 乙女繚乱煩悩爆発歴史AVG
2022-5-19
故事实在是太平平无奇了,以至于通关之后几乎毫无感想。游戏性方面还是老样子就是个笑话。有点印象的只有魏线里的曹操,塑造的还有那么点英雄气。但是系统属实很差很无聊,玩这个游戏的唯一动力就是娘化三国这个噱头。对于这种噱头作,实在不值得花时间。 -
小白兔电商
2021年11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 落叶岛项目组、橘子班
2022-7-29
经营的确完全不好玩,制作水准上确实不错,音乐什么的也都在线。人物太扁平,全把重心放到影射上了,而兔牙这种人设放在二十年前可能有人爱,现在真不行。当然影射如果真写出点什么也能逆转,不过实在是太幼稚了,最后的结局也纯靠机械降神,让人尬笑两声,止增笑耳。我无意指责在游戏里谈论和影射,但是如果没有能力真正说点什么,又如何感动玩家呢。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文字冒险
2022-2-15
久闻大名,不过如此。其开创意义在于把游戏拿到steam上卖吧,但是游戏本身实在缺乏值得说的地方,动态CG还算不错,除此之外的部分就是普通再普通了。而且仔细想想,猫娘的设定真是黑暗无比,作为一个生活在现代世界的人,不由得对失去了知性尊严的猫娘致以最强烈的同情。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21-12-23
说实话,难道大伙玩这个是来看你发糖的吗,大伙到底想看什么难道就没点数吗!为了符合剧情甜度说不上,拔度更是只有3个来自虚空的HS,很让人不满。不过说实话,毕竟够短,没有让人去看一堆无聊日常,还算好的吧。 -
HarmonEy
2018年02月23日 / PC / ADV
2022-2-16
超级小品的恋爱日常,没什么具体内容。虽然卖点是婚后的老夫老妻生活,但是看不出和普通情侣有什么区别。这游戏能吸引人主要卖点可能是画的确实还像那么回事。我的建议是收集全CG即可,不必亲自进入游戏。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4-6-14
无聊,在几个小时之后就没了兴致。空有点子没有对应的关卡设计。跳跳乐和战斗跟节拍有什么关系?又不是缝合两个东西就等于双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