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2 / 标签: galgame
秒杀传奇魔术师的上古幻兽被一肘带走,蘑菇,这并不好笑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3-3-18 / 标签: 2011
第一款黄油,那是还是个只要硬了就能一天冲几发都不带歇的力士,感叹。纯拔作就不必多评价了,只能说质量还是过硬的,入门作就是经典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3-3-18 / 标签: 2011
对于我还是太早了。且不说对屎尿屁+番茄酱无感,出监之后的剧情让人摸不着头脑,最终强行通关了也还是蒙在鼓里,但又无心去再通其它线了。其实就是单纯的不是自己的菜吧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1
不必多说了 -
世界树的迷宫Ⅲ 星海的访客 世界樹の迷宮III 星海の来訪者
2010年4月1日 / NDS、Nintendo Switch、PC / RPG / アトラス
2023-7-4
看wiki攻略保平安,bgm挺好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3-3-18 / 标签: 2009
故事架构,主题理念,世界观,人设,还有键政,玩过的时间越久越发感受到村正的水平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4-5-29
缝合了大量西部片的短作,单线且只有6小时时长,虽然同为nitro但和村正的一场斗剑就两个小时真的在节奏上太反差了,gal确实是一个极具展现个人风格的表达形式。途中就感觉转场有点突兀了,如果以莉莉一步步搜寻旧佛朗哥的真身为整体线穿插并作为转场过渡将是绝杀(是的老虚我也会缝现代启示录),结尾的都合也有点过了,和喝水呛死差不多。除了搞笑黄色,故事本身很扎实,“革命就是暴力”的主题和三主角的表现都足够精彩,演出偏简陋确实限制了本作的上限,有些可惜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2005-11-11 (Nintendo DS) / Nintendo DS、Xbox 360、PSP等 / RAC 赛车游戏
2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