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計台のジャンヌ ~Jeanne à la tour d'horloge~
2016-03-25 / 欧州ヒストリカル・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2-10-16
Ego Te Absolvo 主题bgm(bgm21)太好听了 PS:当黑公女的狗的be挺不错的 -
うたてめぐり
2010-05-28 / PC / 恋とバトルの学園ADV
2022-9-3
初欲讨妖报父仇,抵村遇铃实为偶。 生息讨鬼缺憩休,保卫村民尽略谋。 为护铃叶操心劳,但铃非人却为妖。 思来想去睡不着,甘愿决心为她矛。 零为打开两界门,以死完咒换其身。 其魂降至铃叶身,化为键姬继开门。 此诅咒名曰転廻,轮回转生不可归。 吾终无法弑铃叶,便用転眼共世间。 千年转生不停息,此次解咒必救你。 遂没能阻异门开,而你却离我远去。 虽改变历史轨迹,命中相遇仍爱你 -
姉小路直子と銀色の死神
2015-03-27 / PC / ADV
2022-8-24
虽然样式很无聊,但是意外地能玩。而且还用了许多梗(俺翼,游戏王,金田一,钢炼,火影等)整体挺欢快的。挺喜欢常磐姐妹的(都很涩)遗憾的是艹不了老师 -
鏡の国のお姫様が学園生活と恋を始めました
2014-06-27 / 異世界と今を鏡でつなぐ学園ADV
2022-8-17
是我的错觉么,感觉共通长的一批。。而且太穷了,立绘bug也很多。bgm的クリアリス挺好听 很遗憾:艹不了王妃啊! -
Electro Arms -Realize Digital Dimension-
2013-11-29 / PC / ADV
2022-8-11
不停地黑漂亮国很好(滑稽) 在武器属性和技能上是挺下功夫的(虽然那个wiki我都没看) レオナ线最燃,不愧是高濱亮 最喜欢忍,美少女前辈加黑长直,再加上天然+反差,老婆太戳我了! -
With Ribbon
2011-02-25 / PC / 母親(ヒロイン)探しADV / Hulotte
2022-7-30
感觉不错,玩下来我挺喜欢的。喜欢的女主是華澄,但为何華澄hs只有两个!!全主角当中最少。。明明是最喜欢的角色! 而且还有个遗憾是没法攻略委员长和担任 -
圣母抱子像~幸福的青鸟~ ピエタ~幸せの青い鳥~
2004年11月26日 / PC / 薄幸姉妹幸せ探しノヴェル
2022-7-22
挺短,氛围不错。但是误字脱字太多,语音很多没录上,或者是错行。甚至不打补丁看不了最后一个结局。。。 不过OP唯一真神 -
はっぴぃ☆マーガレット!
2007-10-26 / PC / 夢みるお嬢さま学園ADV
2022-7-14
只能说不愧是F社,画风cg都很好。最喜欢西宫静琉和会长北乃路希!!最后的咲良线算是个小剧场吧(专属妹抖的パイズリ这谁顶的住啊) 最后BGM :銀杏並木の下で 真是神中神!! -
揺り籠より天使まで
2011-11-25 / PC / 伝奇バトル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6-27
莫名其妙地感觉巨长,个人线全员be。真结局也是一股中途半端的感觉,同样也是be。 可恶,アル快醒来啊アル!!! 不过OP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