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17
战斗演出无敌,一开始剧情节奏可能稍显缓慢,熟悉了以后感觉每一句描写和对话都回味无穷。||玩完番外,比战斗更精彩的是日常,洋馆三人组的生活描写幽默之中又有一丝神秘,没有哪个游戏里的女主比久远寺有珠更像魔女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2-10-9 / 标签: RPG RPGMaker 寿司勇者 格林童话
结局比BS1更悲伤,但是比一代更能看到希望。最后决战前要戴上“爱丽丝01”的戒指才能逃离死与地狱的轮回让人一下子就想起一代决战时少女的缎带,同样把格林从死亡边缘召回继续向支配者发起冲锋。||寿司对人物台词和剧情氛围的把控太精妙了,箱庭的真相可能透过配角一句不经意的话被传递给格林,同时格林的内心不断被自己的过去拷问,玩家能够完全沉浸在格林这个身份中探索。 -
游魂-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
2008-07-11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Lump of Sugar
2021-7-15
虽然年代久远,但很棒的一部废萌,不像15年以后的废萌喜欢烂尾,埋雷,这部至少讲了一个完整有趣的故事,父亲形象的塑造很特别,男主终于不像个孤儿了,完全不理解为什么分比柚子社低 -
游魂 -It’s happy days- タユタマ -It’s happy days-
2009-05-29 / PC / 恋する二人のラブラブADV
2021-7-15
很好补充了主线没交待完的问题,良心的fd,真白线最后对四女主未来的暗示也恰到好处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1-5-24
皇女线结尾太仓促,重要冲突一个没解决,第二部又没帕特什么事,我真的背刺这编剧的心都有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1-22
次要人物花费笔墨太多,形象过于单调,完全无法爱上任何一个角色,砍掉20%不必要的内容我会打8分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26
真的很失望,人设,剧情只能说没大问题,让人耳目一新的地方可以说没有,剧情节奏很糟糕。||有些角色在个人线里直接神隐男主也不关心一下就离谱||这公主如果不是一张型月脸我还以为你拿的是柚子社剧本 -
佣兵的冒险 傭兵の冒険
2020-11-07 / PC / RPG
2022-10-10 / 标签: RPGMaker
虽然是半动态CG,但是剧情给玩家的导向太少了,导致经常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极度影响体验,而且作为一个RPGmaker的游戏居然莫名的卡顿。 -
景之海的艾佩莉娅 ~卡萨布兰卡的骑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カサブランカの騎士~
2017-12-22 / PC / 恋と青春の科学冒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1-7-13
没有推理,几乎没有和4个本篇女主的互动,这俩人在本篇三羽线的表现已经把我好感度拉成负值了,silky出了本篇隔了5个月就出了这个FD,之前估计完全没有调查过粉丝意向,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