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白兔电商
2021-11-12 / PC / SIM / 落叶岛项目组、橘子班
2023-10-24
除了女主配音和剧本之外,其他的还挺不错的,内容倒不算少,只是女主做瑜伽怎么连个正经的cg都没有,可以给6分吧。建政虽然很影响观感,但是像这样把所有锅都推到一边推得一干二净真是太有特色了,我心服口服,就只扣一星吧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23-9-27
前面氛围还不错(主要是op),后期实在不行,男主送进来的理由固然很扯,但是还是没有知紗扯,有钱人的道乐真是太无语了。双子线还不错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23-9-24
不太行,剧情一般,系统折磨人,除了开头op好听之外没好印象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3-9-19
妹线不错,其他的也还行,氛围不错,只是最后真结局不咋样,有点遗憾。其实像其他游戏一样直接锁妹妹整条线更好,玩一半再去通别的实在有点影响体验。这种感觉还是固定顺序比较好,每条线一点点深入,现在感觉共通部分有点多 -
えろげー!~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2010-06-25 / PC / ADV
2023-9-10
きさら和寧々线真的是没有困难强行制造困难也要上,きさら的突然被打击,前面还没一点迹象后面直接翘班家里蹲,寧々线来了一个恶心的宅男,可能是为了表现寧々的成长,男主毫无作为,实在废物到了极点。忽视这这个问题的话,作为拔作还行,可惜没有后宫加上后期容易腻 -
在恶魔面前大声说要做后宫 悪魔を前にしてハーレムを作ると叫んだもの
2022-05-28 / PC / RPG
2023-9-10
妹恶魔超级可爱,傲娇恶魔也挺甜,姐姐不太对我胃口。可惜这社其他游戏全是ntr,不然就收藏这社了 -
闪耀十字军PSS 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 -Passion Star Stream-
2012年2月10日 / PC / どきどきワクワク生徒会&魔女っ娘バトルラブコメ
2023-9-7
Lillian原来是用的プリず里面老师的名字啊,しげた的剧本的日常还是挺喜欢的,就是结局半吊子有点燃烧不足 -
闪耀十字军 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
2008-09-26 / PC / ADV
2023-8-31
青梅线:超级不行,特点就是死命拖,两个人没有一点进展一点糖,最差的线,最后结局时有解放的快感。 天使线:很不错,又甜又感人,天使在自己线里是真的天使,超级可爱。 聖沙线:前面还好,后面说实话不太行,一般。 学姐线:前面不错,后面有点无聊,还行吧。 アゼル线:挺不错,结局稍微有点点落差。 两条天使线都挺棒,然后是学姐,傲娇。青梅线虽然减分,但是在其他路线表现还不错。 不可攻略角色的小恶魔サリーちゃん太可爱了,配合每次登场的音效真的是越看越可爱,可惜没线,不过有线大概也没什么好讲的。 -
淫辱都市/堕天の贄
2010-10-29 / 神隷籠辱ADV
2023-8-26
不咋样,前期埋的伏线后面也没展开(比如用妹妹的名字),メフィスト和男主之前有没有关系到最后也没说,美奈穂和メフィスト那些线简直是在逗我,真雪还行,凛线里メフィスト和其他badend里的メフィスト真的是一个人?使徒都只是提供一下hcg的。不过虽然结局不咋样,但是メフィスト是真的可爱,最后的凛线也不错,勉强给个6星吧 -
プリズム・アーク ~プリズム・ハート エピソード2 ~
2006-08-25 / PC / SRPG style ADV
2023-8-25
结局实在不怎么样,基本上全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过其他地方还不错 -
夏末涅槃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2013-01-25 / PC / 大切な何かを見つける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23-8-25
日常都说无聊,我觉得挺不错的,比之前玩得的那个实在是有趣太多了,有些个人线不太行,不过最后很感动,玩后很满足 -
花姬Absolute! ハナヒメ*アブソリュート!
2016-08-26 / AVG
2023-8-20
这剧情也太无聊了,女主们6个人加起来才能勉强打赢一个玩了半年的是在搞笑吗?前面5个人都没打赢一个杏子就很搞笑了,这些女主真好意思和星王子并称是游戏前14名?写这剧情的人就不能再多想想吗?日常也无聊,恋爱也和没有差不多,都是一个事件瞬间变男主迷妹,太没看头了。原画,CG和OP挺不错,战斗也还行,不过我期待的是剧情,糖和笑点,人设看起来很不错,但是摊上这剧本也没剩多少魅力了,唯一一个前面看起来还不错的杏子这角色的结局也和没有差不多。 -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メモリア・フレーゼ~
2017年6月19日 / iOS、Android / RPG
2023-7-23
可惜半关服了,之后只会复刻,每年的周年剧情是真的很棒 -
R.U.R.U.R ~ル・ル・ル・ル~ このこのために、せめてきれいな星空を
2007-04-27 / PC、PSP / 遠未来SF恋愛ADV
2023-7-17
男主不行,女主不错,三个副角色的结局有点敷衍。win10的64位能玩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6-22
只通了傲娇妹的,还不错,就是结局有点太仓促了,剩下的两个等过一段时间再玩着看看,稍微试了下宅妹的,感觉这个家伙是最毒舌的 -
催眠游戏 催眠遊戯
2012-10-26 / PC / 催眠誘導ADV / スタッフィング
2023-6-19
恋爱成分基本上没有,但是作为拔作又太慢热,想看剧情的话,三条线都用的一个模板,同质化太高,角色魅力都被这重复率超高的剧情给洗没了。中途出现的bad end 选项有点太傻了,一选男主就变成发情的野兽失去控制就想上,和另一个选项完全不是一个人,真不如没有。开局觉得不错,前中期都还挺欢乐的,还各种说不想辜负女主们期待,可惜后期和结局真不知道该说啥好,期待损。只适合单纯喜欢催眠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