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1-11-25 / 标签: 国产 galgame 三色绘恋
最开始体验还算可以,越到后面越觉得不行,声优发挥好的就一个墨小菊,剩下的,要么棒读要么台词问题,反正都让人很出戏,尤其是男主父母,剧情方面,到后面三个人总得有一个人作,换着来,很让人烦躁80%篇幅在让人烦躁,那这个作品就很难让人玩下去了 -
少女与野兽 その日の獣には、
2019年1月25日 / PC / ADV
2021-7-15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巨乳兽 中二社 くすはらゆい 柚子奈ひよ 中二遗作
这作,我姑且给它个面子,多打点分,毕竟也算是个遗作,但这剧本,只能说让我完全失望了,就算是和前作比起来,都差的远了。 -
少女神域∽少女天獄 -The Garden of Fifth Zoa-
2013-04-26 / PC / ADV / Lass
2021-7-11 / 标签: Lass 少女神雷少女天坑 半成品
首先,画风甚至不如前作,其次,剧本简直是一坨屎,然后还是轮回轮回轮回,鉴于lass已经无了,我就不过多鞭尸了 -
迷途的二人与世界的全部 迷える2人とセカイのすべて
2014-10-31 / PC / 双界流離ADV / Lass
2021-7-11 / 标签: Lass 桐谷華 迷える2人とセカイのすべて 小倉結衣 遥そら
声优很强大,但这个剧本怎么就这么不行呢,真就全靠声优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