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0-4-18 / 标签: galgame SWEET&TEA 桐谷华 あめとゆき 2016 汉化 GAL
故事太短,剧本是硬伤,在欠缺足够铺垫的情况下,主线剧情内的煽情部分显得太不自然。不过平心而论,音乐很优秀,能够单独拿出来当作业用bgm。CG人物画风挺赞的,非常喜欢背景的上色,还不如拿去做废萌日常作。OP ED好评。5.33hr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1-9-12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GAL 汉化 遥そら 榊原拓 オーガスト 2016
若不与秽翼比,仍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音乐优秀OP洗脑,个人挺喜欢エルザ的。但剧情太致命了,建议别带脑子玩。洗白、神话设定解释了前期大量不符合逻辑的情节,但缺陷和槽点依然过多。武人、咒术、现代科技产品、神灵妖怪,各种要素糅合起来有种强烈的违和感,在战力上特别明显(咒壁秒杀数千人...真不知道怎么亡国的)。偶像和校园的日常简直离谱,强行推动剧情发展。政治儿戏,反派塑造得不太行,破局的方法大多是机械降神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21-6-21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期望值落差 GAL 汉化 2016
这剧情感觉不用剧透都能大致猜到。故事本身很好,但写得一般,挺多重复性内容。题材较为沉重,突然就发病,能够体会到现实的残酷,有种很深的无力感,但这样便牺牲了美感。所幸最后那一刻走得很安静,不至于夺走所有尊严,留下一点体面。即使早已猜到结局,也依然有一点感动。最后10天略过冗长,同时混杂了挺多不同的要素,失去了焦点。感觉很多地方都能再写深入一点。(另外建议游戏开始时先调低音量。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3-1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桐谷华 ゆずソフト 遥そら 小鸟居夕花 GAL 2016 桐谷華
个人线剧情质量其实感觉都差不多。。日常废萌作最重要的果然还是角色的魅力、画风音乐笑点什么的。芳乃茉子丛雨都很可爱。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20-11-28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宗教 汉化 水月陵 石原舞 2016 GAL
人设很棒,角色很可爱。但剧情挺一般的,槽点太多,各种奇怪的设定、夸张的人物经历混在一起有种强烈违和感。男主的性格和经历虽然能够理解,但就是很难让人产生共鸣,难以相信竟然害怕老鼠、不会用刀叉,解开心结的方法也挺突兀随便。共通线的政治、校园绑架情节把我看懵了,个人感觉没必要特别严肃讲主线剧情。还不如把日常剧情做得更有趣,整多些笑点。只推了七绪单线,而剧本重点似乎放在夏乃线和TE,可惜对该角色无感就没推
玩过的标签
- 70galgame
- 52GAL
- 43汉化
- 20悬疑
- 11STEAM
- 10全年龄
- 102020
- 102018
- 9水月陵
- 9桐谷华
- 8分割商法
- 8纯爱
- 72019
- 7废萌
- 62017
- 62015
- 6ADV
- 52014
- 5柚子社
- 5ゆずソフト
- 52016
- 52021
- 5同人
- 4末世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短篇
- 4AUGUST
- 4丧尸
- 4歩サラ
- 4八月社
- 4SCA-自
- 42012
- 4遥そら
- 3和泉つばす
- 3ぱれっと
- 3Laplacian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2022
- 32013
- 3しらたま
- 3SAGAPLANETS
- 3冬茜トム
- 3科幻
- 3调色板
- 3石原舞
- 3きみしま青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SEACOXX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まどそふと
- 2神作
- 2国产Galgame
- 2niko
- 2minori
- 2key
- 2夏和小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梱枝りこ
- 2緒乃ワサビ
- 2奇幻
- 2幼驯染
- 2MORE
- 2MME
- 2CabbageSoft
- 2南浜よりこ
- 2拔作
- 2剧情
- 2百合
- 2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