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4-2-25 / 标签: PC
35h一周目,内容挺充足的,怪物种类偏少了一点,地图设计上有许多非常明显的“这里有个捷径,你可以从另一边过来”。这样做确实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玩家探图的压力,但也少了一份刺激(不过不明显的捷径还是有惊喜的,比如黄金树)。基本每个boss房前都有存档点,可以安心观察招式练完美格挡,而不是转头跑去刷魂,这点比魂一和恶魂好多了。物理攻击的三种类型没有看出太大意义,可能因为点的是进步流派所以没太在意。总之这是一个大部分场景都鼓励后撤步(翻滚应该是没有无敌帧所以作用不大)和完美格挡躲伤害的游戏,每一次boss战都尽力压榨自己,挺不错的。 -
榨精病房 ~潜入凶恶护士长支配的医院的深渊进行搜查~ 搾精病棟 ~凶悪なる看護師長が支配する病院の深淵へ潜入捜査~
2022-10-28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4-1-30 / 标签: galgame だーくワン!
堂堂完结!有梦想负责任的作品,感人 -
榨精病房 ~在邪恶的前辈护士潜藏的医院中开始的调教生活~ 搾精病棟 ~邪悪なるお局ナースが潜む病院で調教生活~
2022-04-28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4-1-29 / 标签: galgame だーくワン!
便利店小姐出来那一刻直接燃起来了,榨精病栋之谍影重重! -
献给神明般的你 EXTENDED EDITION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
2022年3月25日(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ADV
2024-2-6 / 标签: CUBE galgame
高:用心去感受。低:玩的时候别带脑子。虽然剧情抠细节的话有各种槽点,但是至少实现了个人线剧情有差异化吧,当然剧情都没有太大的起伏;同时也引出几个还算有趣的话题,所以整体上看没有那么不堪。两条旧线没打,把旧版本的整个故事而不是旧版本改动了的两条线作为“后日谈”太幽默了。 -
TUNIC
2022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AAVG
2022-12-6 / 标签: PC
知道要敲两口钟后看见每个宝箱都忍不住打一下,整体流程短了一点,但体验很不错。事后:啥玩意还有解密?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7-31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剧情完全不涩呀 -
病房轶事 ~只有恶质护士存在的医院~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
2021-04-30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2-6-9 / 标签: galgame
没有多拔,但喜剧元素挺足的,笑个不停 -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超エロサキュバス学園!
2021-4-30 / PC / 廃校の危機にある異世界サキュバス学園のサキュバスたちを “変態超エロ魔導書”で全員★6「超エロサキュバス」に覚醒! サキュバス学園を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攻略す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20 / 标签: galgame
剧情不色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1 / 标签: galgame 戯画
非剧情向galgame如何避免主线过于无聊的问题?丸户告诉你终极解答:不写主线。太纯粹了令人掩面,还请你粉饰一下 -
小小梦魇2 Little Nightmares II
2021年2月11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1-3-27 / 标签: PC
-
蓝色火焰 Blue Fire
2021年2月4日 / PC、PS4、Xbox One等 / AAVG
2021-11-13 / 标签: PC
相比于空洞,跑酷更有意思,战斗比较无聊,一周目自己摸索20小时能全收集(不包括DLC),这游戏的乐趣的在于去五星虚空里找捷径!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4-30 / 标签: PC
贤者之石还没造出来呢,剧情就戛然而止了,隔壁苏菲2的最后一个DLC刚更新完,GUST的重心应该要放在下一部的莱莎3了吧。或许是环境原因吧,这一部氛围感不如上一部,炼金系统,战斗系统有新东西,表情变化还是生硬,角色移动还是滑,难得这作中跳跃竟然真的能跳过东西,还能从一定高度跳下来,想起这是2020的游戏,还真是大进步。总之,技术力与剧情都是硬伤,创新不太够,真没什么人玩的下去。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10-8 / 标签: PC
这动作系统改的挺好,剧情上太追求原因了,没有单纯的恶的角色,总体来说还是挺满意的
玩过的标签
- 170galgame
- 38PC
- 7SAGAPLANETS
- 6UNISONSHIFT
- 6Capcom
- 6AKABEiSOFT2
- 5pulltop
- 5衣笠彰梧
- 4SEACOXX
- 4Type-Moon
- 4Aquaplus
- 3ALcotハニカム
- 3Regista
- 3KID
- 3Nitro+
- 3CUBE
- 3枕
- 2SilverBullet
- 25pb.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alcot
- 2COSMICCUTE
- 2SMEE
- 2FrontWing
- 2FlyingShine
- 2Purplesoftware
- 2ωstar
- 2LumpofSugar
- 2sprite
- 2ensemble
- 2AUGUST
- 2tone_work’s
- 2柚子社
- 2戯画
- 2propeller
- 2FLAT
- 2InnocentGrey
- 2だーくワン!
- 1Lillian
- 1コットンソフト
- 1BLACKCYC
- 1TOKYOTOON
- 1yuzisoftSOUR
- 1Noesis
- 1kemco
- 1箱社
- 1NanaWind
- 1candysoft
- 1おうちじかん
- 1noncolor
- 1Parasol
- 1RASK
- 1IRODORI
- 1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 1ぱちぱちそふと
- 1AB3
- 1LevoL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MAGES.
- 1qureate
- 1草壁祭
- 1Qruppo
- 1Fluorite
- 1Force
- 1whirlpool
- 1拔作
- 1Gust
- 1LIGHT
- 1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