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20 / 标签: 恐怖 galgame 推理 同人 全年龄 鬼虫兵庫
82/100,悬疑氛围感塑造的很好,点击调查的游戏方式和壳少很像,篇幅虽然短,但是该有的描写和伏笔都没有少,各个角色的塑造也没有问题,整体节奏很紧凑,不过受限于篇幅的原因,有些部分的描写还是不够完整(而且霓虹人对生物兵器的执念也太深了吧),作为短篇来说还挺不错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10-28 / 标签: 悬疑 galgame AKABEiSOFT2 妹 るーすぼーい 推理
单te 89/100,很精彩的诡叙,第一次玩的话体验一定会很好,galgame里面谈推理就是耍流氓,玩家所有能得到的信息都是剧本给出的,很容易就能对玩家进行误导,te还是很精彩的,节奏很紧凑,有muvalt甲十一那味儿了,妹线那花样滑冰容易妹调ptsd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3-9-29 / 标签: 狼人杀 推理 meta galgame
70/100,这是哪个脑瘫想出来的点子,随机狼人杀,坐牢的一批还全是重复剧本,所有的npc就会那几句话,打到后面完全没有探究剧情的欲望,个人剧情还不错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11-26 / 标签: 悬疑 galgame 龙骑士07 我孫子武丸 推理 5pb. PC 有葉
75/100,虽然很想打更高的分数,只是可惜除了最开始的故事,剩下的都太碎片化了,悬疑感和推理逻辑都非常不错,代入感也有,故事虽然短但是足够精彩,彩蛋故事最喜欢的应该是灵王探案篇吧,很不错的故事,可惜太碎片化了
玩过的标签
- 225galgame
- 101妹
- 28拔作
- 17猎奇
- 17PC
- 16悬疑
- 15实妹
- 12alcot
- 11FD
- 10RPG
- 9废萌
- 9ALcotハニカム
- 9同人
- 9桐谷华
- 9幼驯染
- 9Nitro+
- 8AVG
- 8SLG
- 8田中ロミオ
- 8alicesoft
- 7纯爱
- 6全年龄
- 6兰斯
- 6狂气
- 5百合
- 5妹ゲー
- 5SCA-自
- 5和泉万夜
- 5瀬戸口廉也
- 5致郁
- 5雰囲気がいい
- 4水月陵
- 4枕
- 4推理
- 4ゆずソフト
- 4feng
- 4秋野花
- 4SAGAPLANETS
- 4CLOCKUP
- 4ルクル
- 3呉
- 35pb.
- 3恐怖
- 3调教
- 3浅生詠
- 3ωstar
- 3おるごぅる
- 3SilverBullet
- 3奈良原一鉄
- 3八宝备仁
- 3moonstone
- 3幼馴染
- 3FrontWing
- 3短篇
- 3桐谷華
- 3SMEE
- 3meta
- 3燃
- 3さかき傘
- 3瀬尾順
- 3甜作
- 3key
- 3早瀬ゆう
- 3Purplesoftware
- 3R18
- 3CRYSTALiA
- 2遥そら
- 2汉化
- 2桐葉
- 2muv-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