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1-9-22
三部曲中我个人评价最低的一部。作为收官之作没有收束前期伏笔的恢弘之势,最终悬念/世界观真相揭开的时候反而一股小家子气……好比走过漫长的旅途,却发现终点的景色就是间普通花店一样让人扫兴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1-9-22
设定和世界观还是挺有趣的,作为系列第一部导入还行。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1-9-22
对青鸟的评价取决于对明理这个角色形象的评价。明理NE我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憧憬着青鸟,但又渴望绞死青鸟。爱与恨,肮脏与美丽融为一体,就像交响乐之雨的法珞一样危险卑鄙而又迷人。可惜TE将明理圣女化了,虽然圣女化后不失为一个不错的王道故事,但相比NE展现的那种矛盾又疯狂的魅力有点得不偿失。 -
まほ×ろば -Witches spiritual home-
2017-11-24 / PC / 魔法少女たちと暮らすドタバタラブコメADV
2021-9-4
ab3在立绘方面上还是很用心的,青妈和ななろば華的优秀作画加上各种小表情,光是看立绘就有被治愈的感觉,剧情方面四平八稳,非常合格的废萌。加一分给静流,性格太好玩了233 -
血杀女王 キラークイーン
2006-08-13 / PC
2021-8-27
之前听说商业版去掉了同人版的“精华”,然而玩完就知道为什么商业版把粉毛萝莉线去了。健速大老师驾驭不了这种粉切黑再转白的角色,写不出那种纠结混乱的感觉,黑的部分全停留在设定上了,文字描写全是写怎么楚楚可怜的。相比之下咲実线就明显是健速擅长的领域了。感觉打了商业版的没必要再打同人版了 -
地下城军团-向魔王献上的少女肢体 ダンジョンズレギオン-魔王に捧ぐ乙女の肢体-
2020年08月15日 / PC / 据点防卫SLG
2021-8-17
画风在一众同人作品里属于上乘,mind control型的恶堕很对口味。总之就是好用。 -
夏之灯火 夏の燈火
2004-06-06 / PC / 18禁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8-4
超出预期的体验。佳叶线故事本身比较老套,一些情节桥段其实也有待打磨。但是很多场景气氛的渲染跟人物感情的抒发结合得很紧密,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吃西瓜和掉在井里这两段。湶线故事则有意思得多,探讨的内容和寄生兽有点类似,可以看出作者对生命和自然有成熟的思考(虽然结尾还是都合处理了)。总之能从文字中感受到制作者的热枕,能感受到他们是发自内心创作自己喜欢的故事,这是许多商业erogame遗失了的东西 -
编织时间的约定 時を紡ぐ約束
2016年3月25日 / 絆を育む純愛ADV
2021-7-27
共通线玩起来还不错,结果个人线总要掺点毒,这个毒还不大不小让人很膈应,打个比方就是去饭馆吃饭结果吃到了头发——好歹不是吃到苍蝇。恶心了一下,但又没完全恶心。 -
亲吻魔王与红茶 キスと魔王と紅茶 ~Kiss×Lord×Darjeeling~
2009-10-30 / PC / キス×キス=魔王!? 早変わり学園恋愛ADV
2021-7-26
这个魔王勇者部的设定简直就是高中生过家家。如果不是会长这种高岭之花主动当下仆的究极媚宅人设吊着,根本没有打下去的欲望,可惜会长线的展开也是相当俗套,没什么亮点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1-7-20
打到te中盘发现了,这不是悲剧,而是狗血。看到男主强行闪现挡紫子一刀的烂俗展开和夕樱被征士一通嘴炮放跑了这个人渣,我已经在摔鼠标了。紫子死的剧情不过不失拉回了一点观感,结果红叶的相关剧情把结尾烂完了。 -
Tiny Dungeon ~BRAVE or SLAVE~
2012-07-27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
2021-7-20
玩到最后我笑了,这哪是什么gal,妥妥的jump漫画啊。"友情、努力、胜利”三要素一个不缺 -
世界树与恋爱魔法使 MagusTale~世界樹と恋する魔法使い~
2007-11-30 / PC、PSP / マジカル恋愛ADV
2021-7-19
感觉放在今天也不算太差的废萌。首先量大管饱基本上每个角色个人线都有足够的剧情填充而不是单纯水字数,其次角色性格各异满足玩家多样喜好,人物塑造也达到了及格线,最后有一个四平八稳的TE。优点是王道,不足之处是太王道没什么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