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狼传说 血色梦魇 BLACK WOLVES SAGA -Bloody Nightmare-
2012-04-26 / PC / 乙女向けダークゴシックADV
2018-10-5
还可以,不过个人觉得。。。女主不怎么让我喜欢。。。这种女主太无能了。。。。 -
雅恋 雅恋~Miyako~
2010年11月25日 / PSP、PC / 乙女向ADV
2018-10-5
和泉线很赞,可能是因为这个全年龄向的关系,其实我感觉很像给12岁玩的,作为一个久经乙女游戏沙场的人来说,剧情是很弱,讲真,但是我当时玩的时候才都好多年前了,也很小啊,对那时候的我来说很合适。所以觉得还OK -
NOISE -voice of snow-
2011-08-26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8-10-5
真的很棒很棒的作品!!!我第一部啃下生肉的作品,是我第一次玩的生肉,大概花了15天吧,每天都玩4、5小时那种。剧情完整打完是真的很棒,哭了好多好多次,白线比黑线的虐点更多,剧情也更完整。每个角色我都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啊。 -
BLACK WOLVES SAGA -Last Hope-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AVG
2018-10-5
比起本作,我对这部后作反而没有特别多的印象。只记得,KAJI真棒(鼻血)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2013-05-30(PSP版) / PSP、PSV、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8-10-5
我觉得这是N9最好的一部了,也是我私心认为是O社最好的一部。剧情我觉得很完整,而且几乎每个攻略角色的剧情都有爆点,相对来说七海和深琴的几条线更出彩,剧情我觉得是夏彦=晓人>ron>千里>正宗>朔也>一月>驱>平士。晓人是让我惊艳的一条线,太惊艳了让我差点吧我老公夏彦给丢了(不会丢的) -
明治東亰恋伽
2013年09月26日 / PSP / 恋爱AVG
2018-10-5
跟你们说,这才是日常剧本的正确操作好吗,O社你能不能学学??每次O社的日常剧本都能把一大票玩家搞死。看看人家西蓝花的正确操作,妈耶,春草镜花我最爱!!!春草嫁我(死傲娇萌出血)!!! -
千の祈りのパラドックス
2013-08-12 / 未来へ維ぐための、ループ系乙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0-5
已经记不清剧情了,我当时玩的试玩版,也没有玩下去= - =。后来自己提了CG之后就把游戏删了,ummmm,只能说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 -
クロノスタシア
2014-04-24 / PSP / 一秒に永遠の愛を誓う恋愛ADV
2018-10-5
剧本硬伤。。O社很多剧本都是这样用枯燥的日常让我完全放弃一个作品。。我记得我每次打开PSP,打这个游戏,都不会超过1小时,因为实在是枯燥到我连快进都不想了。。。 -
Re:BIRTHDAY SONG~恋を唄う死神~
2015-01-30 / PC / 死後の世界で恋を唄うADV
2018-10-5
还好吧= - =。因为我喜欢AME,那个时候是我最喜欢松冈的时候,这一部是为了他去入得坑,我已经记不清剧情了,只记得AME好惨。这部的女主确实不如第二部的女主好,个人认为。 -
Un:BIRTHDAY SONG~愛を唄う死神~
2015-03-27 / PC / 生きた世界で愛を唄うADV
2018-10-5
剧情比较弱吧,,我打完过了3年已经完全记不清剧情了,,,(其他剧情好的游戏我依然记得),ummmm,但是女主真好看,我但是因为女主好看去玩的,我印象中立花那条线我的感情起伏很大= = -
月影の鎖 - 錯乱パラノイア -
2013-04-18 (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殺伐とした世界の中で一筋の光を見付ける恋愛ADV
2018-10-5
这大该是我爱上松冈的作品。虽然他后来变了,成长了,我也没那么喜欢他了。因为当初的望月真的把我撩到了啊!!而且后作有糖,很甜wwww另外女主的名字,啊哈哈哈哈哈哈,知道女主名字有语音的时候我开心的像个猴子www,懂的人大概跟我一样知道原因www -
花合 蛟篇 華アワセ 蛟編
2012-12-05(PC) / 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18-10-5 / 标签: 乙女向 PC 華アワセ 由良 立花慎之介 福山润 日野聪
打完三篇回来给这篇打分。我感觉后面几篇的蛟更吸引我(痴汉脸),然后打完三篇我最喜欢的也是蛟。大概是因为我个人很反感冗杂的世界观,加上日语的半文言苦手,所以我打完我几乎不记得多少设定了=。=,不过唐红篇里的设定我倒是记得多点,毕竟稍微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