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哭街 鬼哭街
2002-03-29 / PC / ストーリーノベル
2021-5-18 / 标签: 虚渊玄 galgame 妹控 武侠 腹黑妹妹控兄记 虚淵玄 Nitroplus 猎奇 N+
虽然是奔着兄妹爱去打的,但这份爱情也实在是来的太疯狂太无理了。孔瑞丽让我感到不可理解和害怕,再加上某些情节,估计这游戏如果是现在出的,要被宅宅们骂暴雷然后怒揍作者吧www果然只有在那个年代,游戏题材才能够如此自由。旧魔都题材大赞,今天再一想,其实鬼哭街倒是个背景设定稳打稳扎的实打实的赛博朋克题材啊。虽然抱怨了很多,我很喜欢这个游戏:雨夜+废墟+青年+萝莉+赛博朋克+旧上海,太中好球区。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21-5-15 / 标签: galgame 民俗 猎奇 民俗考据 SCA-自 基4 悬疑 神一般的表现力 传奇 扶他自
记得是因为据说可以攻略生母,然后这作把当年幼小的我骗过去玩了,害人不浅啊!!以及基4%画的白毛女主(剧透)大赞!前期悬疑氛围也很棒,但记得后期剧情收尾急转直下莫名其妙......感觉更像个没做完的实验作品。虽然分数给的较低,个人还蛮喜欢这作的! -
可爱女友的获取方法 素敵な彼女の作り方
2021年4月23日 / PC / ADV
2021-5-5 / 标签: 百合 galgame 有雷点 拔作 猎奇
仅仅只是个一般的烂作而已。地不地雷是次要问题。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1-4-30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galgame 沙耶之歌 純愛 沙耶の唄 肉块 果冻 神作 N+
理解但不认同,不觉得“我”和沙耶的爱情是什么浪漫的关系,只觉得十分可悲。男主被关病院的结局当年震撼到过我,也成功变成了我心中top游戏神结局之一。尽管或许没那么美丽没那么梦幻,尽管或许要扒开伤口鲜血淋漓,但我果然觉得人应该直面自己的罪孽。该醒来了。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1-4-29 / 标签: 猎奇 galgame 轮回3日 超展开 重口
空有噱头但是平庸至极,真实之门后的剧情给我整笑了,超展开烂得难以置信。人设无趣,剧情无趣,唯一的那么一丁点的前期猎奇狂气的优点,开真实之门后全毁了。以及居然会有人拿euphoria和这作一起提,给euphoria提鞋都不配,对和泉万夜简直是莫大的侮辱。但考虑到出品年代,轮回三日在当年可能确实说得上新颖,再加上OP有点意思,我也就不继续批判了。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4-28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重口味 猎奇 和泉万夜
算是童年接触的和泉万夜第一作。某些情节过于重口,特别是吃翔play,过分触及我作为一个人类的雷区,真的接受不了。故事中后盘的反转再反转酣畅淋漓,十分过瘾。虽然他人提到这作时,总会反复提到结局很神,我倒觉得这故事前中期的压迫感和紧迫感也渲染的相当不错,代入感非常强。整体通关下来,虽然合欢很好,但莫名还是会被坏女人帆刈叶所吸引啊。总的来说,这作整体氛围气会让人想到冈本伦的极黑。主题曲《乐园之扉》超神。
玩过的标签
- 49galgame
- 9悬疑
- 6猎奇
- 6PC
- 5和泉つばす
- 4GAL
- 4神作
- 3同人
- 3麻枝准
- 3ぱれっと
- 3百合
- 3key
- 3科幻
- 3alicesoft
- 3leaf
- 3伊东杂音
- 3Nitro+
- 2伪娘
- 2轮回
- 2新島夕
- 2虚淵玄
- 2UNISONSHIFT
- 2SCA-自
- 2八宝備仁
- 2乙女向
- 2全年龄
- 2ωstar
- 2传颂之物
- 2八宝备仁
- 2妹控
- 2催泪
- 2美少女万华镜
- 2るーすぼーい
- 2Nitroplus
- 2田中ロミオ
- 2鈴平ひろ
- 2纯爱
- 2兰斯
- 2阴暗系
- 2N+
- 2燃
- 2SRPG
- 2AVG
- 2拔作
- 2调色板
- 2乙女ゲーム
- 2R18
- 2みつみ美里
- 1ELF
- 1女装
- 1和泉万夜
- 1乡愁
- 1支线剧情“超”强化
- 1腹黑妹妹控兄记
- 1安静
- 1烂尾
- 1CLOCKUP
- 1脏翅膀
- 1传奇
- 1白鹭茉百合
- 1致郁
- 1muv-luv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深沢豊
- 1奈良原一鉄
- 1民俗
- 1萌妹
- 1UNiSONSHIFT:Blossom
- 1前往远方
- 1超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