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线迈阿密2:空号 Hotline Miami 2: Wrong Number
2015年3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21-8-6
游戏质量很不错,让人怀疑制作团队是不是全员嗑药做出来的。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21-8-6
我的roguelike启蒙作,算是很经典的一款游戏了 -
模拟人生 The Sims
2000-01-31 / PC、Mac OS、Xbox等 / SIM / Maxis、Edge of Reality (Xbox/PS2/GC)
2021-8-6
当时玩的是《美好生活》这张资料片,但是我的小人一点也不“美好生活”,每次看着他们受苦我就开心(喂!什么人啊这是!)总之当时非常戳我笑点,感觉在玩第一人称的整蛊邻居一样233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1-8-6
其实对我来说挺难的一款游戏( 但是各方面做的真的不错,这一代尤其是ui值得夸奖。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21-8-6
给我留下最大印象的场景是巴黎铁塔倒塌(今日辱法1/1) -
地痞街区 Streets of Rogue
2017年3月10日 / PC、Mac、Linux等 / Rogue-like RPG
2021-8-6
贵,刚开始玩的时候感觉很有新意,但是重复多次就开始感觉套路化,开始无聊起来了。 -
七日杀 7 Days to Die
2016年6月28日 / PC、Mac、PS4等 / 生存恐怖
2021-8-6
没想到居然还没出正式版,又和朋友玩了40+小时,感觉没太大变化。//唔,上半年又和室友玩了会,算是玩明白了,但是游戏某些地方设计的不好,而且后期深度也不够,也就那样。//游戏很好玩,多样性和自由度很高,但是优化拉跨,bug也多,虽然还是alpha版本,等正式版出了再来看看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1-7-12
是个优秀的游戏,放下,权当是它的结束//光看任务部分,很赞,可惜目前来看时长太短,感觉像个半成品,其他部分建议别体验,越体验越糟心。就主体剧情来看,给我的体验和之前我评价的一个7星作品差不多,再加上那个7星steam作品要钱,看在主线剧情免费的份上就给8星 -
超级鸡马 Ultimate Chicken Horse
2016年3月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
2021-6-19
哈哈哈 超有意思的!多人方式很灵活,是用心设计的。过年的时候我妹妹和网上的大家玩得很欢。 -
再见狂野之心 Sayonara Wild Hearts
2019年9月19日 / PS4、Nintendo Switch、iOS等 / Rhythm
2021-5-21
超有意思的游戏,镜头语言和演出都非常棒!可能对于我这种老油条来说游戏性欠缺了点,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十分惊艳的,这两天打折就入了,25块钱还是挺值的! -
异星工厂 Factorio
2020年8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Mac OS X等 / SIM
2021-3-4
太上头了!但是个人感觉还是有点瑕疵,比如火车系统如果能更丰富,信号控制系统能够更加便捷和可操作,后期元素可以稍微丰富一点……不过这才是1.0版本,期待后续更新! -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21-1-19
看这个标题还以为是什么有深度的作品,结果打下来就是玩梗还有剧本自嗨,这哪叫“人间冒险”。开头那么冒犯宅男(虽然确实是事实),还以为是描写宅男在人间经历种种之后的蜕变也好,打击也好,最后寻找到自己舒适的生存法则。结果全是天马行空,结果宅男在现实中的负面情绪还得靠更宅的幻想消除呗,从这个层面来说,结局的GE反而比开头赤裸裸的冒犯更加使人生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