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024年4月26日 / PC
2024-4-30
总的来说作为卖点的餐品系统和地图系统算是小浪费,难得做了那么多菜居然只是作为给小壁灯的满意度调整用,我觉得至少该提提不同菜式口感。部分结局收尾比较草率,也存在不同角色塑造程度差异过大的问题。最后TE那一下其实多少有一点点机械降神了。总的来说是死馆>>死骑>百合染 -
人中之龙8 龍が如く8
2024年1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3-11
老马~~哎!老~马~~啊~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2-29
久闻濑户口大名,这是第一次玩,我想标题可以理解为"飘零的夕零"之意。两个大环境下不同身份的男孩子各有不同的立场和烦恼,却最终都有交集,作品中的人文关怀令人动容。我个人会向所有没玩过这部作品的人推荐游玩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3-11-19
玩法应有尽有超级色,但是很多该加入HS的服装没有颇为可惜 -
幸福宅女的养成方法 幸せなニートの育て方
2023-08-05 / PC、Android / 同居互动SLG
2023-8-5
感觉碰瓷妹生活1都有点难度更别说妹生活2了。。。很多系统都更加简单粗暴,夜生活没有时间限制这点还挺好的。另外有一个比较好的是同一个体位可以换视角。但总体玩法没有妹生活多,互动点也更少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2
2023-06-30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3-10-11
大家都很可爱但是3P呢3P呢,伞哥你最爱的3P怎么没来,我最想看的夏洛特和弥荣的3P这块谁给我补上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5-2
国产PM( 总的来说算是挺好玩的,系统上和感情线/职业结局的逻辑有一定的缺漏(以至于我四周目打出了魔王是法官的老婆这种逻辑上离谱的结局),我个人是挺喜欢TE的设定,总的来说虽然比不上PM2,但让我久违地获得了玩PM的乐趣 -
候鸟 候鸟
2023年1月12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 KID Fans Club
2023-1-15
套路很简单,但演绎得相当好,配乐,场景,配音,画风都可圈可点。采用的是经典的倒叙手法,结局其实在一开始就点破了,但依然能吸引人玩下去。总的来说除了商场抽奖那段套路比较明显ww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接地气的。至少我个人还是很喜欢最后的大道理环节的——因为我真的以为会卡在出志愿那儿就结束了呢 -
友達の妹はオシオキ希望 ~愛と情熱のお尻ぺんぺん~
2022-12-23 / PC / ADV
2023-3-12
暴打朋友的妹妹的屁股,十几场HS几乎都有打屁股,都跟我黄油生涯里玩过的有打屁股的HS数量持平了( -
夏花的轨迹——That Summer Of Eternal Eden 夏花的轨迹——That Summer Of Eternal Eden
2022年10月31日 / PC / AVG
2023-2-6
这代整体日常有意思一些。主线剧情都是一样的,不过不同女主在面对同样的情节走向时也有一定区别。整体调调比1代更明快爽快一些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2022-10-28 / PC / もっと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2-11-9
虽然剧情还挺平实的,不过黑白毛两位女主真的很有意思,整体的HS也比前作更好用更会玩,特别是由乃线。青梅竹马就是好,就是会玩ww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7
创轨C线的开头,中期唐突一转星之梦了一下(结尾其实我还挺喜欢的,传承的感觉真不错啊 -
餐癮地城 Dungeon Munchies
2022年7月28日 / iOS、Android、PS4等 / 横版ACT
2023-2-15
这是一种很高级的键政.jpg 很多哲理借角色之口说出来也很有意思,本身是一个非常黑色幽默的游戏。PC版操作手感简直好太多了(至于战斗,拿到死灵叉烧面前后简直是两种体验,加上加80移速的料理,飞一样的感觉。最后的一些meta要素也很有意思。奈珂奈珂你带我走吧